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謝謝

2023-01-29 21:55:09 字數 4110 閱讀 4020

1樓:長夜熒熒

初稿完成以後,至少給自己兩週的假期,這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時間充裕的話,三週的旅遲假期更好,也可以休息一個月。(要是像我一樣,那休息起來可就沒完了。

當然,如果有截稿日期,就不能奢望這樣的假期了。)

在這個「冷卻階段」,應該把剛寫完的文章或整本書都拋在腦後。有些作家把這段時間當作養精蓄銳期,不寫任何東西。而另外有些作家,包括我在內,一直都想做點什麼。

如果你也是如此,那麼就開始另一個寫作專案吧,並且全身心地投入進去。如埋鎮型果是另外一本**,那就好好寫吧。如果不是,就寫寫散文、或是寫寫日記,練練筆。

或是為從未接觸過的那種型別的**寫寫開頭的章節。或是不提前做任何寫作計劃,直接去寫一個引人入勝的開篇,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說不定你會找到繼續寫下去的思路。

主要目的是換一種風格來寫作,寫出與你第一稿不同的作品來。

準備階段。第一次通讀初稿的時候,應該儘量懷著激動的心情去閱讀。好的精神面貌有助於產生深刻的洞察力。所以,應該讓通讀充滿樂趣。

「貝爾讓一切變得更好。的確如此,懸念依然還在!」

——《紐約先驅論壇報》

事實上,《紐約先驅論壇報》早已停刊。但是在20世紀50年代,我十分喜歡偵探**的時候,這個報刊十分活躍。

沒人會讀到這個報紙的,所以我把它作為彎猜模擬的封面文案。但是,有趣的事情才剛剛開始。

如果你對修改懷有恐懼的話——很多作家的確如此——你或許可以列出很多在修改過程中可能獲得的收穫:

●這次修改會讓書更有吸引力。

●我可以運用寫作技巧把書寫得更好。

●優秀的作品都是經過專門修改的,我具備這個技能。

●知道如何修改是專業作家的標誌,我是一名專業作家。

可以再加上一些你自己希望從中收穫的選項,讓自己有足夠的動力去專注於此,然後準備開始修改。

列印出來,準備一個副本。

用自己設計的封面來裝訂自己的書稿,要乾淨整潔。是否要單面列印?是否用雙倍行距?用什麼字型?

所有這些都由你來決定。雙倍行距和單面列印都有助於做註釋說明,但是我並不提倡在第一次通讀書稿的時候就做那麼多的註釋說明。對我而言,這並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喜歡在書稿上打三個孔,然後裝訂成一個活頁夾的形式。

2樓:趙丁琴

就是啊,你想修改什麼。在**修改,不說清楚,沒辦法給你具體建議。

3樓:流星雨

請問你想修改什麼?

我想修改exe裡面的內容。怎麼改。?謝謝

4樓:袁靈凡騰煜

winhex可以開啟,功能強大。不過,建議用peid脫殼後再改,方便些。

led顯示屏怎麼修改文字?謝謝 具體點的

5樓:翁旗於明珠

led顯示屏修改文字方法:

一,led電子螢幕需要專門的軟體做好字後在上傳(以ledshowtw為例 )

二,可以新建和開啟一個檔案。

三,首先是設定屏參進入後調整引數與自己買的led螢幕對應,一定要先掃描在儲存。

四,主要兩塊設定第一個就是時間,時間有多種格式,選好後,預設出現在左上角。可以拉開放大,調整。

6樓:匿名使用者

led顯示屏修改文字,你可以用電腦操作。在設定裡邊兒我給字型大小都可以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具體要看你裝的是什麼軟體!!

但是 一般籠統的做法是。

①修改屏參。

②修改文字文字的速度邊框特技等等③點傳送。

但是在做這些之前你必須把顯示屏 查詢到。

呵呵 望採納!!!

8樓:

這裡涉及到好多東西簡單的講,1、看電腦和led顯示屏屏是否連線上,如果連線不上要看串列埠號是否正確,必須正確才可以傳送成功。(用usp資料線的要在裝置管理器裡找串列埠號,如果沒有用usp哪就直接把串列埠號改成1就可以了)

2、不管是哪家的控制卡,如果你點選傳送圖示顯示的是「無法找到控制卡」或「控制卡無法連線」或「不存在控制卡**」等這就設計到控制卡的設定了,不是專業的可能就不好弄了。

3、有時候顯示屏安裝的時間太長了,可能是資料線有虛焊和短路問題。

4、還有就是修改內容時一定要再顯示屏通電的情況下改動才獲成功。

這樣不能修改的話就要聯絡給你安裝顯示屏的公司或找維修公司了。去網上搜尋一下好多公司都可以,找離您近的就可以,**不會太高。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知道你的 控制卡 是那家的 說一下好嗎 這樣我們大家才知道怎麼跟你說傳送在那裡。

10樓:愛上牽你的手

1滑鼠移動到電腦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個性化。

2點選視窗顏色,在裡面選擇高階外觀設定。

3點選專案,選擇你要更改的專案。

11樓:蕢吉枚睿德

首先要看你們家的led顯示屏用的是什麼控制卡,然後要確定你們電腦裡有沒有配套的控制軟體程式!如果有其實就很簡單的!如果沒有則需要在電腦上安裝控制程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哪位大哥幫我盜個密碼?

我想修改***,請問如何操作?謝謝大家

13樓:傅立葉學長

2、然後點選螢幕右下方的我。

6、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怎麼更改檔案的格式?仔細看下說明,謝謝、

14樓:長英秀揚珺

開啟我的電腦,選擇最上面的。

工具,然後選擇。

資料夾選項,再選擇。

檢視,找到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就可以了。

怎麼修改**md5值?具體說明下!謝謝!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qq截圖就可以修改。

16樓:

修改**md5值用**md5修改軟體啊,支援批量修改,修改後就與原圖的md5值不一樣了,要軟體找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在萬抄能的**上發現一款修改。

結婚證名字做錯怎麼更改?謝謝!

18樓:網友

啊,這都能錯的呀,你去跟做結婚證的那個人說一下。

19樓:郭楨老師

結婚證名字做錯,想要更改,可以去當地的民政局檔案室,要求他們修改,並且給予改正就可以了,然後給新的結婚證。

20樓:壬騫北

這個直接去民政局辦理相關手續就好了。

21樓:1撇1捺1人生

去民政局更改一下就好了,拿上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去民政局,說清原因,應該可以改的。

22樓:享受科學生活

那他們結婚的時候用的也是你老婆的身份證嗎?這樣的錯誤不應該犯吧。

23樓:杜鵑花拉莫內

那基本上就是說你妹妹的婚姻是無效的。那需要重新去辦理嗎?並且這本寫錯名字,結婚證也可以是視為無效的,要申請登出。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證是很重要的證件,很多時候會用到它,比如買房,遷戶口等,結婚證做錯可不是小事,你應該儘快去民政局更改,具體怎麼操作,到民政局一問便知。

25樓:才智

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變更就好。

26樓:彌哎呦呦破勢鎧甲

去民政局改,他們弄錯的就要讓他們來承擔責任,不用擔心那麼多,直接找他們就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去民政局代戶口本喲。

28樓:網友

投訴民政部門,怎麼能犯這麼低階的錯誤。

29樓:杭順

那就需要去婚姻登記處,看看他們怎麼處理這樣的事,從新辦理吧。

30樓:無所不能

2、雙方的戶口本,以及派出所開具的戶籍證明3、婚姻登記機關開具的審查婚姻檔案證明。

總的來說,可由當事人持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書,**,到辦理結婚證的婚姻登記機關,申請換領結婚證。

修改病句,謝謝,修改病句,謝謝

1題最後一句,但是植被覆蓋率低和土地沙漠化 森林病蟲害等現象依然十分嚴重,令人擔憂。2題,在最後加上作品兩個字。3題最後一句,推行對網路劇 微電影等網路視聽節目先審後播的管理制度。英聯中才 為您解答 希望採納 你好3 1999 2011年間,我國造林6643.36萬公頃,人工林面積位居世界第一,但是...

如何修改php網頁,我要有的分都給你,謝謝

你應該找到對應的html頁面,現在php都是用模板寫的,也就是php 和html 分開寫,為了讓寫功能的和寫樣式 也就是css 的人員分開,兩不耽誤。如果你要修改樣式和佈局,你就需要去找到php對應的靜態頁面,不知道你的軟體是用的什麼模板,所以你的靜態頁面不一定副檔名是html的了,有可能是tpl或...

素描 自學的 ,求大家提點意見 並且如何修改 謝謝

首先整體非常好,但是酒瓶的投影畫的是平的,導致你的畫沒有空間。左邊的線拉的不直,整個圖的重心不是對稱的,正常的酒瓶不是這樣的,這個是你造型的問題,多練練,仔細觀察會好的。既然你注意到瓶底是圓的,那個商標就不會是平的,但是你沒有學過透視的話,這個也可以理解。整個酒瓶的質感是有的,但是總體來說,還是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