譏諷的近義詞,諷刺近義詞是什麼

2023-01-29 15:40:06 字數 1336 閱讀 3425

1樓:518姚峰峰

戲弄、嘲笑、嘲諷、嘲弄、嗤笑、取笑、挖苦、調侃、訕笑、諷刺、奚弄、揶揄、譏笑、譏嘲、譏刺。

諷刺近義詞是什麼

2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近反義詞。

近義詞取笑 嗤笑 嘲弄 嘲笑 嘲諷 奚落 挖苦譏刺 譏嘲 譏笑 譏諷 譏誚 訕笑。

反義詞奉承 恭維。

基本釋義 詳細解釋。

[satire;mock] 用比喻、誇張等手法指責和嘲笑不要諷刺人。

解釋用比喻、誇張等手法對人或事進行揭露、批評。用譏刺和嘲諷筆法描寫敵對的落後的事物。用譏諷的眼神,嘲笑的語氣對著他人說。

3樓:徐天來

譏刺嘲諷譏諷譏嘲譏笑挖苦嘲弄譏誚嘲笑奚落訕笑取笑嗤笑。

4樓:yiyuanyi譯元

諷刺近義詞: 取笑,嗤笑,嘲弄,嘲笑,嘲諷,奚落,挖苦,譏刺,譏嘲,譏笑,譏諷,譏誚,訕笑。

5樓:好回答他

金卡戴珊高仿第三方京東上。

6樓:嘟嘟

取笑,嗤笑,嘲弄,嘲笑,嘲諷,奚落,挖苦,譏刺,譏嘲,譏笑,譏諷刺[拼音] [fěng cì]

[釋義] 用比喻、誇張等手法指責和嘲笑。

諷刺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7樓:網友

諷刺的近義詞 :

取笑、嗤笑、

嘲弄、嘲笑、

嘲諷、奚落、

挖苦、譏刺、

譏嘲、譏笑、

譏諷、譏誚、訕笑。

譏諷的近義詞是什麼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奚弄、訕笑、揶揄、譏笑、嘲弄、嗤笑、調侃、挖苦、嘲笑、嘲諷、譏嘲、取笑、諷刺、譏刺、戲弄。

譏諷、栽贓、但願的近義詞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譏諷是一個動詞,其近義詞主要有:取笑,嘲弄,嘲笑,嘲諷,戲弄,挖苦,揶揄。

栽贓是一個動詞,其近義詞主要有:陷害、嫁禍、誣陷。

但願是一個動詞,其近義詞主要有:希望、願望、願景。

以上,望採納,謝謝!

讓別人譏諷和嘲笑的成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惹人譏笑:讓別人譏諷和嘲笑。

譏諷的同義詞

11樓:城兒

譏笑 嘲諷 嘲笑 諷刺 譏刺 譏嘲 挖苦。

教育的近義詞是什麼,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教育近義詞 培養,培育,指導,教導,教授,教誨 教育 拼音 ji o y 釋義 1.培養人才 傳播知識的工作,主要指學校教育 2.教導啟發,使明白道理 教育近義詞 培養,培植,培育,指導,教化,教學,教導,教授,教誨,訓導,訓誡,訓誨 教育 拼音 ji o y 釋義 1.培養人才 傳播知識的工作,主...

頭的近義詞是什麼,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答 單純一個字無近義詞,必須在合適的詞語語境中。近義詞,是指詞彙意義相同或相近的詞語,如 美好 和 美妙 懶惰 和 怠惰 枯萎 和 乾枯 寬敞 和 寬闊 與 近義詞 意思相近的詞為同義詞。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辦法的近義詞 辦法的近義詞是什麼?近義詞,是指詞彙意義相同或相近的詞語。有些詞儘管意義相近,...

本事的近義詞是什麼,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技術 本領 才能 才幹 技能。本事近義詞 工夫,手段,手腕,才幹,才能,技術,技能,技藝,本領,能力 本事的近義詞 本領,技巧,技能,方法,能力,才幹,身手,技藝,技術,才能 本事的近義詞是出息,靠譜的,有能力的,厲害呀,類似這種的詞語 有許多,比如能耐,能力等等哦 本事的近義詞是什麼 本事的近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