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上海吃夜宵的地方吧?

2023-01-29 21:40:06 字數 1911 閱讀 2749

1樓:大大聲道

去過幾次,都是和朋友去的喜歡吃衡山路的混沌,做了差不多二十年了,很好吃。

2樓:筱磊

有喜屋。也是一家日式居酒屋,也有兩家分店,不太像居酒屋,更像家日式餐廳。而且,他家選單比較全,既有居酒屋的烤物和炸物,也有正餐的刺身,壽司,壽喜鍋等等。

不過呢,建議大家還是把它當作居酒屋吧。有次去吃夜宵,腦子搭錯點了三文魚腩和海膽,結果吃了第一口內心就是後悔和崩潰的。不過話說回來,烤串還是不錯的,他家會撒上鹽和胡椒,不過有時候會略鹹一點。

這家店特別推薦牛舌價效比很高也很好吃!順便推薦下菠菜色拉也可以的。

3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阿文夜市豆漿油條店,晚上12點的時候,排蛋餅的隊伍早就人山人海了。熱呼呼的豆漿,配上紫菜,蝦皮和油條,再加上幾滴辣油,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蛋餅也不錯,脆脆的餅皮,甜醬搭一搭,感覺像小時候吃的一樣!

附近還有一家霍山夜市大餅油條,同樣不錯。

4樓:化宣採

衡山路那兒的餛飩。上海爺叔阿姨的餛飩攤,據他們自己說是從彭浦夜市搬過來的,已經做了快20年了。主要是賣拌餛飩,也賣炸豬排,炸串之類的一些炸的東西。

個人只推薦餛飩。很上海很傳統的麻醬拌餛飩,加上榨菜和香菜末,可以算是各路重口味燒烤攤中的一股清流。(不吃香菜的可以不加啦,還有醋和辣醬可以加) 。

5樓:生活小元

我記得我吃夜宵是在一家混沌店裡,當時還是握表弟請我吃的,花了18塊錢,我現在還記得,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啊。

6樓:王倩

瘋狂哈克,大概可以形容成精品烤串店?反正各種細節都讓我覺得很舒服。食材比路邊燒烤攤好,烤的火候也有講究,不是一股腦烤熟就好的那種。

然後,口味也不會像路邊攤狂加孜然來掩蓋肉本身的味道,口味偏淡,但提供辣椒粉和辣椒醬,辣椒醬要自己問老闆要,全是隱藏選單吧,據說辣椒醬自制的,不是很辣,適合我這種不喜歡辣到吃不出食物本味的人。是為數不多牛肉羊肉吃得出味道差別的燒烤店。

7樓:

仙霞路的誠家。氣氛很棒,廚師是個日本小哥,聽得懂中文不過只會講日文。吧檯很舒服,他家特色是烤雞腿肉和雞肝,都很棒的,順便試了下烤牛肝,烤的微熟,味道很好。

這家的烤物不是串的,小小的一盤但分量不少,很適合配上一杯燒酒再和朋友聊聊天。還有就是納豆蛋卷了,看了人家的推薦才鼓起勇氣點了,確實不錯,也確實是目前我唯一接受得了的納豆料理。

8樓:戰歌

wow.烤 瘋狂哈克,這家店在鎮寧路上有點年數了,早中晚做不同生意:早上賣燒餅油條,中午賣盒飯,傍晚到深夜是瘋狂的燒烤時光。

背後小區裡的居民,習慣從店裡小門穿進穿出,倒是少見的和樂。

9樓:匿名使用者

鳥安,很有氣氛的日式居酒屋,小小的店晚上經常爆滿,週五晚上很多日本人上班族過來吃。推薦坐吧檯,一個人的話可以坐吧檯看小哥燒烤,和朋友或者女/男票一起也推薦吧檯,因為人多了小桌坐著擠還會很吵,不如吧檯舒服。五年了選單就兩三年前換過一次,如今顯得很滄桑了。

前一陣去吃過一次,烤串質量大不如前,可爾必思用的是不知道啥牌子的優酪乳也不標明一下,而且口感明顯比原版可爾必思偏酸。喝的第一口就感覺不對,又是坐吧檯一不小心瞥到角落裡的一瓶寫著有優酪乳的東西整個人都不太好。大概不會再去了吧,這店存在在記憶裡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藏燒肉。這家主打烤肉,炭火的,不是用電爐。對食肉動物來說會特別滿足的。其實正餐吃也很棒,雖然我那次去是夜宵,開到12點,所以也放在這兒推薦吧。

11樓:猴61173脖頁

老靈額成都串串香,「老靈額」是個神奇的存在。還沒搬到共和新路時,和同一個老闆開的粥麵店「咪道贊」並肩作戰,是靜安寺一帶加班族的深夜天堂。那時左爿擼串燒烤冰啤酒,右爿養身粥面芝麻糊,各取所需,也有不少人串場下單,搞得上菜阿姨頭昏腦漲,廳前廚後常常吵成一片。

上海旅遊交通,說說上海交通便利的旅遊景點?

一。上海最著名的景點,也莫過於人民廣場南京路步行街,外灘,東方明珠,此四個地方可成一條線路,由西向東 火車站出來坐地鐵一號線,坐3站路就可以到了,人民廣場站下車,然後你就一路往東走就好了,景點全在一路上。二。城隍廟,淮海路,徐家彙 此三個地方也可成一條線路,由東向西 等等了,上訴二大項均有很多可以玩...

大家來說說曾經令你捧腹的笑話吧,說說你們見過的最搞笑的笑話吧

委婉教授在上倫理課.他告訴同學們如何提醒別人一些尷尬事情.比如說,如果你們看見女孩子屁股上有草屑,你們應該委婉地說 姑娘,你的肩上有草屑 女孩子往肩部看,然後向下 看見了 這時一個女學生舉手站了起來,說 教授,你領帶的拉鍊開了 女生一日晚,餘漫步三教平臺,但見一女翩然而來,長髮飄飄,不禁為之側目。須...

大家都來說說老公平時是怎麼寵你們的吧

這個真沒注意。平時他包攬家務,我最多偶爾幫個忙。我在家是個啥也不管的懶人。大家都來說說是怎麼遇到現在的老公的吧,給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兒,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滿意,但是請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光磨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