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NDS模擬器設定,激烈NDS模擬器怎麼用

2023-03-10 05:55:04 字數 2331 閱讀 274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模擬器影象,音質,儲存的各項設定。

第二個是控制按鍵的設定。

要想遊戲流暢,建議第一個設定成:

video output跳到第二個15bit colorsound output mode調到第二個。

sound desired sample rate調到第一個low若還有疑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地個是設定安鍵的,第二個是調速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模擬器是的話,基本不用設定了啊,按鍵你自己會設定了吧?

激烈nds模擬器怎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2、執行激烈模擬器。

3、退出,在檔案管理器內會自動生成一個drasticcn的資料夾,遊戲存檔之類的都在這個資料夾內。

4、在機身記憶體或sd卡內建立一個資料夾名稱隨意,可以用ndsrom來命名方便以後管理。

6、執行激烈模擬器。

7、載入新遊戲。

8、模擬器會自動檢索ndsrom,並生成遊戲列表9,、選擇要玩的遊戲進入就ok了。

5樓:卯心慈

首先要分版本。預設sd卡,直接載入就行了。舊版預設手機,要選一個sdcard資料夾進入sd卡。然後再sd卡上找你放的遊戲就行。

點開遊戲時,第一個是開始遊戲就是你用電池存檔也就是遊戲本身存檔時要開啟的,新玩的話也是點這哦,第二個讀取最近模擬器存檔,也就是快速存檔的所在了,你一點選他就會讀取你快速存檔的記錄了,沒存過快速存檔的人別點,點了也沒用,第三個是即使存檔的地方,也就是你可以存好幾次檔的存檔記錄了,就如同下圖你看到的一樣,建立快捷方式,也就是你吧這遊戲,直接放到手機介面裡面哦,以後要玩這遊戲,就不用從模擬器裡找了。

6樓:推理大師

載入遊戲裡找到你手機存放的nds字尾的檔案然後點選就可以執行了,可以使用模擬器自帶金手指。

7樓:網友

直接用,點開來選擇新的遊戲。

nds模擬器怎樣聯機,是電腦上的模擬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基本上模擬器都不能聯機:

首先你得先了簡單解一下nds模擬器的原理:模擬器包含很多元件,一個模擬很多原始機器的cpu模擬器;一個把很多街機輸入裝置,例如按鈕、搖桿和其他控制的輸入對映到pc上的鍵盤、搖桿和其他裝置的模擬器,以及一個街機顯示和聲音的模擬器。模擬器唯一缺少的是rom映像,也就是原始的街機遊戲中的程式。

在模擬器執行時,實際上是很多年前原始的遊戲在執行--只不過是在不同的裝置上執行罷了。

所以,這個模擬器只是對遊戲機中的軟體進行的還原,根本沒有硬體。

nds想聯機要用wi-fi。而模擬器只是對wi-fi的操作進行一下還原,然而根本就沒有那個硬體。如下圖所示。

4. 就好像你用虛擬光碟機來裝載一個映象檔案一樣。沒有碟,但是電腦卻顯示光碟已。

經載入。

9樓:月光俠影

目前沒有能聯機的模擬器。

nds模擬器在手機上怎麼使用?

10樓:天線寶寶

在下個安卓nds模擬器,安裝後開啟;

開啟模擬器後找遊戲路徑;

找到它,開啟它!接下來就可以玩了。

對了,現在的破解技術還不到家,nds安卓模擬器也不是太好,當遊戲大小超過100m時會變得很慢很卡,卡到你不想玩位止!這一點要注意!

3、如下圖所示的no$gba介面,nds的上屏即為下面介面的上半部分,下屏即為下面介面的下半部分,在nds上使用滑鼠在下屏上滑動,以代替手寫筆的作用。

nds模擬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跳幀代表不能全速執行,降低fps保持遊戲的流暢性。

至於跳幀不跳幀看你機器的配置了,如果能全速執行就不開跳幀,如果覺得卡就慢慢加大跳幀數直到你覺得流暢為止。

nds模擬器顯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可以提供模擬器最好,我的模擬器可能出了問題 你肯定用的是no$gba,白屏是設定的問題,只要設定成圖中紅圈部分那樣就可以了。比如新出的。

13樓:網友

無法解決 經常會出現各種小bug 貼圖錯誤 模擬器基本成熟但不完美 不影響遊戲就行了 真在乎就只能買個實體機了。

14樓:據經驗還沒

設定——模擬器配置——3d renderer點小三角換一個試試(個人傾向於o開頭的那個)

NDS模擬器設定,激烈NDS模擬器怎麼用

你上電玩巴士下個優化版的吧!有漢化還有螢幕放大。安全無毒。要不你流個郵箱我發給你。我發個壓縮檔案給你吧,一解壓就能用了。中文版,能放大縮小,豎屏橫屏都行。給個郵箱。迅雷裡面搜尋 no gba 中文豪華 版 就可以了 第一個資源,很快的,螢幕已經放大了 至於設定 大多數遊戲都不需要修改就能全速,有幾個...

關於NDS模擬器鍵盤無法控制遊戲

小島可以用觸屏控制的 按鍵設定如果是nogba的話在設定裡就能改,預設的是wasd來著?這遊戲是全觸屏操作,只能用滑鼠,鍵盤當然無法控制。沒法進遊戲。求解。小島可以用觸屏控制的按鍵設定如果是nogba的話在設定裡就能改,預設的是wasd來著?鍵盤按鍵需要手動設定的 詳細地方 鍵盤按鍵需要手動設定的....

電腦上nds模擬器怎麼加速,電腦上NDS模擬器怎麼加速

加速鍵為 抄數字鍵盤 號鍵,不能更改。nds模擬器分為2種 一種是用來模擬nds的,另一種是nds用來模擬其它軟體的。第二種是指 用nds模擬其它平臺的核心軟體,並使其可以執行所模擬的平臺的軟體 遊戲等。目前有模擬fc sfc md mp4 街機等。預設加速鍵是 bai小鍵盤 號鍵。按f11,d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