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昨天還愛著,為什麼今天說不愛就不愛了

2023-01-30 02:00:09 字數 4086 閱讀 52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的,他們愛恨挺分明的,就像我,剛分了,不管我對他怎麼好,他都很冷淡,有時可能是看我可憐,會關心我一下,我都不知道原因。

她明明很愛我。昨天還很愛。今天卻說不愛了。 能回來嗎

2樓:湛進波

他說不愛了,是因為他對你沒感覺了,所以才不愛了,就算在回到你身邊,也回不到當初的那種時光,當作美好的回憶,不出現不打擾才是最後愛你的方式。

3樓:網友

這麼久了就你說出了「明明」的姓,原來姓「她」啊!「昨天」很愛你,那是「昨天」的事啊,「今天」說不愛你,這也很正常啊!我覺得是「今天」跟「昨天」本來關係就很好,「今天」知道「昨天」很愛你,不想因為這個破壞了他倆之間的關係,所以就自動退出了!

你也別太執著了,「昨天」愛你,你就跟他在一起吧!祝你們幸福!

4樓:卞從筠

她明明很愛你,昨天還很愛,今天卻說不愛了,你覺得這樣的人還值的你去追嗎,象這樣的人就是一顆牆頭草,今天你富了她就跟你好,明天你窮了她就跟你吹,這樣的人你還是早散早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說不清,道不明。有些時候倆人相愛最終沒在一起,有些時候彼此不那麼相愛卻能白頭偕老。想到一句經典的話: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6樓:海鵬忍者貓

還愛你,只是想看看你的反應,這時候你說不管她愛不愛你你都會愛她,她就會獲得莫大的安全感,她會更加愛你,祝你幸福。

7樓:在和平寺感受雨天的墨蘭

她應該遇到什麼事了吧?因為假如是真心愛過的話不可能說分手就分手的。你約她出來談談,或去她家瞭解一下,要是她什麼事都沒有卻說不愛了要分手。只能說她從來就沒愛過你。

8樓:網友

為嘛要回來呢 你不好再去找個談談嗎 拿愛情當遊戲 很好玩嗎 我特別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愛不愛一瞬間的事 感覺就像在玩過家家 相愛的兩個人 談愛情不過能談幾年 說句實話 五年 到頭了 剩下的五十年就變成了親情 在生活的點點滴滴 柴米油鹽中愛情慢慢的變成了親情 所以 今天愛明天不愛就是小孩子過家家一樣的感覺 你要去找個踏實本分的人一起生活。

9樓:網友

他是不是在和你說謊,還是在考驗你。如果喜歡你,他不會開這樣的玩笑。也許歲數小,還不成熟,有可原諒。你快追啊,拿出你的才能智慧。

10樓:網友

這樣自己信嗎,昨天還愛今天就不愛了。愛不是口頭上說說的,如果是真愛,雙方是完全可以體會到的。共同的付出和擁有才會長久。逝去的終究不屬於你了,放過自己放過她。

11樓:朱平卉

女生就是愛耍小興子,可能昨天她心情好,但是今天心情不好了,沒事多哄哄她,她就會回來。

12樓:佘覓

昨天還很愛今天卻說不愛了。可能你們之間出現了什麼問題而你自己確沒感覺到。回憶回憶這幾天交往情況看看問題到底出現在什麼地方。

如果經自己思考後自己都沒什麼問題。那隻能說明女方出現了狀況。你可與對方仔細交談交淡。

不愛了也知道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是不是真的愛你了!如果真愛你一時賭氣說不愛了還是會回來的一時氣話而已,如果只是糊弄你假情假意的愛你走就走了吧,沒啥遺憾的,何必跟一個不相愛的人牽扯在一起呢!

14樓:網友

他明明很愛你,昨天還很愛,今天就說不愛了,能回來嗎?我覺得你可以嘗試繼續追求一下他應該能夠追求回來的,要看你的方式和方法了。

15樓:甕祺

她愛不愛你不能憑你自己感覺,今天說不愛了看看是什原因,如果起些小爭執,過段時間就好了,如果感情出了問題就麻煩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善變的人,回來做什麼,你應該感到慶幸她離開你了,好好找一個真心對你的吧。

17樓:網友

即使回來了,恐怕也不會長久。不要多想了,順其自然吧。

男朋友昨天還愛我為什麼今天就不愛我了我感覺

18樓:網友

你覺得怎樣是愛你怎樣是不愛你呢。

對你百依百順就是愛你嗎?

有人問 我男朋友兩小時沒回我訊息了他是不是變心了我男朋友吵我了是不是變心了。

他和我意見不和是不是不愛我了。

每個人是有或多或少的區別的,每個人也是會有自己要處理的私事的。

結論是——不要指望一個人會對你百依百順,給對方留有餘地,你才會幸福。

另外爭吵是不可避免的。

而俗話說床頭打架床尾和。

昨天的事不要記,昨天的仇不要提。貴人多忘事。你才會快樂。

19樓:桑迎戎

這個應該不可能吧,愛一個人。不會那麼快就忘記了哦。

20樓:黃分很大方

第9回 訓劣子李貴承申飭 嗔頑童茗煙鬧書房 第10回 金寡婦貪利權受辱 張太醫論病細窮源第9回 訓劣子李貴承申飭 嗔頑童茗煙鬧書房 第10回 金寡婦貪利權受辱 張太醫論病細窮源。

21樓:仙桃

87版紅樓夢劇照-曹雪芹自題詩。

22樓:網友

不再留戀和想念。直到母親忽然間注意到了我的存在,對著磕頭打盹的我嘆一口氣。

為什麼明明還愛卻要說不愛了,明明還在乎卻要說不在乎?求大神幫助

23樓:怪叔叔毒o4挲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

明明忘不了他卻說忘了,明明還愛著卻說不愛了這是為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倔強,不願意把內心的軟弱讓別人看到。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想把愛的和不能忘的放在心的最深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心裡還想著他!

昨天還說愛,今天就說不愛了,是真的不愛了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7樓:我愛沵

兩個人在一起肯定對對方有所瞭解,有的人是真的一直都愛,可有時因為吵架賭氣,開玩笑,都有可能說不愛; 有的人可能一開始就不愛,一開始就是欺騙,後來良心發現再說不愛。

時間讓人變得可笑,明明還愛著卻說不愛了,明明不愛了卻說還愛著.用英語怎麼翻譯

明明愛著對方卻說不愛,那是為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怕受傷吧!也許害怕會不長久吧!還是看開點吧,即使明天會分離,珍惜了今天不會太痛苦!

為什麼我感覺男朋友昨天還愛我,今天就不愛我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缺乏安全感。

說句話就是你缺乏自信。

對自己沒有足夠的自信。

所以你才會這樣的。

愛情總是這樣。

讓我們患得患失。

永遠不知道那個是最真的自己。

相信他是愛你的。

你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30樓:成長**

陷入感情中的人都是這樣,患得患失。

或許男朋友昨天不很忙,今天工作很忙,就有點顧不上你的情緒了。

女孩不要太依賴男孩的情感。

用不著那麼緊張。

你可以找朋友聊聊天。

可以學點新知識新技術。

抓緊時間提升自己。

這樣不斷進步,在你男朋友眼裡才越來越有魅力!

31樓:風凜冽

你肯定感覺錯了。

如果是昨天,那就恐怖了。

如果是今天,就回想下,怎麼會有這個感覺的?

32樓:犁嘉

戀愛中常常這樣,患得患失,且行且珍惜。

33樓:網友

昨天你心情好,今天你心情差。

34樓:好大好吧

為什麼你男朋友不愛你了,你不知德你愛。

為什麼她昨天說了愛我,今天卻說不愛我

如果你確定昨天或者今天沒有哪天不清醒的話。如果你確定是同一個人的話。我只能告訴你,你被人耍了。其實愛是要兩個人去經營,如果只是一句話就改變她對你的態度的話,我希望你還是放下這樣的女孩。她能輕易的說出愛,又不假思索的說出不愛。可見她不知道什麼是愛。她能對你這樣,當然也有可能對別人那樣。我希望你該放就放...

為什麼有些男人明明還愛著,最後卻選擇放棄呢

很多時候的分手,並不是那個男人不愛你了,而是他不敢愛你了。當其他更多的情緒,勝過於享受愛你這件事,他就會選擇放棄繼續愛你,而分手!不知道你曾經有沒有這個感覺,明明你是很愛他的,也十分在乎他的,但就是很愛挑他做得不好的地方,從而又引起了自己的胡思亂想,導致跟他發脾氣,吵架。無理取鬧過後,又後悔自己所做...

我明明愛著丈夫為什麼總是夢見和他親密接觸

醋勁大了 女人總想知道對方初戀的事 知道還亂猜無語 心太執著,唯恐有變,有點患得患失。為何總是夢見男友和別的女性親密接觸 1。你太在乎你男友,有些過度的患得患失。對男友太依賴。2。你對你們的感情有些悲觀,感覺走不到結婚那一步。3。你男友太優秀,周圍女生太多,你對自己信心不足。這一條跟1有重合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