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雷頓教授全系列作品有什麼分別?

2023-01-30 04:35:07 字數 2398 閱讀 9862

1樓:匿名使用者

1、劇情不同,謎題不同2、如果你對解密類遊戲有愛的話建議全系列玩3、有劇情,已經出的四部雷頓中,前三部劇情是連貫的,第四部是新三部曲的第一步,講的是前三部之前的故事,相當於前傳4、雷頓的每部都有100多道謎題,其中難度也有高有低,而且雷頓的樂趣就在於解開謎題,說雷頓沒什麼樂趣的人可能是對解密類遊戲沒興趣吧。建議你自己嘗試玩一下,這個系列還是相當不錯的。希望我的對那你有幫助如果還有疑問歡迎追問1、雷頓教授與不可思議的小鎮2、雷頓教授與惡魔之箱3、雷頓教授與最後的時間旅行新三部曲1、雷頓教授與魔神之笛舊三部曲都有漢化,順便給你**地址 http:

2樓:匿名使用者

1.每作故事都不一樣2.個人覺得每作都很精彩 lz可以先下第一部來試試 覺得好玩自己肯定會找其他幾部的3.

有劇情 不連貫 4.樂趣什麼的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 看看雷頓系列的銷量吧 你就知道有多守歡迎了。最重要還是自己親自去體驗 不要什麼都聽別人說。

3樓:匿名使用者

1.雷頓教授 這個遊戲嘛 都是解迷題的 遊戲方式每作都一樣 都通過解開迷題來推進劇情

這個兩個就一起了 有必要 雷頓教授的劇情還是挺吸引人的 每作之間並沒有連貫的劇情 每作都是一個小故事 不過之間有時間順序4.迷題都是小迷題 有樂趣沒樂趣 只有自己去試了才知道 不是麼。

ds遊戲,雷頓教授系列現在一共有多少部?分別叫什麼名字?

4樓:小新科普生活

截止2023年10月,一共六部,分別為前三部曲中的《雷頓教授與不可思議的小鎮》、《雷頓教授與惡魔之箱》、《雷頓教授與最後的時間旅行》與新三部曲中的《雷頓教授與魔神之笛》、《雷頓教授與奇蹟的假面》、《雷頓教授與超文明a的遺產》。

1.《雷頓教授與不可思議的小鎮》:

遊戲以西元19世紀的英國為背景,玩家扮演的是知名的考古家雷頓教授以及他的助手路克,他們受邀到一個充滿神秘謎團的不可思議城鎮協助調查神秘事件。

2.《雷頓教授與惡魔之箱》:

主人公雷頓教授收到了來自於友人考古學家修雷達博士的信件。傳言只要開啟就必定會死的「惡魔之箱」。

3.《雷頓教授與最後的時間旅行》:

遊戲將發生在未來世界的英國倫敦,加入了大量科幻要素的謎題也將煥然一新。

4.《雷頓教授與魔神之笛》:

遊戲的故事發生在《雷頓教授與不可思議的小鎮》故事的3年前,雷頓教授某日來到一個神秘的「霧之村」,並在這裡初次與路克少年相遇。

5.《雷頓教授與奇蹟的假面》:

這一次故事開始於一個擁有神秘力量的面具,然而在追尋真相的過程雷頓教授與奇蹟的假面中,雷頓教授青年時代的好友漸漸牽涉其中。

6.《雷頓教授與超文明a的遺產》

舞臺為前作《雷頓教授與奇蹟的假面》一年後的世界,收到不可思議的信來到雪之街的雷頓教授一行人,發現了一名少女,隨後雷頓一行開始了對太古文明的壯大解密。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5部了。

雷頓三部曲。

《雷頓教授之不可思議的小鎮》,《雷頓教授與惡魔之箱》.《雷頓教授與最後的時間旅行》

新三部曲。《雷頓教授與魔神之笛》《雷頓教授與奇蹟的假面》

電影《雷頓教授之永遠的歌姬》

手機遊戲。《雷頓教授與死鏡之館》

6樓:雨羽

補充ls,3ds上還有個奇蹟之假面。

雷頓教授系列遊戲應該按哪個順序玩?

7樓:匿名使用者

1雷頓教授與不可思議的小鎮 2雷頓教授與惡魔之箱 3雷頓教授最後的時間之旅。

4雷頓教授與魔神之笛。

nds 雷頓教授 三系列 哪一系列最好玩??

8樓:我非基耶利尼

不可思議之鎮比較有童話氣息。

惡魔之箱懸念感很強 一度覺得有點詭異。

時間旅行比較科幻 謎題和劇情上是我比較喜歡的 而且有雷頓的愛情故事~建議你還是從頭開始玩 三部都很好 而且都已經漢化了第四部魔神之笛還在漢化 我還沒玩過。

9樓:_無聊的秋

惡魔之箱是三作中謎題最好的,劇情也贊。

最後的時間旅行劇情也不錯,就是謎題不好,很多都要寫日文(有的題不會筆順的看答案都寫不對)

10樓:諸魔的黎明

惡魔之箱,這個劇情最好。

nds雷頓教授劇情和電影相關問題

11樓:網友

雷頓教授的電影《雷頓教授和永遠的歌姬》不是遊戲的情節。

沒有對應遊戲情節的電影。

12樓:攻殼子

電影和遊戲並無劇情上的關聯。

nds掌機上的口袋妖怪黑白2雷紋市過山車一對話就卡機是怎麼回事

樓主您好,您用的應該是麥田漢化組漢化的口袋妖怪黑白2,麥田漢化組的不是完全漢化版,而且遊戲有bug,如果您需要防宕機補丁,請在追問留下郵箱,我發給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配置低調低解析度 也許會好1點 口袋妖怪黑2雷紋市過山車怎麼過。死活走不過去 你好,這個地圖其實不難,主要注意每次下車後要在附近...

NDS多少錢?能玩全部的NDS遊戲嗎

現在都是dsi了 而且是小神遊的 當然可以完全不遊戲 要不然叫什麼nds遊戲 不過不能玩3ds遊戲就是了 nds是一款很老的遊戲機,建議你不要買,都是翻新的。現在出的3ds能玩所有的nds遊戲,而且畫面好。在1500左右,如果你金錢問題你可以花200買一臺二手nds 能不能玩全部nds遊戲取決於你的...

有什麼好玩的NDS遊戲,NDS上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有幾款遊戲系列是你不得不玩的 以下的沒有說明的都是有漢化版的 愛相隨和愛相隨 戀愛養成,讓所有宅男為之瘋狂,如果要玩建議從愛相隨開始,因為愛相隨 可以繼承存檔,有意外驚喜哦 逆轉檢事系列 巧舟的超經典推理遊戲,一切的一切都讓人意想不到 口袋怪獸系列 經典中的經典,就不必多說咯 任天狗 超可愛,可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