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閣八代十萬公里保養都做什麼專案

2023-01-30 03:10:13 字數 2761 閱讀 2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檢查發動機皮帶,空調濾芯,水箱是否髒,剎車片薄不薄以上部件去有必要需要更換。機油五千公里或一年更換一次,變速箱油是六萬公里或三年更換一次,剎車油是兩萬公里或兩年更換一次,助力油是三年或六萬公里更換一次,火花塞是四萬公里更換一次。你看看你的車都換過什麼,如果換過的就不必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三格,機油,齒輪油,剎車油,助力油,皮帶。剎車片。

八代雅閣10萬公里做哪些保養

3樓:廣州市唯高******

空氣濾芯和空調濾芯是:4000~6000公里,機油濾芯和機油是:8000~10000公里,汽油濾芯是40000公里,火花塞是:

5000~6000公里進行保養一次。基本上按照這個公里數來進行保養就好了。

4樓:網友

保養為機油,三濾,變速箱油,剎車油,助力油,汽濾,正時鏈條,火花塞,清洗噴油嘴,節氣門,檢查一下底盤,輪胎,前後剎車片。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日常維護之外變速、剎車、轉向機油、冷卻液、正時皮帶需要更換。底盤各處緊固。剎車盤、片該換則換此外還有剎車管路。

本田雅閣多少公里做大保養需要多少錢都有哪些專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四萬公里copy做一次,更換機油機濾,空濾,空調濾,更換變速器油及濾芯,清洗節氣門,噴油嘴,進氣道,更換汽濾和火花塞。檢查專案有剎車油,助力油,剎車片,地盤,燈光等專案。一般費用在4s店要四千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什麼地方。

做啊 在4s店的話要3000元左右 間隔4萬做大保養 換 機油 機濾。

版 汽濾權 空濾 空調濾 變速箱油 火花塞 洗節氣門噴油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套套愛邊緣

2萬是中抄保,大保養每4萬公里進行襲一次。2萬公里保養進行機油、機濾、空濾及空調濾芯的更換,還有一些常規的檢查。①空氣濾清器。

正確安裝空氣濾清器能減少氣缸、活塞和活塞環等零件的磨損。途悅車管家提醒您:一般每行駛5000公里清潔一次,每行駛10000公里必須更換空氣濾清器。②機油濾清器。

正確安裝機油濾清器可避免內燃機使用過程中雜質混入機油,防止運動零件的磨損和油路堵塞。途悅車管家提醒您:當更換潤滑油時必須同時更換機油濾清器,否則會影響潤滑油的質量。

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的週期,一般是5000公里。③燃油濾清器。

正確安裝燃油濾清器可防止汽油在儲運及加註過程中混入的雜質和水分造成的氣缸磨損。途悅車管家提醒您:為保證發動機運轉良好,更換燃油濾清器週期一般為20000公里或1年。

途悅車管家特別建議:"三濾"必須經由專業修護人員進行養護,因此特此推薦途悅車管家指定網點,它能以專業技術規範的服務來完成各種汽修養護。

9樓:

換皮帶,四輪定位, 其他的常規如果要做也一起做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5000做一次保養啊,具體哪些專案去了4s店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萬公里,把機油三濾換一下,清洗一下節氣門,噴油嘴,三元催化變速箱油,剎車油,檢查一下剎車片的厚度,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雅閣8代多少公里大保養?大保該換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氣濾芯,空調濾芯,燃油濾芯,機油,變速箱油,防凍液,助力油,剎車油。這些個。

不過一般沒有一次性都做的,都是根據歷程和時間,由廠家給出的保養手冊明確保養專案而定。

本田雅閣10萬公里要做哪些保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行駛10萬公里要做的保養除了正常定期更換車子的機油和三濾之外,應該清洗節氣門,更換火花塞、剎車油、變速箱油、剎車片等。

雅閣十萬公里大保養大概需要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更換全車油液,更換火花塞皮帶,以及剎車片一般費用的話要在兩千元左右。

科魯茲6萬公里都做什麼保養專案?

廣州本田八代雅閣十萬公里怎麼保養

15樓:獨酌酌酌

1、使用適當等級的機油定期(每5000公里)更換機油和濾芯;

2、經常保養空氣濾清器並定期(每2萬公里)更換;

3、定期清洗燃油系統定期(每3萬公里)更換燃油濾芯;

4、定期(3萬公里)保養水箱散熱網;

5、定期(4萬公里或行駛情況)更換火花塞。

汽車保養最應該保養的是換機油和機油濾芯器,汽車保養最要經常做的是洗車,汽車保養最要經常檢查的部位是輪胎表面和氣壓、機油尺度、冷卻水位、剎車油位。

16樓:手機使用者

廣州本田八代雅閣好像不是5-10萬的車的車吧!

17樓:網友

可以考慮,我用的就是這個車。

18樓:鄰家小利

又是一個廣告帖子。

年齡 升高 體重 都在浮動~~

樓主是 巴巴爸爸。

一會兒肯定就有個 5-10w價位的車 推薦 然後吹得倍兒牛~

雅閣八代保養一次,需要多少錢,第八代雅閣保養換什麼機油合適 ?

八代基本不用去4s了,自己換個機油,大概兩三百吧。在4s店用高階機油大概在1000元左右,修理廠大概在500到800元 你好,要是隻換機油和濾芯三,500足夠了。看你選擇什麼店用多貴的機油,小保養一次需要4至5升機油和一個機油格。12年八代雅閣2.4次頂配,13萬公里了,4s店保養,車況不錯,多少錢...

雅閣9代2萬公里需要保養常識雅閣九代多少公里大保養

你好!汽車行駛兩萬公里除常規保養外!需要檢查或者更換一些易損件如剎車片磨損情況,剎車油油量,方向助力油量,冷卻液夠不夠等!還有建議清洗節氣門 噴油嘴油路!更換汽油格!空氣格!空調格等!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您好,正常保養就可以,機油機濾...

九代雅閣4萬公里都做什麼保養,雅閣9代4萬公里都保養哪些專案呢?

九代雅閣車子行駛4萬公里的保養專案,除了車子正常定期更換機油和三菱之外,建議清洗節氣門,更換火花塞和剎車油等保養專案,具體可以參照車子的保養手冊。雅閣9代4萬公里都保養哪些專案呢?四萬公里保養專案有更換機油 機濾 空氣濾芯 空調濾芯 變速箱油 剎車油 防凍液 轉向助力油 電子助力的不用換 檢查更換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