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能否安裝win7系統

2023-01-30 01:35:09 字數 3778 閱讀 7502

1樓:1張飛洋

如果可以的話微軟就不用混了。

三星n148plus可以裝win7系統嗎?具體怎麼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建議使用者選擇win7 32位系統來安裝。

光碟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準備一張空的***、cd光碟,然後燒錄win7(ios的檔案格式)到你光碟上;

用大一點的u盤、行動硬碟把舊系統裡面的重要檔案備份;(如果全盤格式化,這一步忽略)

把燒錄好的win7系統盤放入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光碟驅動器裡並啟動計算機;

啟動過程中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cd-rom引導,或者啟動過程中按f12鍵直接選擇cd-rom啟動;

出現windows 7 安裝介面,首先依次選擇為中文(簡體),中文(簡體,中國),中文(簡體)-美式鍵盤,選擇好了點選下一步,然後點選「現在安裝」;

安裝程式啟動過程中會出現安裝協議,把接受許可條款的勾選中;

一直下一步,直到出現分割槽的介面,這裡選擇第一個分割槽,型別為系統,再點選下一步(再這之前可以格式的第一個分割槽,在驅動器選項(高階)(a)那裡);

分割槽完成以後等待一會,過一會提醒安裝程式正在啟動服務,再提醒重新啟動您的計算機後安裝過程將繼續,這裡是全自動的;

本地硬碟安裝方法:

將這些檔案複製到一個非系統盤的根目錄下,系統盤大多數都是c盤,而根目錄就是某個磁碟,比如f盤雙擊後進去的介面,一定不要放到資料夾裡;

在啟動過程中會提示使用者選擇要啟動的作業系統,這時選擇新出來的nt6 hdd installer mode 1選項;

下面就開始安裝了:點選現在安裝-選擇我接受條款-選擇自定義安裝(第一個很慢很慢)-驅動器選項(高階)-如果想安裝雙系統,找個非系統的碟符安裝,如果只想用win7,那就格式化之前的系統盤(之前一定要做好系統盤的備份);

步驟5分割槽完成後,剩下的步驟都是常規的,按提示完成就可以了。

安卓手機能否刷成win7系統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win7是隻能執行在x86架構的cpu上的目前的手機都是使用arm架構的cpu。而且對硬體要求遠非目前的安卓手機可以比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平臺不一樣怎麼可能刷。

6樓:

不行的 硬體支援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是夠配置的手機,比如zenfone2

帶三星手機能否上飛機?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其他手機無質量問題,請放心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規定只有三星note7不能帶上飛機,別的三星機型可以帶。

1、民航局發出安全警示,提醒旅客不得在飛機上使用三星note7或為其充電,不要將三星note7放入托執行李中託運,不允許將三星note7作為貨物運輸。

2、民航局要求各航空公司應儘快通過官方**等渠道,提醒旅客攜帶三星note7乘機可能帶來的風險,告知旅客不得在飛機上使用三星note7或為其充電;建議旅客不要將三星note7放入托執行李中託運。各航空公司可根據實際情況制定更為嚴格的運輸措施並告知旅客,各機場公司要配合航空公司做好航站樓內的宣傳告知等工作。

3、民航局明確要求,依據《民用航空危險品運輸管理規定》及國際民航組織《危險物品安全航空運輸技術細則》中關於禁止運輸由製造商查明的在安全方面存在缺陷的鋰電池的要求,各航空公司不得運輸三星公司召回的note7手機或其使用的鋰電池。而針對作為貨物運輸的非召回的note7手機及其使用的鋰電池,各航空公司應對其航空運輸的風險進行評估,並採取切實措施確保航空運輸安全。

4、9月2日,因手機鋰電池存在缺陷、容易**燃燒,三星公司宣佈召回note7手機。近日,美國、加拿大等多國民航主管部門均發出安全警示,提醒航空公司、旅客以及機組攜帶三星note7乘機可能帶來的安全風險。在國內,海航、首都航等航空公司也已明確禁止旅客攜帶三星note7乘機。

三星筆記本可以裝win7系統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win10前都會進行檢測,你如果是這一兩年的電腦就一定可以。

11樓:星金望月

只要是電腦這個東西。

都能裝win7系統!

請問三星500t1c可以安裝win7系統嗎?

三星筆記本為什麼不能安裝win7

12樓:多少個什麼

這是因為硬碟分割槽錯誤導致的,可以將硬碟重新分割槽再安裝系統即可。

工具:電腦、系統盤。

1、開機後按鍵盤上的f12鍵,在彈出的介面上選擇***光碟機啟動。

2、出現如下圖介面後,點選上面的啟動pe系統。

3、進入pe系統後,點選上面的分割槽工具。

4、點選介面上方工具欄中的硬碟。

5、再點選選單上的刪除所有分割槽。

6、在彈出的選單上點選是。

7、點選介面左上角的儲存更改。

8、彈出的選單上點選是,進行確定。

9、再點選快速分割槽按鈕。

10、選擇分割槽的個數,根據需要進行選擇,最後點選確定,重啟電腦。

11、重啟電腦後,出現如下介面,選擇安裝系統到第一分割槽。

12、等待系統自動複製到硬碟。

13、系統安裝完成後,進入桌面,點選確定刪除安裝包即可。

13樓:天枰青春的放肆

為什麼不能裝,因為裝的方法不對咯,照平常的進pe自動安裝,選系統,完成,普通的還行,有些是不行的,比如你的。

進pe開啟分割槽工具會看到還有兩個隱藏磁碟,格式化轉就行,最簡單就是,全格式化再分割槽安裝系統,這就可以裝了。

14樓:個昆明

要設定完開機啟動項後才可以安裝的。第一步:開機按f2鍵進入bios;

第二步: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

第三步: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重新啟動;

第四步:按f2再次進入bios介面,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

第五步:選擇第三項(從***啟動);

第六步:按f10,之後選擇「y」,點選「回車」即可完成設定,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第七步:載入光碟後,直接選中一鍵裝機,等待安裝完成即可。

15樓:自考各種學習資料

可以安裝的,把硬碟模式改下就行了。

16樓:樓皎

必須先設定u盤啟動才可以的。第一步:開機按f12鍵進入bios;第二步:

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第三步: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重新啟動;第四步:按f2再次進入bios介面,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設定項,按回車鍵進入;第五步:

選擇第二項(從u盤啟動);第六步:按f10,之後選擇「y」,點選「回車」即可完成設定,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只要配置不是很低是都可以裝win7系統的。

三星手機能防水的有哪幾款?三星那款手機能防水?

三星目前上市的機型中s7 s7 edge s5支援防水功能。其中s7 s7 edge防塵防水等級為ip68,s5防塵防水等級為ip67。三星那款手機能防水?三星目前上市的機型中s7 s7 edge s5支援防水功能。其中s7 s7 edge防塵防水等級為ip68,s5防塵防水等級為ip67。分別為三...

三星手機能用其他手機的充電器嗎,華為手機能用三星手機的充電器充電嗎?

由於不同品牌及機型的充電器規格不同,不建議混用,同時不建議連線使用,以免造成危險及影響機器的使用壽命。1.對電池有影響 非原裝的都是都是電壓電流值在一個大的範圍,因為它要適應很多型號的手機,屬於通用型的就如萬能充充電一樣。對電池有一定影響,可能會充不太滿,損壞點電池電極,導致電池鼓包膨脹,影響電池壽...

怎麼定位丟失的三星手機?能定位嗎?

三星手機沒有定位功能的,只要蘋果才有。三星 的 機器不能定位的。誰跟你定位 你是老大嗎 還是領導 什麼大人物。三星手機丟失能通過定位找到嗎 摘要。正常情況是可以的。正常情況是可以的。我三星手機丟了可以定位嗎。保證手機有電且出於開機狀態。三星部分手機支援遠端控制功能,可嘗試使用該功能定位手機大致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