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在偶像手記中說過哪句勵志句

2023-01-30 01:55:06 字數 1274 閱讀 3314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千璽是一個很懂事的男孩。

所以他說的勵志句太多了。

是在調侃不同年代生的人有代溝,相互不理解。

王俊凱是99年生的,他一直說他是90後。

王源和易烊千璽是2023年生人,是00後。

他這句話就是在說他是90年代的,和00年代的有代溝,不明白他們在搞什麼。

這是在搞笑啦。

易烊千璽偶像手記說藝人壞話是公司編排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說任何藝人壞話,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齣。

3樓:智赫

有說過嗎??我每期都看了,哪有。

4樓:澐濘

他沒說過任何藝人壞話好嗎。

易烊千璽在tfboys偶像手記裡面睡覺的時候床頭看的那本書是什麼

5樓:girl媛媛

偶像手記裡的那本是。

盧思浩《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另一本是。劉同的《你的孤獨,蘇敗猶榮》

6樓:匿名使用者

願陪你顛沛流離,這是年代秀裡面床頭的書,手記裡面就不知道了,我去了解下,知道了再告訴你。

7樓:遇見敖犬莊濠全

手記裡邊是日記本吧。結尾的位置出現的千千寫的那個本子。

易烊千璽為什麼那麼喜歡輕鬆熊? 印象裡是在《偶像手記》其中一集易烊千璽和其他兩個一起買禮物,他自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tfboys的一些綜藝和花絮就有提到過,千璽喜歡抱著娃娃睡覺,很喜歡娃娃,王俊凱在重慶抓到的娃娃都特地老遠帶過去送給千璽。

9樓:369黃廣磊

有一次專門採訪他喜歡玩具娃娃,記者問他為什麼特別喜歡那一個,他笑得特別甜說有很大的意義,可能是因為那一個輕鬆熊而喜歡所有的輕鬆熊。

偶像手記中易烊千璽說最愛吃得抄手是什麼

10樓:玉雪天香

是混沌,也叫雲吞,各地叫法不同,肯定大家都吃過的。

11樓:凱se撩人

抄手就是餛飩,不過每個地方的做法不同,個人認為重慶的抄手超好吃。

易烊千璽在偶像手記畫的千紙鶴

12樓:angel蘭的笑顏

怎麼了?請問要問的是什麼。

tfboys偶像手記中易烊千璽的耳機

普通的蘋果耳機吧 易烊喜歡往耳後繞過來那樣戴 就像上臺時的麥一樣。tfboys易烊千璽耳機是怎麼戴滴 繞耳朵一圈帶進耳朵。因為那樣做可以緩解 給耳朵帶來的噪音傷害是一種科學的戴耳機方法。tfboys偶像手記中去臺灣 易烊千璽被排擠的是第幾期?易烊千璽在tfboys偶像手記裡面睡覺的時候床頭看的那本書...

如何評價易烊千璽在綜藝《朋友請聽好》中的表現?

易烊千璽給人的感覺好像是話很少且沉穩的大男孩,但是沒想到在 朋友請聽好 這檔綜藝中表現的卻十分溫柔和成熟。在這檔節目中,許多細節上都能夠看出千璽的教養,比如當大家隨意坐著吃飯時,千璽是拘謹的跪在榻榻米上,並沒有坐在中間的位置,而是默默跪在一邊,可能是因為他覺得自己的年紀小,不適合坐在中間的位置。在碰...

如何看待易烊千璽在《長安十二時辰》中的臺詞功底

其實個人覺得在這部劇中雖然有很多得老戲骨來撐場子,但是易烊千璽在他們之中沒有處於到弱勢的程度,而且也基本上聽不出來他與老戲骨們有什麼樣的差別。可以說烊千璽在這部劇中可謂是演技炸裂了。在臺詞方面,因為長安十二時辰本來就是講一個背景在唐朝的故事,所以對於古裝劇來說,文言文的對白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而烊千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