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在五環外,限行嗎!有準確答案嗎?

2023-01-29 15:40:08 字數 2622 閱讀 6276

1樓:ray聊教育

通州屬於五環外的地區,車輛是不限行的。根據北京市**下發的《關於實施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規定,本市其他機動車實施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時間為7時至20時,範圍為五環路以內道路(不含五環路)。

外省區市進京機動車的交通管理,按照北京市交通委員會、北京市生態環境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有關規定執行。

2樓:情商撤蓯贆虋

不可以,通州北苑也屬於限行區域,您的車子進入通州北苑如果被探頭跟交警看到會被處罰的。

3樓:幸運的古月一族

為切實鞏固大氣汙染治理成效,降低機動車汙染物排放,持續改善首都空氣質量。北京市通州區繼續按車牌尾號分為五組,定期輪換限行日,實施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時間:

全天限行物件:外地機動車限行範圍:通州區全域範圍內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2/進入需辦理進京通行證,每年最多辦理12次,每次有效期最長7天。

3/不受限號措施限制的車輛:1)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2)公共電汽車、省際長途客運車輛及大型客車、京b號段號牌出租汽車(不含租賃車輛)、郵政專用車、持有市交通行政管理部門核發的旅遊客車營運證件的車輛、經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核定的單位班車和學校校車;3)車身噴塗統一標識並執行公務的行政執法車輛和清障專用作業車輛;4)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殯儀館的殯葬車輛;5)懸掛「使」字頭號牌車輛及經批准臨時入境的車輛;6)純電動小客車(以可充電電池作為唯一動力**、由電動機驅動的小客車)。

通州屬於五環外,車號限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州區是屬於北京市五環路外,但現在是北京城市副中心,也執行車牌尾號限行,所以需要按照市區的限行尾號行駛。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通州境內全境都是限號的,因為現在通州是首都的副中心。

北京通州在五環外,請問還限號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限號。但對外地牌照來說,要有進京證。

7樓:扼腕結婚

北京限號是外地車不能進五環包括五環主路 通州在五環外不受限制。

通州屬於五環外,車號限行嗎?

通州屬於五環外,車號限行嗎?

8樓:湯圓爸比

你好,一樣限號。通州屬於副中心,檢查更嚴格。北京限號是針對整個北京市,而不是在於幾環。所以出行,應該查一下當天限號數字,然後出行。

京牌通州區六環外限行嗎?

9樓:網友

京牌小客車在北京市和通州區是按車牌尾號每週限行一天,六環外不限行。如果是京牌皮卡車,在北京市區和通州區都限行,因為皮卡車屬於貨車,貨車只能夜間進入市區,所以白天限行。

10樓:楊仁常涵衍

對於確屬忘記限行日,無意開車出門的車輛,在接受了一次處罰後(京牌罰100塊,不扣分。非京牌罰100塊,扣3分。),在3個小時內,司機可將車駛出限行區域、開到最近的停車場或返回出發地,而不用擔心被再次處罰。

但若一天內連續出行,則將會被連續處罰。

11樓:一等一等木兮

京牌車在北京行駛除了限號規定外不受限制的。

在通州汽車限號嗎?

12樓:朱玉珂鄂澤

通州執行北京車牌尾號限行政策,通州是5環外,不限號,外地車有進京證就可以。

13樓:旅遊資訊師小寓

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載客汽車進入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工作日9時至17時,執行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範圍為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車牌尾號輪換方式按照北京市機動車車牌尾號輪換方式執行。

二、北京市機動車車牌尾號輪換方式:

1、自2023年7月6日至2023年10月4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5和0、1和6、2和7、3和8、4和9。

2、自2023年10月5日至2023年1月3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4和9、5和0、1和6、2和7、3和8。

3、自2023年1月4日至2023年4月4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

14樓:匿名使用者

限號的話就不行了,我那次去從安娜貝兒婦產醫院到梨園就是限號,結果被拍了。

北京通州區現在哪些路段限行?

15樓:柳泉仙居

限行區域為北京市五環以內的道路(不含五環路)。

2023年10月7日至2023年1月5日期間,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

從五環如何去通州,不交費

樓上的都不對啊,從五環上京通奔通州方向的話,已經過了高碑店出口了,不可能出去的了,高碑店往東還有三個出口,雙橋 會村和八里橋,從雙橋和會村出去的話,5元,從八里橋出去,10元。有一個辦法能夠不花錢,就是從五環出來不直接奔通州方向,而是相反的奔城裡,很快就能看到高碑店出口,出來以後橋下調頭,一直延輔路...

五環的顏色是什麼,五環顏色都有什麼含義?

五種顏色從左到右分別是 上方三個藍 黑 紅,下方黃和綠。奧運五環代表五大洲。黃色是亞洲,黑色是非洲,藍色是歐洲,紅色是美洲,綠色是大洋洲。五環環環相扣,象徵著五大洲人民的團結,共振奧運精神!奧運會五環旗也是在顧拜旦主持下制定的。五環分別為藍 黑 紅 黃 綠色,三環在上,兩環在下,環環相扣,緊緊聯在一...

奧運五環相連象徵著什麼,奧運會五環相連象徵的意義是什麼

奧運五環分別代表 歐洲 天藍色 亞洲 黃色 非洲 黑色 澳洲 草綠色 美洲 紅色 象徵著五大洲的友誼和團結。1.簡介 奧林匹克運動會 希臘語 法語 jeux olympiques 英語 olympic games 簡稱 奧運會 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的世界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運動會,每四年一屆,會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