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穿粉色西裝配印花連衣裙超洋氣,你喜歡她嗎?

2023-01-30 00:55:10 字數 1662 閱讀 5926

1樓:數碼技術小輝

喜歡。因為金喜善是我的偶像,而且金喜善非常美,穿西裝配連衣裙,還是那麼時尚,我非常喜歡她。

2樓:一一邊邊

我非常喜歡金喜善這樣的穿搭,真的顯得既年輕又漂亮,而且時尚感十足。她就像年輕的少女一樣,完全找不出歲月的痕跡。

3樓:白珍全全全

是的,我非常喜歡金喜善,因為金喜善長相非常的大氣也非常有辨識度,顏值非常高,很多作品都是非常經典的,所以我非常喜歡她。

4樓:撒的謊

挺喜歡的,因為金喜善也是一個長相非常漂亮而且演技很精湛的女明星,也創作了不少經典的影視作品。

5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喜歡她,她的顏值非常高,長到我的審美點上了,她的影視劇我都會追,而去我也會經常學習她的穿搭,感覺很好看。

6樓:職場百事露露

非常的喜歡,印花印的特別的好看的,讓人覺得特別的可愛的。這樣的穿搭,也就是比較有魅力的。

7樓:路邊的風兒

非常的喜歡她,因為在許多的活動中都表現出了,溫柔和善的性格,而且作品也非常的棒。

8樓:春季的風啊

非常喜歡,金喜善也算是我童年的偶像,這身衣服非常適合她,她和成龍演的神話真的非常好看。

9樓:酸奶蜜桃酒

我對她不是很瞭解,所以談不上喜歡還是不喜歡,不過她長得挺漂亮的,衣品也好,每次穿搭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時尚又大方,真的很養眼,所以個人還是挺喜歡她的穿搭的。

10樓:王志剛剛剛

喜歡,這樣的穿著看起來很洋氣,而且這樣的連衣裙自己也很喜歡,會把自己看起來像一個仙女。

11樓:蕾蕾

喜歡,她穿上這樣的裙子以後非常的仙氣,整個人的氣質突飛猛進,讓人們看到了她的另一面。

1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非常喜歡金喜善,她的這種穿搭真的是特別的漂亮,而且也很洋氣,還特別顯氣質,真的是太漂亮了。

13樓:行樂樂樂行

喜歡,是因為她長得特別的漂亮,而且她也嫁給了愛情,還有就是她這個演員的演技也是比較高的。

14樓:小娜娜嗨

我喜歡她,我非常喜歡金喜善,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知性優雅大氣的明星,演技也非常的棒。

15樓:雙魚愛仕達

我喜歡她。金喜善給人一種非常溫柔的感覺,而且她給人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相當的賢惠。

16樓:陳遠紅紅紅

喜歡,她穿這樣的衣服真的非常的好看,而且她的顏值也很高,氣質也非常的獨特。

17樓:李佳楠那男

喜歡,因為她非常好的作品,在中國非常出名,叫神話,我當時小的時候特別喜歡看。

18樓:行樂

我非常的喜歡她,因為她穿搭出來都非常的漂亮。而且她為人也特別的和善。看特別的有才華。

19樓:愛吃西瓜的熊

非常喜歡,而且她的穿搭也非常體現她的氣質,整體看起來也是非常的年輕,是很值得學習的。

20樓:夜航船

我喜歡她穿什麼都喜歡,她的下巴真美!

粉色西裝怎麼搭配,粉色西裝怎麼搭配才合適

方法 步驟 雙鈕釦小西裝加條紋衫加工裝褲,整體感覺幹練,利索,而且整體看起來苗條感十足,顏色搭配也給人協調一致的感覺。毛料小西裝加低胸衫和純色的褶皺裙,不僅可以秀出 而且給人青春活力的感覺,看起來甜美可愛。氣質高雅的紫色西裝搭配白色的荷葉邊襯衫和黑色的筒裙,時尚幹練,十足的職業女性的幹練氣質。純色一...

去面試穿黑色西裝配淡粉色襯衣會不會不合適

女士的話,建議還是不要穿黑色的了,滿大街的工作服是黑色小西裝,建議搭個亮色點兒的小西裝,褲子也是亮色的鉛筆褲,高跟鞋最好,根不要太高5cm以下 如果是男士的話,粉色襯衣配黑色小西裝是可以的,沒什麼問題 粉色襯衣配黑色西裝 合適不?可以啊,不過西裝要是太正式的那種可能效果不會很好,衣服搭配的時候全身最...

白色西裝配什麼鞋子,白色西裝搭配什麼鞋子

1 白色的西服,一般是用淺色系,如白色,米色,淺卡其等色的褲子,鞋子則以白色米色為最佳,也可以採用碎花的系列的,這種是屬於清雅的風格。3 身上的飾品最好和手上的包包同色系,全身上下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首先我給你講講白色的定義 白色是清純 純潔 神聖的象徵。現代社會把白色服裝視為高品位的審美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