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門刮擦凹陷修好需要多少錢面積不小

2023-01-30 02:55:10 字數 5570 閱讀 35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整塊門了,加上噴漆6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後車門小面積刮痕,有一點凹陷補漆修好要多少錢

2樓:走心語

一般情況下,如果有凹陷但漆面受損情況不是很嚴重的話,**差不多在100元左右就行。

倘若涉及到鈑金件變形的話,那麼維修費用肯定是要**的。如果你的鈑金件凹陷得不是很嚴重的話,那麼費用一般是在150元,如果嚴重的話,修復鈑金件的費用還有可能達到上千元。

如果你的受損面較大,或者是受損痕跡較深,使用劃痕蠟或者是牙膏塗抹也無濟於事的話,那麼你就需要進行車漆修復或是鈑金修復了。如果你的車輛表面沒有凹陷,只需要做噴漆處理的話,那麼你去4s店噴漆,一個漆面的**差不多是在200-400元之間,不過如果你的車是豪華車的話,那麼由於有品牌加成,那麼你的噴漆**就會更高。

擴充套件資料:保養車的注意事項。

1.日曬雨淋時,小劃痕不及時處理也會對車身漆面造成損傷,因為雨水會由於這些小損傷滲透到裡面去,造成生鏽。

2.如果是車子不用時總放在放在樹下面的,落葉一定要清理好。

油漆成分也含有樹脂,有的樹油也是類似樹脂一樣的東西,如果粘在車漆上面不及時處理,會一直殘留在車上。

3.還有鳥糞,對油漆有不小的腐蝕作用。

如果車子放在雨棚裡,雨棚有鍍鋅的物品,雨天經常停放的話,酸性物質會隨著雨水浸到車裡面去。即使你的車經常打蠟保養,車漆也會被腐蝕的。

3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這個看你想怎麼修了,如果你想要簡單的修一下,把那個鐵皮頂起來就行,然後補一點兒七。但是通常如果你去店裡,他們會要求你整扇門吐氣,事實上如果新車的話,他們是很難找到原廠氣的。塗叫塗一扇門,所以說這個費用至少得有三四百塊錢,可能還要多。

如果沒有掉底漆,那麼我覺得你自己稍微處理一下就可以輕輕的把它敲出來,自己從網上買點料漆塗上就可以。就是那個凹進去的,你也不用管他,直接去網上買一點兒原廠的漆就行。可能會難看點兒,但是又不影響駕駛。

更簡單點的方式就是你直接塗一點兒指甲油就可以。你依據我說的情況自己進行選擇吧。

4樓:廣州真柔美塗料

小劃痕有多大,補漆的話如果一整個面噴漆,是400左右,看你是什麼車,還有汽修廠和4s店補漆的**也會不一樣,4s店更貴點。如果是區域性修補的話100~200吧,主要看你的部位有多大。

5樓:網友

不同的地區、不同的車型、不同的損傷地位和麵積,收費都是有差別的,一般來說,要看具體是哪個部位,凹陷多大,一般一百塊到四百塊的**不等。

比如,用免噴漆凹陷修復技術修復**在三百到三百五十塊左右,在一般車門凹陷快速修復公司處,修復一個車門凹陷大約十到九十分鐘,最便宜為一百三十元每一塊傷,修復成本極低,除了工具裝置和技術掌握所投入的資金外,在作業過程中其成本幾乎為零,利潤極高。

所謂的汽車凹陷修復技術又稱微鈑金,大家有的時候也叫無痕無損技術等等,反正就是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進行車身凹面修復,原理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於光學、力學,利用槓桿原理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

只要是車門表面的坑凹不脫落、不掉漆,通過對於它的修復技術所採用的專業工具裝置不需鈑金、不需噴漆均能修復,修復後無論是車漆的顏色、光潔度還是車體鋼板的硬度、強度、韌性,耐久性等全都符合技術引數的要求。

總之,面對車門凹陷修復多少錢這類問題的時候,要根據在不同的地區,不同的車型、不同的損傷地位面積,採用的不同修復技術都會影響到凹陷修復**,但總的來說,車門凹陷修復**是在兩百元到五百元之間的。

6樓:網友

這個要看程度了,不太明顯的話相對便宜點幾百塊。

車門刮的有點小凹陷了維修一下大概多少錢

7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如果車身凹陷掉漆的話建議鈑金噴漆,大約三百到五百左右,但是如果沒有掉漆而且又十分在意原車漆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免噴漆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進行車身凹面修復,原理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於光學、力學,利用槓桿原理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看下面的這張圖你就能一目瞭然了。

具體還是要看你的凹陷大小才能確定,類似圖中這種的話一般300元左右差不多能搞定。

下圖是我們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直營門店修復效果**,第一張**左邊黑色邊框區域是原廠車漆車身的樣子,右邊是修復後車身的樣子,具體效果怎麼樣你可以感覺下,不過全國畢竟汽車凹陷修復的店面那麼多也不能一概而論,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去正規的品牌店面去修復,這樣技術水平會***而且**固定,不像小店一樣只會漫天喊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修理廠大概需要300元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噴300到500。如果不嚴重的話建議不要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整個門噴漆。鈑金需要200

車門刮擦 輕微凹陷 修復要花多少錢 求解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看面積有多大,一般修理廠一幅油漆修復噴漆是大概需要300元左右,4s店大概需要400元左右一幅油漆修復噴漆,你可以參考下。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截止到2023年2月13日,汽車鈑金的**主要是根據不同品牌的汽車廠家bai和選擇維修點的不同**也不同,輕微的凹陷可能只需要幾百元就可以了。

鈑金的工程車主一般無法自行完成,需要通過汽車維修店進行,如果選擇一般維修店,鈑金加上噴漆的**大概在兩三百塊之間,出於經濟因素考慮的車主可以選擇較為可靠的維修店進行。

如果考慮到施工水平以及售後服務,車主們可以選擇4s店進行,可能**會比較貴,但質量應該是***的,而且在噴漆方面能夠進行比較專業的調色。

13樓:公曉曼

對於這些不同的汽車鈑金修復,在不同的地區、不同的車型上,收費都是有差別的,一般來說,要看具體是哪個部位,凹陷多大,一般一百塊到四百塊的**不等,還是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定奪。汽車鈑復修復有哪些流程呢?

1、確定方案。

將車輛開到4s店之後,維修師傅在開始鈑噴前,要根據車輛損壞程度來確定維修方案,不同程度的凹陷會採取不同的解決方法。

2、鈑金整形。

確定好合適的修復方案之後,對已經變形的部位採取切割、打磨、拉伸、收火和還氧處理,汽車的的鈑金修復不僅是要恢復車輛原貌,還要最大可能的保持金屬材質的硬度,這一點上,要求還是比較高的。

3、刮灰定型。

鈑金校正後,技工師傅會通過對車身刮灰定型的方式,對車身腰線進行塑造,調整它的平整度。

4、噴塗漆面。

在所有的鈑金修復過程中,噴塗漆面的工序比較複雜,需要噴塗底漆、中塗底漆、調漆、噴塗面漆、烘乾漆面等多道工序,在進行汽車噴漆過程中,要對周圍的工作環境做好控制。

5、漆面處理。

汽車噴漆之後也是一個比較簡單的漆面養護,對於一些有缺陷的地方,還要進行打磨,避免在以後開車的時候出現問題。

車門刮擦凹陷修好多少錢,凹陷挺長

14樓:成鵬

一個車門兩百多,**不會太高。

車門凹陷掉漆 修好需要多少錢啊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一般的鈑金+噴漆400-500左右,如果車輛**貴的話,費用更高。

1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幾百塊錢到一千塊錢是不等的!坑越深的話**就越貴。

17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這個不只是車門了,還有下邊梁了,維修站的**,一千以上。普通修理廠,五六百就可以了,看你要什麼樣的效果吧。

車門凹陷修大概要多少錢

18樓:戰元修勾辛

你好!這個車子一個門鈑金修復加噴漆**在一般的修理廠320到350!如果是4s店**650左右!

19樓:節淑英棟乙

不同的地區、不同的車型、不同的損傷地位和麵積,收費都是有差別的,一般來說,要看具體是哪個部位,凹陷多大,一般一百塊到四百塊的**不等,比如,用免噴漆凹陷修復技術修復**在三百到三百五十塊左右,在一般車門凹陷快速修復公司處,修復一個車門凹陷大約十到九十分鐘,最便宜為一百三十元每一塊傷,修復成本極低,之,面對車門凹陷修復多少錢這類問題的時候,要根據在不同的地區,不同的車型、不同的損傷地位面積,採用的不同修復技術都會影響到凹陷修復**,但總的來說,車門凹陷修復**是在兩百元到五百元之間的。

20樓:網友

做鈑金修理200元左右。汽車鈑金是:

1、一種汽車修理的加工方法,也稱為冷做,直接點說,如果車身外觀損壞變形,則需要鈑金這一過程;

2、汽車碰撞修理已經由原始的"砸拉焊補"發展成為車身二次製造裝配;

3、碰撞事故車輛修理不再是簡單的汽車鈑金敲敲打打,修理的質量不能單憑肉眼觀察車輛的外觀、裂紋。

車門被颳了,有幾處小凹陷,多少錢能修復好?

21樓:x證

這種情況不是copy很嚴重,修復噴漆一般需要三四百塊錢。

車門日常保養:

1.開關車門注意限位器。

在開關車門時,要注意限位器是否有異常,不可開關門過猛。螺絲是否鬆動。即使有稍微的異響不要緊,可以抹一些潤滑油即可。

2.小心鑰匙等劃傷車門。

在上下車時,車門開閉時,腰間的鑰匙容易劃到車門,時間長了就會形成一道道的痕跡,影響車漆的亮度和美觀,所以要注意看好鑰匙。

3.關門力度不要過大。

關門時不能用力過猛,否則對車門的密封會產生影響,時間長了容易導致車門細微的變形。

4.注意保護車門的密封膠條。

開關車門時,注意不要碰到密封膠條,否則容易弄壞膠條。特別是在冬天,一旦車門凍住,不要再強行開門,讓其自然化凍最好。

22樓:沈子木

看你這個小凹陷還是比較嚴重的,可能得要上千塊錢哦。

23樓:a山巔之最

什麼車型?如果一般的車子的話 就不建議凹陷修復技術了這要看你是什麼牌子的車、到內什麼地方修、損壞程容度了。 如果是10到15萬的車,到一般的修理廠也就。

三、四百元。

撞車了,要看事故責任是誰,是誰的責任就去誰買車的④s店,去④s店是為了走保險所以都去④s店維修,這樣就不用自己掏錢了,要是沒買保險,那就要找個好點的地方了 而且修車的地方花錢貌似不太一樣。

如果刮痕不是很大的話 就將就開著把 我當時買新車也這樣,一點點刮痕就去修,現在想想挺費錢的 你這樣的話估計300到500吧 這只是我的一個參考 但絕對不會超過500,希望對你有用!

如果是普桑的話,修自行車的就能辦理,最多五元錢應該不會很貴,一般的37b7汽車噴四門加整型也就一千多。

24樓:cloud雪兔

只要是車門表面來的坑源。

凹不脫落、不掉漆bai,通過對於它的修復技術所採du用的專業工具裝置zhi不需鈑金、dao不需噴漆均能修復,修復後無論是車漆的顏色、光潔度還是車體鋼板的硬度、強度、韌性,耐久性等全都符合技術引數的要求。

總之,面對車門凹陷修復多少錢這類問題的時候,要根據在不同的地區,不同的車型、不同的損傷地位面積,採用的不同修復技術都會影響到凹陷修復**,但總的來說,車門凹陷修復**是在兩百元到五百元之間的。

整個螢幕與手機脫離,修好需要多少錢

外產手機比如蘋果 三星等,更換原裝屏的話,相對都比較高,大約在400 800元之間。如果不換原裝屏,只換普通螢幕的話,可能也就是100 200元之間。如果螢幕沒壞 可以直接按回去 根據2019年12月09日匯率 單價,手機換螢幕需要一個小時左右,不同品牌的手機因型號 造價成本不同,具體螢幕維修費用也...

把別人的車子刮擦成這個樣子,大概要賠多少錢

這個是本田的車子,看樣子沒有傷到大燈,大概400元左右的樣子吧。1 事故現場 1 當發生了交通事故以後,車主必須要在第一時間內亮起車輛的危險警告燈,並在車後面設定危險警告標識牌。這樣做的好處就是防止有後面的車進行追尾的碰撞,從而保障車內的人員以及車輛自身的安全。2 除了設立了警示標識以後,還要對事故...

新車被刮成這樣補漆需要多少錢?汽車刮蹭補漆多少錢?

如果只是車身輕微刮花,也就是刮傷只是傷及到最表層,不深,這個其實可以通過打蠟來修復。一般現在外面補漆 在一面300 500元左右。外面維修店補漆是按照被刮傷所在整面來算,如果的刮痕雖然很小,但是卻剛好橫跨了兩個面,那麼對不起,還是要按照兩個面的 來算。而且根據每個面的修補難度不同,以及需要用到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