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換內外屏多少錢?華為手機換個內屏多少錢?

2023-01-30 02:50:07 字數 6661 閱讀 997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只是外屏碎裂的話,差不多需要300元。反之,內外屏無一完好的話,維修費用翻番,約需600元。當然,根據每個城市地區的具體情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

不過,如果選擇自己換屏的話,成本則低了很多。

3樓:禍禍家

因為不同的華為手機你在買的時候花的錢也不一樣,而且你用的時間也不一樣,比如說如果你買的時候是一個4000塊錢的手機,現在你已經用了四五年了,那麼換一個內外屏的**是200塊錢左右。

4樓:晏澄邈

華為手機換內外屏需要差不多一千多塊錢。如果手機比較貴,在四五千以上的換屏也就一千三四。

5樓:匿名使用者

修來也手機維修中心為您解答:

第一您沒說清楚手機型號。手機型號不一樣內外屏也就是總成的**也是不一樣的。

第二您說的內外屏是內外屏一起還是隻是外屏呢?

一般外屏的話曲面的貴一些的一般三四百,一般情況下換外屏一般是100到400,具體還是看您選擇的維修店和維修師傅。第三方維修點才可以單獨換外屏。售後一般都是直接給您內外屏一起更換,也就是更換螢幕總成。

6樓:邛靚

華為手機換內外屏多少錢?華為手機換內外屏的大概費用在300元左右。

7樓:繁星點點

手機換內外屏的話,這要看是哪一款手機的,他們大概都是在1000塊錢左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換內外屏多少錢呢?我覺得華為手機要換內外屏的話,一般需要300左右。

9樓:我來也

華為手機換內屏。需要多少錢?換內屏的話,是貴一點,面一瓶,一般都是300~400塊錢之間。原裝的內屏。

10樓:來自戒臺寺天真活潑的荷草

換螢幕需要多少錢。

換一個內屏或者外屏需要多少錢 我的華為,服務,備件**裡有 外屏500多,內屏1000出頭吧好像。

11樓:荒墨

去修理店換個一般的螢幕也就200多點吧,想要***的可以去售後,但是**貴很多,也可以網上買一個自己動手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還了華為的外屏是100元,內屏大概是500元左右,望。

13樓:天使的微笑

越**的手機越貴,如果是舊的機型,基本外屏100+,內屏要200+。

麻煩請及時,謝謝!

14樓:最高火

華為手機換內屏多少錢,一般手機總**的30%-50%的**吧。當然,如果你自己安裝,會便宜一些。

15樓:生命

大約在100元到500元之間吧。

16樓:煩死了不能在煩

看你是什麼型號的手機,你可以先上網查下內屏的**,然後人工大概是50這樣就知道大概要花多少錢了。

17樓:哈哈哈

如果你的華為手機是內屏和外屏一起更換,那麼**肯定要貴一些,不過這具體要根據你的手機型號而定,便宜些的低端機型,自然螢幕更換的**也會更低。

18樓:來自福佑寺樂滋滋的松子

現場手機屏好像都一體買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型號 一口價**。

huawei 暢享9 plus、huawei 暢享9s、麥芒8 299元。

huawei nova 6 5g、huawei nova 6、huawei

nova 6 se、huawei nova 5 pro、huawei nova 5、huawei nova 5i pro、huawei

暢享10s 349元。

huawei mate30 5g、huawei mate30、huawei

mate 20、huawei p30、huawei p20 pro、huawei nova 7 5g、huawei nova 7 se 5g 399元。

huawei mate 20 x、huawei mate 20 x 5g 499元。

huawei p30 pro、huawei mate 20 pro 599元。

huawei mate 20 rs保時捷設計 699元。

huawei mate x2(僅內屏*參與) *huawei mate x2 內屏指狀態下的可摺疊柔性螢幕,手機摺疊狀態下的不可摺疊螢幕不參與活動。

3999元。

20樓:幹平安

華為手機換內外屏得多少錢?這個怎麼也得1000多元吧?

華為手機換個內屏多少錢?

21樓:華為終端客服

維修**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的備件**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連結如下:https://consumer.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第三方通訊類應用需單獨備份),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為準。

2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具有很多種型號,華為不同型號的手機,螢幕**也有不同,保修期後換一個螢幕大概需要300-800元左右。

23樓:您的諮詢解答老師小莫

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是為您解答問題的蘇先生,我正在整理資料呦親,請稍等我五分鐘,我會馬上您的問題,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親,您需要先告訴我您需要更換內屏的是華為的哪一款手機,我來幫您查詢。

親,我現在手上的這款榮耀9x,我更換內屏的話,**在400元以內,當然我並沒有去官方的售後店更換,如果去官方售後店更換,這個的話是更貴,400塊錢根本換不了。

所以親,您可以參考一下,華為更換內屏的話,**最少也需要400元,除非您的手機是五六年前的手機。

24樓:網友

具體的維修**得看你的手機型號,每個機型的維修**都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去服務-備件**裡面找到你的手機型號,然後就會顯示各個配件都需要多少錢。

25樓:諶捷科

這個估計是在二百多的吧。

26樓:深羚虎

請問手機內工屏換換多少亼錢。

27樓:餅子回鍋肉

你的華為手機具體是什麼型號,什麼配置?不同的機型,不同配置,**不一樣。可以到當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或者通過手機自帶的我的華為裡面的備件**查詢。

華為手機換整個螢幕需要多少錢?

28樓:fvs之驕子

這要看你是個什麼型號的手機了,不同型號手機螢幕是不一樣的的,好一點的有將近1000塊錢,普通一點的也得200多塊錢,你去華為的售後問一下就知道了。

29樓:勾清芬

華為手機換整個螢幕需要多少錢?我認為這要看是華為什麼手機。如果一千多塊錢的華為手機,換整個螢幕的話,大概需要在二百多塊錢左右。

30樓:心想事成

這個分什麼型號,不是所有的屏**都一樣,如果內外屏都碎了需要換的話,普通的都要在兩百三四左右,如果只換外屏的話不會低於一百元。

31樓:實實在在踏入過

華為手機換整個螢幕需要多少費用,這方面需要看手機是什麼型號,每款手機型號費用不一樣。可以到官網查詢對應機型的螢幕費用,也可以諮詢客服了解具體詳情,希望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3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換螢幕的話,一般都在兩三百左右,如果是非常高階手機的話,那可能就需要幾百塊錢,或者七八百左右是肯定要的,一般手機都是在兩三百左右。

33樓:樂醉人心

不同型號**不一樣,曲屏和直屏,摺疊屏價位查了很多,建議你把型號告訴我!

34樓:摯愛

看換什麼樣的螢幕,原裝還是一般的,如果換原裝的話就得上少千塊錢,一般的話就300左右就可以啊!!

35樓:網友

華為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那首先要看你是內屏還是外屏,如果外屏的話,**相對來說能便宜一些,如果內屏的話,**應該是外屏的3到4倍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得你的手機型號,螢幕總成的話普通手機大約在500以內,高檔機的話總成在1000左有!

37樓:匿名使用者

二千左右,看是內螢幕壞還是外屏。

華為手機換螢幕一般要多少錢?

38樓:網友

看你手機具體型號,不同型號的螢幕**不同。尤其是高階旗艦機的曲面屏,**是比較大的。而且換屏是換外屏還是內外屏一起要換,**也是相差很多的。

39樓:網友

華為手機換螢幕要花300-700不等**。自己換的話可以從**天貓買相對於的手機型號的螢幕幾十到上百不等,可以找維修手機的給換花十元二十元的手工費或是自己換,如果內屏壞了就會相對於高一些。

40樓:張祥壯老師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華為手機換一個原裝的螢幕的話大概需要五百元左右,而且您需要到正規的華為手機修理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1樓:健康快樂

普通手機的螢幕**都在一兩百元之間,如果你是華為的高階型號手機,那麼**會更貴一些,而換一個能夠適配的第三方螢幕就會很宜。

42樓:中藝馬甲p踩

你好,我的手機正常了,1000塊錢左右的手機螢幕在200塊錢左右,如果2000塊錢,所有的手機的螢幕在300~500,如果在3000~4,000萬元以上的手機的話,一個平方就要在1000塊錢左右吧。

43樓:愚易綠

華為手機的螢幕多少錢的?只要看手機型號的,有的時候型號的便宜一點,有些型號貴一點,再看手機型號的。

44樓:厹平卉

ldn一al20換螢幕換螢幕要多少錢?螢幕按不動。

45樓:小福娃

這個就要看你的手機是哪個型號了,一般是全面屏的,相對來說**較高一些。如果螢幕小一點的就相對**較低一點。還有,如果是你購買的手機相對較貴的話,她也是**會高一點。

46樓:年珈藍歆

華為手機換屏一般需要多少錢,主要看是什麼手機,而且得看是曲屏還是正常的螢幕,如果是曲屏的話會貴一些。

47樓:查英勳

華為手機換螢幕,一般情況下需要300元左右,如果手機高檔的話,需要600多元,建議你到華為手機售後店去維修,比較安全。

48樓:網友

這個問題比較容易嗎!我告訴你如今的手機非常智慧的!一般手機螢幕損壞也是經常的事!一般換個手機螢幕大約幾百塊錢吧!你試試吧!

49樓:網友

那要看你是華為哪一款的手機,而且看是內外屏一起還是光外屏,**都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普通的平面屏換外屏的話,就100多塊錢。如果是mate系列p系列或者是曲面屏的,那就得大幾百了。

50樓:析冰瑩

不同品牌的手機因型號、造價成本不同,具體螢幕維修費用也不同。

外產手機比如蘋果、三星等,更換原裝屏的話,**相對都比較高,大約在400-800元之間。如果你不換原裝屏,只換普通螢幕的話,**可能也就是100-200元之間。

而如果換國產手機的螢幕的話,國產的手機原裝屏**,相對不是很高,**可能100多元。

51樓:我居美如天仙

我覺得如果螢幕壞了就沒有必要修理了,直接換一個手機比較好,因為手機也是消耗品。

5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螢幕碎了,到售後換螢幕,**614+人工費50-100.具體還是網點**為準。

53樓:馬拉松

如果是像華為mate系列的。這批的話,需要上千塊錢。但是低端產品的話,只需要二三百。

54樓:果果拖拖

這得看你要在**換了。

華為售後**高,**和老款的**也是不一樣的,而且不搞價。

外面**便宜,還能搞價,就是你得找個技術好的。

55樓:夢晴談生活

親可以去維修店更換哦親,會便宜很多呢。

提問華為手機裡外屏換多少錢。

提問在保定。

統一的話也是有這個**差別不大。

提問就是1500元對吧。

56樓:塞冰安

朋友nove7換內屏800

可以參考一下。

華為手機換一個螢幕需要多少錢??

5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不同型號的手機,螢幕**也有不同,可以根據自己的手機型號,到華為消費者業務官網 - 服務與支援 - 維修配件**查詢,查詳細的參考**。

或在手機 「實用工具 - 手機服務(會員服務) -配件**」 來查詢。

查詢結果**不包含人工費,建議以實際維修網點的**為準,也可以請售後人員講解**組成。到華為售後之前建議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做好備份,帶上保修憑證。

華為手機外屏碎裂了修多少錢,我的華為手機螢幕被摔碎了,換一個螢幕,要多少錢

華為的手機外屏一般分好幾種,就是你那個手機如果是全面屏的話就會便宜點,如果不是全面屏的,那就是貴一點,但是隻換外屏就很便宜,我這個手機是華為榮耀play,然後置換蕾絲外屏就花了100多,別的的話可能會貴一點吧,因為我這個就是全面屏的,嗯,上的價錢,看完之後你自己也不會安了,你也得去店裡修,所以吧,你...

手機後面玻璃屏摔壞了換要多少錢,華為手機外屏玻璃碎了換個多少錢

現在換屏很貴的。看你是什麼手機了。一般普通的手機100元就可以搞定。但是好一點的手機換一下最少500以上 還分原廠的。和非原廠的。一般手機外屏壞了的話100到200之間就能換一塊原裝屏了,如果是內屏壞了的話,一般都換原裝屏比較好,還得找認識的人,現在一般都貼鋼化膜比較好,這樣能防止手機爆屏。手機外屏...

華為榮耀50曲面屏內外換屏多少錢,謝謝!

華為榮耀50要換一個原裝的螢幕的話原裝的要400多塊錢,這個真的一分都不能少的,那如果說你在網上去購買的話,或者是在一般的小的手機維修店去更換的話,大概也就是二三百塊錢就搞定了。關於更換榮耀50弧形螢幕的諮詢記錄是多少?答 2021 12月5日,更換榮耀50弧形螢幕需要多少錢?更換原來的榮耀50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