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的NDS遊戲,NDS上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2023-03-26 07:40:05 字數 968 閱讀 1547

1樓:我是王道

有幾款遊戲系列是你不得不玩的(以下的沒有說明的都是有漢化版的):

愛相隨和愛相隨+(戀愛養成,讓所有宅男為之瘋狂,如果要玩建議從愛相隨開始,因為愛相隨+可以繼承存檔,有意外驚喜哦)

逆轉檢事系列(巧舟的超經典推理遊戲,一切的一切都讓人意想不到)

口袋怪獸系列(經典中的經典,就不必多說咯)

任天狗(超可愛,可以語音指令,充分發揮咯ndsl的各項功能)

心靈傳說(傳說系列作品,超感人,劇情沒的說)

馬里奧系列(宮本茂的成名作)

馬里奧賽車(絕對的聯機娛樂遊戲,和朋友一起競速樂趣無窮)

勇者鬥惡龍系列(日本國民級rpg大作)

風來之西林系列(迷宮系統非常有趣,每一次進入都是不同的世界)

迷失蔚藍(日本的魯兵遜漂流記,學會怎樣在孤島生存)

小小太陽 大神轉(獨特的畫風帶來不一樣的遊戲體驗)

牧場物語系列(從小時候便喜歡的經典養成,在nds上會給你更深層次的樂趣)

這些遊戲每個系列都有幾個作品,都是ndsl必玩的遊戲,非常經典,也都是我自己感受過的,並非是從網上copy下來的,但玩這些遊戲需要有耐心,細細品味其中的樂趣,畢竟回味悠長便是ndsl的一大特點,可能還有其他的遊戲也不錯,畢竟nds遊戲眾多,但這些遊戲絕對可以讓你初步領略到他的魅力,好好享受ndsl的樂趣吧。

至於樓主所出現的最新遊戲玩不了是因為燒錄卡核心沒有更新,如果樓主不知道如何更新,可以去我們掌機一家的團隊貼吧檢視方法,團隊貼吧地址我貼在參考資料裡。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勇者鬥惡龍和塞爾達系列都比較好玩 不過需要仔細體會。

迷你煙花算是原創的比較爽快的nds遊戲。

應援團 節奏天國金也不錯。

nds好遊戲很多很多。

nds上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有什麼好玩的nds遊戲?

nds有什麼遊戲必玩,NDS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必玩的話,就我而言 任天狗 是我買dsi的原始動力。因為充分利用了nds的觸控式螢幕和麥克風。塞爾達傳說 這個同樣充分利用了各種機能,包括合上蓋子.哈哈 最近出的王國之心 感覺雖然畫面不能和psp相比,已經算是ds上的頂級3d畫面了。se大作,真的做的太好了。最終幻想4 這個是我很用心打通的一個遊戲...

為什麼psp上的遊戲不如nds上的好玩呢?

psp的遊戲大都在畫面方面遠遠超越nds,遊戲劇情偏長,而相應的佔據的儲存空間也要大很多。而nds由於硬體的侷限無法再畫面方面超越psp,而它想佔據市場就必須在遊戲性方面下功夫,所以nds的遊戲大多比較具有遊戲性,耐玩兒性十足。另外任天堂曾經因為gba在掌機市場上佔領著霸主地位一直到04年,而nds...

NDS上有什麼好玩的RPG遊戲經典的

心靈傳說 nds上我最喜歡的 聖潔傳說,口袋妖怪,最終幻想水晶編年史,惡魔城,洛克人zxa 很多rpg的遊復 戲,最經典制的莫過於 永遠的伊bai蘇 以下是 的連結,du你可以進去zhi看看,有你dao喜歡的,http youxi.zol.com.cn nds nds 1.html nds上有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