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有幾種鬼跳都是如何跳

2023-01-30 03:05:06 字數 923 閱讀 8421

1樓:何全獨黛

很多人都知道。

李果跳是一直按著蹲,先按一下s或者w

然後空格s空格s

這樣跳速度比較慢。

而且還有呼吸。

基本上普遍的都是這個。

但是。有一種方法。

按著蹲,按一下s或w然後空格。

落地的時候再空格。

在空中的時候按s

重點就在這了。

在空中按s的時候不要點一下就放,一直按到底,等快落地了再放,然後空格。

以後每次起跳都把s按到底,按連貫了,能實現一跳就2米遠的距離,並且沒呼吸,這樣對於會聽呼吸的警完全是致命的。

學會了這種方法,3秒跳完整個大廳都行,有意見的可以自己去試試,這才是真正的李果跳2代,我看了有很多人亂髮李果跳2代。

所以來說清楚了。

希望你能我的答案。謝謝。

2樓:嚴付友納念

鬼跳3代,可以前跳,也可以後跳,比跑速度還快!

我想有些人,鬼跳的時候,也有那種感覺,突然一下跳很遠!

關於鬼跳3代,如果要學,那你要想學會連跳,連跳是什麼?(俯衝,w+空格,空格,空格,)就是往前跳,也可以是(s+空格空格空格,往後跳。sd都可以,)

連跳有什麼好處?

你跳的時候跟跑一樣快,但是沒聲音,沒腳步聲,在水裡跳,也沒聲音,這就是連跳的好處,我想有些玩幽靈的高手應該都會,還有就是,如果你連跳,練好了,你從高處跳下來,不會掉hp!!注:也不會叫聲,!!

那我現在來說說鬼跳,關於鬼跳,我像大家都知道,一直按著ctrl,s+空格,s+空格,這樣跳!

那鬼跳3代呢?

其實也很簡單,如果你練好了連跳,那你可以嘗試,俯衝跳。一直按著ctrl+空格,空格,空格,(注:前進3代,是不需要方向建,如果你想按也可以,但是沒跳起的話,按了方向建會顯形,不按就不會。

)這樣就可以跳出所謂的鬼跳3代,

穿越火線的鬼跳

你不給分是沒人會回答你的 穿越火線三代鬼跳方法 一代 按住ctrl不鬆手,按下後s緊接著按空格space,同時鬆開s,在落地的瞬間再按空格,緊接著再按後s,然後就是重複的跳後跳後跳後。記住ctrl一直按住不要鬆,按後s時間的長短決定你跳的遠近 二代 第一步 按前 w 第二步 跳 空格 第三步 向後轉...

穿越怎麼鬼跳,穿越如何鬼跳

穿越如何鬼跳 很簡單 按w按ctrl後按 空格 然後在落地前的一瞬間再按空格 這時候不需要按方向鍵wasd 然後一直重複 就ok了。首先要蹲著,但是先空格再s是不行的,一開始必須先s再空格,連著要快,然後快落地的時候在空格 s,每次向後落地前基本都是空格 s,不信試試。穿越火線如何鬼跳?先向後跳一下...

穿越火線如何破中門的跳狙,穿越火線跳狙教程

從b洞那邊過去跟他正面打。快速移動避開狙點,千萬別跳,一跳你就死。拿槍朝他腦袋來幾槍。或者從b門那邊過去。遠距離準就在門那邊打。對準腦袋打。碰到反應慢點的警就衝過去用刀捅死他 進匪基地下面小道蹲著瞄 一定要速度。我也玩了一年的cf了。技術還行。暴頭率75 多。m4.沒刷過。我不介意中們對阻。以為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