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主頁,怎樣修改主頁

2023-02-28 10:50:05 字數 5719 閱讀 9229

1樓:東郭秀芳蕭綢

你的主頁是被惡意劫持了,下個超級兔子修復ie就行。

2樓:大雁南飛

修改主頁方法:

3.開啟「預設軟體設定「之後,找到」瀏覽器「欄目,然後點選"設定預設瀏覽器」;

4.在主頁設定中,先解鎖,然後輸入新的主頁**,輸入完成之後,鎖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開瀏覽器 在到上面找到工具-internet 選項-最上面就有改主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

點開「工具(t)」、

第二步:再點開internet 選項(o)

第三步,看常規這個=選項卡。

把你想要的主頁輸入,按應用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360安全衛士,修復下ie

怎樣修改主頁

6樓:疏影清曉

2、選擇"internet選項"此時會顯示主頁。

主頁(home page),也被稱為首頁,是使用者開啟瀏覽器時預設開啟的網頁,主要包含個人主頁、**網頁、組織或活動主頁、公司主頁等。 主頁一般是使用者通過搜尋引擎訪問一個**時所看到的首個頁面,用於吸引訪問者的注意,通常也起到登陸頁的作用。

在一般情況下,主頁是使用者用於訪問**其他模組的媒介,主頁會提供**的重要頁面及新文章的連結,並且常常有一個搜尋框供使用者搜尋相關資訊,大多數作為首頁的檔名是index、default、main或portal加上副檔名。

7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登錄檔的方法,在開始選單中開啟「執行」,也可以直接按win+r啟動執行。

2,在開啟的執行框中,輸入regedit命令,按確定,3,這就進入了登錄檔,進入之後,點選單上的「」,在開啟的下拉選單中選擇「查詢」。

4、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control panel

5、右擊microsoft點「新建」--項」,命名為「internet explorer」

6、右擊internet explorer,點「新建」--項」 ,命名為controlpanel. 右擊control panel 資料夾選擇新建立dword值 命名為 "homepage",右擊homepage, 選擇修改把值從"0"改到 "1"

7、現在開啟ie,進入工具、internet選項,可以看到主頁已經不能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麻煩,先開啟你想設定為主頁的網頁,ie8上方有一個主頁的按鈕,旁邊有一個小三角,是個下拉選單,點開你就能看到了,可以簡單地管理,包括新增進主頁,設定為唯一的主頁和刪除等。

9樓:聲鮃雅

瀏覽器的設定裡,或者在網頁上設定,一般網頁上都會有一個「設為主頁」的按鈕,點一下就彈出對話方塊,「確定」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頁-點工具-internet選項-主頁選項卡里在位址列裡新增你要的選定的主頁然後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電腦裝了垃圾軟體了,點選執行regedit,在登錄檔中依次點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start page ,然後輸入要修改的主頁,就好了。改不了就直接刪除它或是改下鍵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個360安全衛士,在裡面清理外掛,查殺木馬,電腦體檢等專案上掃描一下!!!

也許是360的善意鎖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修復被惡意篡改的主頁並鎖定主頁禁止再次被修改? (xyz5819 意念時空)

1.首先防毒。(xyz5819 意念時空)

2.使用金山網盾一鍵修復後重設主頁並鎖定瀏覽器和主頁,3.上面還不行就試試這個:(xyz5819 意念時空)

設定鎖定主頁禁止更改: (xyz5819 意念時空)

按下 win+r 開啟執行視窗。 輸入開啟組策略。

選中「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internet explorer」

在右邊的視窗中找到「禁用更改主頁設定」>選"已啟用".(xyz5819 意念時空)

並指定設定主頁(雙擊左下的主頁就可以輸入你想要的主頁**了)。 xyz5819 意念時空)

1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start page 輸入要修改的主頁。

織夢繫統如何修改主頁

15樓:禾天姿科技

1、織夢繫統後臺有個模板管理,找到。

2、利用ftp修改後臺模板,在www的根目錄進入templets裡面修改並找到模板呼叫的地址,找到,**模板來實現前端的呼叫。

3、利用空間伺服器登入後臺,在**的根目錄進入在templets裡面並找到模板呼叫的地址修改,找到,**模板來實現前端的呼叫。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入後臺,然後找到到模板裡選擇預設模板管理,之後就看到很多的檔案,找到。

這就是主頁了,點進去的話就是html**,你就可以修改了。

17樓:網友

直接找到檔案改**就行了啊。

18樓:成功科技

織夢繫統可以直接在/templets/default/內修改即可。

注意問題:更新主頁裡面有包含主頁的路徑。

19樓:太陽當空照咩

一般織夢論壇都有教程的,新手建議用pageadin的很經典的一個cms,可以說是目前cms中設計最好的,很多企業都是用他們**改的,簡單易操作,而且無任何功能限制。

如何修改ie預設主頁

20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以ie 11為例,有以下步驟:

1、開啟ie瀏覽器,如下圖所示:

2、開啟要設定網頁主頁的介面,如下圖所示:

3、選擇右上方的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4、找到internet選項,如下圖所示:

5、選擇使用當前頁,如下圖所示:

6、點選確定或應用,設定完成,如下圖所示:

21樓:陳耳朵先生檔案

老年人電腦教學,如何設定瀏覽器主頁。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瀏覽器,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在地址一欄中輸入你需要的地址即可,點選「使用空白頁」即可設定為空白頁。

不過如果是流氓軟體搞的,有可能設定無效~~~需要修改登錄檔。

或者用ie修復工具修復一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ie預設頁面就是ie的主頁,設定步驟如下:

1、開啟ie,點選右上角設定;

2、點選internet選項命令;

如何在登錄檔中修改ie主頁

24樓:逆長小白菜

在登錄檔中存在預設頁和主頁兩個頁面,如果你能確保主頁不是hao123那一定是你開啟ie顯示的是預設頁,一方面可以從簡單層面上處理,在internet選項中將開啟ie後顯示主頁或者空白頁;當然我們肯定是希望徹底的解決問題,這裡要前往登錄檔中修改。點選開始按鈕,在搜尋欄(或點選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找到default_page_url 和 start page 鍵值名(用來設定預設主頁),雙擊開啟進行修改即可(如果不設首頁,直接出入 about:blank 即可開啟空白頁)。

按f5鍵重新整理生效。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一鍵還原軟體都會修改ghost版本的ie主頁,如果不是病毒的原因和修改ie快捷方式字尾的原因,就可以通過批處理修改登錄檔的方法解決。

使用方法:將下面每一行的 改為你喜歡的地址,然後複製以下內容到記事本,另存為,雙擊執行即可,實測有效,效果好,請點贊!

@echo off

reg ad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start page" /t reg_sz /d /f

reg ad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default_page_url" /t reg_sz /d /f

reg ad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search page" /t reg_sz /d /f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default_page_url" /t reg_sz /d /f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default_search_url" /t reg_sz /d /f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first home page" /t reg_sz /d /f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search page" /t reg_sz /d /f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v "start page" /t reg_sz /d /f

如何設定主頁

26樓:閉溶溶莫辭

開啟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主頁欄輸入你想要的主頁**--確定。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有可能是惡評外掛阻止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重灌這個瀏覽器或者用360等安全工具刪除惡評外掛,這樣應該就行了。

27樓:逮榮花陰癸

您可以開啟ie瀏覽器,選擇「工具」選單-「internet選項」-「常規」,在更改主頁旁邊的輸入框中輸入您所要設定的**,即可進行ie首頁的修改。

28樓:廖嘉麗鹹麗

先開啟你想要作為主頁的**,再在ie瀏覽器的工具選項裡,點internet選項,在常規那裡選使用當前頁。

29樓:奕廣英燕燕

檢查一下桌面那個ie的圖示是不是一個快捷方式。

如果你這個ie是點選快速啟動欄那裡的快捷方式,那就在那個圖示上滑鼠右鍵。

---屬性。

---看看「目標」框的後面是不是被新增了**,把114115」刪除。

30樓:蔡桂花甘巳

用360安全衛士鎖定主頁就可以了,這個是原來別的軟體篡改了主頁,防毒後自動把主頁回覆為空了。

如何修改鎖定主頁,如何解除主頁鎖定

那是因為你的桌面上的那個ie圖示已經不是真正的ie圖示了,而是2680 的一個快捷方式,你可以刪除這個圖示,然後再c盤的相應目錄找到真正的ie主頁圖示,選擇傳送到桌面上就可以了,大概就是這些了,你可以試試看 一樓的兄弟說的很詳細 如何解除主頁鎖定?1 點選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gpedit.msc,...

如何更改IE主頁?如何修改IE首頁網址?

2 在開啟的選項面板中,找到常規屬性,在下方屬性中就可以找到 主頁 屬性設定。3 在下方 欄中可輸入需要的主頁 如何修改ie首頁 這裡我介紹修改ie首頁的2種方法,此篇指南可以為您解決這個問題。01 開啟開始選單,找到 執行 選項 或者按住鍵盤 windows r 鍵 在執行選項中輸入 regedi...

ECShop主頁的這些名字,怎麼修改

在使用ecshop的過程中很多朋友都想修改模板目錄的名字,下面由ecshop開發中心的技術幫你解決 修改模板目錄的名字一共分3步 1 首先修改模板的名字 themes 模板名字 修改成你自己的。2 根目錄下隨便開啟一個php檔案 最好用dreamweaver開啟 全檔案搜尋以前模板的目錄名如圖 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