毛線圍巾的圍法,粗毛線圍巾怎麼圍好看

2023-01-29 14:40:11 字數 2922 閱讀 8488

1樓:匿名使用者

圍巾絕對是秋冬季節不可少的尚品,當然要想有好的搭配,除了一條優質圍巾之外,圍巾的圍法也是很關鍵。 8字形結:系法很簡單,只是繫個簡單的平結,因為以8字形套在脖子上,所以看起來覺得造型比較複雜,繫好的披肩會在胸前留下層次豐富的披肩褶,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雙層側領結:此種系法既適合休閒打扮,也適合正式端莊的打扮,特點是造型小巧,容易搭配。與端莊嚴謹的套裝相配,可以增加一絲可愛的感覺。

單結:特點是會突出正面的單結的蓬鬆感,給人感覺活潑、積極、熱情。樣式簡單的針織衫,配以多色的粗呢似的手感粗糙的圍巾,裝飾效果非常好。

結既不要系得太緊也不要系得過鬆,要鬆緊適度。 雙層環結:此種系法會將圍巾的兩端都垂在前面,所以最好選用兩端經過特殊設計的效果會更突出,造型搭配範圍廣。

但粉色的針織衫配上白色的圍巾,色調搭配柔和,給人清新靚麗的感覺。 直接圍繞脖子一圈:這是最常見的長圍巾圍法,但善用圍巾的材質和紋路也可以創造變化。

如上圖中這款鉤針式的綠色圍巾,在圍著脖子繞圈的時候不妨稍微轉個角度,另一端也能自然垂墜在肩上,原本感覺很厚的圍巾就變得很服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直接往上套,一大一小圈,配著合適的衣服顏色,這時候你就是俄的風景,嘿嘿。

粗毛線圍巾怎麼圍好看

3樓:兔子

隨意點,圍一圈,剩餘的兩邊長度不要對稱,一邊長,一邊短。

毛線圍巾要怎麼圍比較好看?

4樓:好運相隨

步驟 1:將圍巾繞在脖子上,右邊的那頭在上;

步驟 2:將右端從中間的空隙中穿過;

步驟3:將這段再從空隙中穿回,留一部分重迭,如果圍巾太長的話,就把那條「舌頭」拖長一些喔。

步驟 1:把圍巾在脖子上繞一圈;

步驟 2:將左右兩段圍巾交叉打結,這是最基本的打法。

步驟 1:把圍巾繞在脖子上打一個結,打結處要留一點空隙;

步驟 2:把右邊那段圍巾繞過左邊那段,再從空隙中穿過;

步驟 3:把圍巾從空隙中抽出來,這種結給人重重的感覺,蠻適合男生的。

步驟 1:把圍巾 交叉繞在脖子上,左邊在上,然後將右邊那段沿箭頭方向穿過空隙;

步驟 2:把圍巾從空隙中抽出來,這種打法平常也蠻實搭的~步驟 1:把圍巾繞在脖子上,前後交叉打個結;

步驟 2:將前面那段圍巾從脖子後面繞過去;

步驟 3:把從後面繞過來的圍巾沿箭頭方向穿過空隙。

5樓:qq糖不甩

折成適當寬度的圍巾從前面掛到脖子上,圍巾兩端在頸後交叉後再繞到胸前。這樣可以使樣式普通的圍巾造型,在整體搭配效果上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這種圍巾會使脖頸處稍顯蓬鬆,所以在搭配大衣時,要將衣領立起,把圍巾系在外面,這樣看起來不會顯得臃腫。

你看看這文章,裡面有參考的**和搭配建議,應該可以幫到你啊!

6樓:師耀函涵蓄

先圍脖子一圈,然後把兩頭放在胸前,特好看而且很暖和,我也有一條粉紅色的,也是這樣圍的。

毛線脖套怎麼圍好看

7樓:大愛詩爽

第一種:縫毛線針翹縫法(圍巾已收好尾):

1)將圍巾的二頭並在一起,用左手捏緊二頭的邊緣;

2)右手拿「1根已穿入1根同色線的毛線縫針」,3)縫針的頭一一從「並在一起的圍巾二頭的邊上的2條辮子中「一起伸進並穿出。

第二種:鉤針(圍巾已收好尾):

1)將圍巾的二頭並在一起,用左手捏緊二頭的邊緣;

2)右手拿「1只鉤針和根同色線」,3)鉤針伸進「並在一起的圍巾二頭的邊上的2條辮子下」鉤出1針,4)按3)繼續鉤出1針,直至鉤完,圍巾也就對接好了,第三種:收尾(圍巾尚未收尾):

1)左右手都保持在織的狀態,2)左手的中指和食指夾住起頭的圍巾那頭的邊第一步:.右針插入左針上的第1針,第二步: 同時再將右針插入已織的那一頭的第1針,第三步: 然後將2針一起並織成1針。

按第一/第三步完成第2針, 如此迴圈,直至並掉剩最後1針時將線剪斷,並將線頭從最後1針中拉出,用針頭再將餘線、鉤入辮子中。

圍巾的各種圍法 怎樣系圍巾的簡單方便又好看

8樓:新昌龍翔圍巾廠

系圍巾bai,尤其是絲。

巾,真是一門學問。du圍巾究竟有多zhi少種戴法,誰也不dao敢妄言。設計師給。

版你示範這幾種圍巾權的新鮮戴法,加入一些特別的裝飾物,比如絲巾扣、長珍珠項鍊等。有簡單易學的入門方法,也有一些比較新奇、特殊的發燒技巧。這些精美的圍巾經過扭轉、摺疊、纏繞,在手中變成了絕佳的裝飾。

跟著我們的步驟,學習戴圍巾的技巧吧,讓你的秋天也一樣充滿清涼暖意。

a長長的圍巾也可以如此小巧,在頸上纏繞兩下,然後打結。

b圍巾和項鍊的完美搭配,看起來有點複雜,但非常出效果。

c選擇正方形絲巾,摺疊成有規則的扇形皺襉。用熨斗稍微熨燙成型。係扣,用絲巾扣固定。

d方巾對角摺疊,在角處扭轉。迴轉係扣。將扣藏起來,整理好。

e看起來簡單的戴法,其實妙處在於強調絲結的體積和完整。先將絲巾疊成長條,打個普通的結,然後左右巾角從結中穿出。

f懸掛在胸前的長絲巾,系法有點類似男士打領帶的方法,不同的是有一串項鍊點睛,就顯得格外嫵媚。

求知這樣子圍巾兩邊向後的圍法怎麼圍的

9樓:瞎打幾個字就行

沖田總司!就是把圍巾從中間在後面兩端同時繞著脖子圍就可以圍成櫻saber這樣了。

10樓:十年後的大骷髏

圍巾要長不然效果不好。

圍巾有多少種圍法?《要詳細》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脖子上圍一圈 記一下也可繫個蝴蝶結或是多為兩圈曳到衣服裡。

毛線織的圍巾要怎麼洗,圍巾織完了需要洗一下嗎?

材料 中性洗滌劑 不含酶 盆子,溫水,柔軟劑,大毛巾,洗衣機。1,準備一盆溫水,注意控制水溫在35度以下,只要手不覺得水涼就行,過冷過熱的水都會損傷絨毛。2,把圍巾放入清水中按壓,讓其充分吸收水分,全面溼潤。3,往盆中加入中性洗劑,忌用加酶或含漂染性的化學助劑和洗劑和洗髮液,以防侵蝕掉色。採用溫和的...

穿立領襖怎麼圍圍巾男

你好!不管是立領襖還是翻領襖還是圓領襖,圍巾的選配還是依據於衣服的顏色,最好有比較大的色差。這樣才能襯托出衣服與圍巾的層次感。比如說淺色圍巾配深色針織衫,淺色針織衫就要配深色圍巾,這樣顯的更出位俏麗。這種深淺搭配方式可以突出亮點,是最經典的搭配方式,不用多費心思,只用考慮外套與圍巾的色調關係就可以了...

gucci圍巾哪個顏色好看,gucci的圍巾買什麼顏色百搭

你也可以試試抄用對比色搭配看看,襲像是bai粉色綠色啦,黃色藍色啦。或者du按心情zhi和想要的風格來戴圍巾,dao比如想要俏皮一點的風格,那米黃色的,茶綠色的,碎花樣的,可愛花紋的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要注意 如果圍巾很花那麼要穿樣式簡單一點的衣服,那麼同理樣式花哨一點的衣服搭配簡單款式單色的圍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