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廠招注塑技術員。須找工作的請聯糸我

2023-01-30 02:45:09 字數 1163 閱讀 2027

1樓:陽光

我以前在愛好筆廠做注塑工八年,也不知現在還招不招注塑工。

2樓:颯爽爽藜雙魚

你好你們廠現在要不要招工。

我想找工作,有什麼公司找注塑成型技術員嗎

3樓:網友

請參考:

全國性大型人才招聘網275個**。

我是學注塑機調機的,就是成型技術員,學了這個東西出去找工作好找嗎,得學多少年才好找?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比較集中的都在崑山,崑山有名的就是崑山富士康,新至升,俞隆(俞榕),聖美,神達電腦,瑋立!

吳江的有大昶,大智(同屬巨騰國際集團),群光,群達,蘇州新區,華碩電腦,飛利浦注塑,統昆注塑,國巨塑膠,中日興,中興聯,同慶電腦,立隆電腦,塑膠廠很多的,工資比較高的在新區而且比較輕鬆,有部分還是五天八小時,但是消費水平比較高,每個月租方加伙食大概要七百左右!

蘇州人才市場**:

蘇州也很多啊!我就是在蘇州新區的,學這行不是說時間能證明能力的,主要看你的悟性和是否踏實,這一行最終的出路就是走上管理!還是很有前途的,如果你想找工族的話,蘇州這一帶崑山最多注塑廠,大小都有!

給你崑山的人才網去看看好了。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注塑機調機其實也很多類的,注塑機也有很多種,就看你精通哪一種,總之,找個工作是沒問題的,關鍵是你要在哪一行有特長。

6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去年在義烏。招注塑工多的很。

7樓:藍罐曲奇摩羯

現在還幹注塑機呢嗎?我這缺一個師傅。

給我搜一下這附近哪個廠招注塑的調機師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沒人能真正給你介紹工作。還是靠自己找,多看看招聘**正規的,別去趕集網、百姓網和58同程網上找工作那裡**太多了,要去正規的招聘**比如中華英才網、智聯招聘網,51前程無憂網。還有可以請親戚朋友同學幫你介紹,另外還可以去當地的人力資源市場看看。

祝你儘快找到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是**人?我們這邊就招調機師傅?做了多少時間了?

今天找工作了,當電腦技術員,可工資太少,說說你們的看法

如果你只是想找工作,是少了點,如果你是想要工作經驗就無所畏了。如果你想將來自己幹,不防在那試用一下,對你將來會有想不到的幫助。你就先把這當成一種經驗吧,乘這個機會多學習學習,發展一下自己的人緣,以後你如果自己開店的話這對你很有好處,我很多朋友多這樣,幾年後全自己開店了 別忘了是天津哦!不要把中國的人...

噴塗是什麼工作,塗裝技術員主要工作內容是什麼?

噴塗就是噴漆塗漆的一種工作。它的工作包括選擇塗料的品種 檢查塗料的效能 充分攪勻塗料 調整塗料粘度 塗料淨化過濾 塗料顏色調整。噴塗時應根據被噴工件選擇合適的塗料以及適當的粘度,要根據塗料的種類,空氣壓力,噴嘴的大小以及被噴面的需要量來定。噴嘴口徑為 0.5mm 1.8mm 供給噴槍的空氣壓力一般為...

鑄造技術員應該做些什麼工作,應該具備哪些條件,應該從那發展

提供個發展步驟 1 鑄件檢驗員,瞭解產品內在質量外在質量是最基本的2 學習鑄造配料以及成分 溫度控制變化跟內在質量的關係3 開始學習鑄造缺陷引起的原因,這就還需要涉及到砂處理 澆注系統方面的知識,鑄造最難也就在這裡對缺陷的分析 這樣一個鑄造技術員算很全面了 鑄造技術員大體上分為兩類 一是產品開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