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騰翼c50六萬公里保養該換什麼

2023-01-29 21:40:06 字數 1938 閱讀 1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機油四濾,剎車油,助力油,防凍液,變速箱油,正時皮帶,發電機皮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c505萬公里要怎麼保養?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五萬公里了需要做個大保養了,需要更換機油,機油濾芯,空氣濾芯,空調濾芯,變速箱油,剎車油,剎車片檢查,清洗節氣門,清洗積炭,及時保養車子,確保行車安全和舒適,謝謝,

您好!長城騰翼c30六萬公里都需要保養哪些專案!大概多少錢!請解答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全車油,3濾,節氣門清洗,火花塞換了,底盤頂起來看看球頭,拉桿,

請問長城騰翼c30六萬公里需要做哪些保養,**大概是多少!請給出明細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機油,機濾,空濾,空調濾,火花塞,防凍液,剎車油,變速箱油。

5樓:髟哥哥

只要車子沒問題,普通保養就可以了。

12款手動長城騰翼c30行駛六萬多公里需要做什麼保養該換什麼?多少公里需要做一次大保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規定是:汽車大保養是2萬公里保養一次。

但是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

汽車大保養需要更換的配件:

三濾,機油、變速箱油、火花塞、剎車油、冷凍劑、檢查螺絲磨損、剎車盤、剎車盤磨損情況和底盤等等希望能夠幫助你。

長城c50跑十二萬公里需要保養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萬公里要做大保養的,全車油水,濾芯都要換,火花塞也要更換,油路要清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做大保養了,更換變速箱油,剎車油,防凍液,清洗一下油路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和機油濾芯五千公里換,空氣格一般是一萬公里換具體看使用情況,空調格看使用情況,兩年換剎車油和防凍液,兩萬到三萬換燃油濾芯,每五萬公里換變速器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12萬公里一般是需要大保養的,需要更換全車油液,檢查火花塞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保養的東西很多,需要做大保養更好全車油水,如果有檢查更換的就不需要在更換了,檢查底盤剎車片輪胎懸掛球頭膠套,如果有問題需要檢查處理。需要檢查全車油水有沒有漏的,有需要檢查處理,檢查電瓶和線路了,

長城c50汽車四萬公里保養必做專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更換剎車油,清洗節氣門,噴油嘴進氣道即可。檢查剎車碟片。做個常規保養。

13樓:我是小拉海

跟正常以樣就可以了。

長城c50+28800公里保養都需要做什麼

14樓:北冥墨子

兩萬公里沒有什麼大的保養,三慮換勒,空氣格,汽油格空調格,機油機油格換勒。然後到3萬公里得時候,清洗節氣門,噴油嘴,剎車保養。剎車油防凍液一般兩年一換,不要被那些人給坑勒,叫你換什麼就什麼。

汽車一般都是三萬公里一次大的保養。6萬公里全車油水,剎車片也應該差不多。如果你正時是皮帶得話就每八萬公里換一次正時一套。

鏈條的話就不用。

長城c50多少公里保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都是5000公里保養一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臺車的保養時間裡程基本歸結於5000或者六個月做一次,只有極少數是一萬公里或者一年,你可以參考一下保養手冊的時間和里程。

長城c50這款車怎麼樣,長城c50這款車怎麼樣

建議購買東南菱悅。菱悅的三大件比長城好,而且改裝潛力很大。差不多 長城c50車型優點是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價效比方面還可以,缺點是車子保有量少,保值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緊湊型國產c30排第 一 帝豪ec7你也敢吹呀 真不要臉 長城c30怎麼樣?帶你深度體驗2015款長城c30 比亞迪...

長城c50汽油格在什麼地方,長城c50有汽油濾芯嗎

如果在車的右後部。沒有的話就是和油泵在一起的在油箱裡面安裝。長城c50有汽油濾芯嗎 汽油應該是在車的右後部。如果那裡沒有,那就是跟油泵一起,在油箱裡。長城騰翼c50汽油油泵在哪個位置 你好,在後排座椅地下,得把座椅掀起來,有一個鐵蓋,開啟鐵蓋會看到進出油管油泵插頭,油泵就在那個下面了,需要更換建議去...

騰翼C50渦輪增壓壞了要多少錢更換?

長城c50質保5年10萬公里。如果過保了,一般這個渦輪也就3000元到4000元就能換一個,因為是小渦輪,不貴。大眾的換一個需要一萬多,國產的,換一個沒有一萬也有八千。渦輪正壓系統出問題後,動力效能下降。4s店解決。長城c50渦輪增壓器壞了會去現動力不足嗎 你好像渦輪增壓器損壞的話,大部分就是漏油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