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醫生朋友幫,幫忙看下總膽固醇高嚴重嗎?

2023-01-30 06:25:05 字數 1969 閱讀 8779

1樓:yyii2002無悔

看到你53了,人隨著年齡的增大,機體開始走下坡路,膽固醇的指標多少都會有點超標的。

你的總膽固醇屬於中度超標,你的高密度脂蛋白指標稍高,這倒是好的,因為它是好的膽固醇。是抗高脂血症、冠心病和動脈粥樣硬化的保護因子。

但低密度蛋白指標也超標了,這是不好的膽固醇,引起總膽固醇高主要是它的因素。

總體講,你對體檢指標要引起重視了,你不去重視它,一年年下去身體會出現問題的。

要改變這些指標,除了少吃高膽固醇的食物,經常運動外,建議你要開始吃點他汀類藥物,該藥能減少膽固醇的人體自身合成量,一般情況下2-3個月膽固醇指標會有很大好轉。

這是處方藥,你到當地醫生那去會診一下吧。供參考。

2樓:妮嘉瑜金

偏離正常值,平時飲食宜清淡,採摘些樹榮苦菜熬水喝。

如果總膽固醇高應該怎麼辦

3樓:開英飆

需要少吃油膩的食物的,多吃蔬菜水果的。配合降血脂的藥物進行**的。

總膽固醇高6.91,嚴重嗎,會產生什麼

4樓:sky回首自纖纖

你好,根據你上傳的檢查結果,考慮是高脂血症。與飲食因素、遺傳因素、環境因素有直接關係,長時間高脂血症,可出現動脈硬化導致高血壓,腦血管病,冠心病等疾病的發生。建議平時注意飲食調理,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宜低鹽低脂飲食,建議口服阿託伐他汀、脂必妥等藥物**,並加強體育鍛煉,積極控制體重,避免過多熬夜。

好急…………麻煩各位專家醫生幫忙告訴我一下總膽固醇和總膽紅素高是怎麼回事該怎麼**!!我媽媽老頭暈

5樓:冒慕苼

病情分析:

您好,這是相當危險的,指導意見:

這需要查詢清楚引起黃疸的**,有針對性的**才行的。

我的總膽固醇5.29請問醫生我的高血脂嚴重嗎

6樓:雲南馮啟科

高血脂症是指血漿膽固醇、甘油三酯、總脂等血脂成分的濃度超過正常標準。在看檢查單的時候不要單一的看總膽固醇,應該同時看看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和高密度脂蛋白的值。血脂的正常值:

總膽固醇。甘油三酯小於1.

7mmol/l。低密度脂蛋白以下。

高密度脂蛋白以上。你的總膽固醇是5.

29mmol,雖然超過了正常值,但還不算特別高,你需要多注意生活方式,適當鍛鍊等。

今天檢查身體總膽固醇5.89。高密度脂蛋白1.73.此兩項高出正常值。請問醫生需用服藥嗎?

7樓:el鶯霸

您好,稍微偏高而已,暫時不需要用藥。建議首先要調整飲食結構,儘量低脂飲食,不要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多吃蔬菜類,另外要堅持體育鍛煉,比如每週至少5天進行跑步、騎車、游泳等體育鍛煉,每次至少30-60分鐘。通過長期的體育鍛煉以及飲食的調整,一般都可以有效地控制血脂。

膽固醇高不能吃什麼?體檢醫生說膽固醇高,總膽固醇高是怎麼回事?有什麼危害嗎,飲食上要注意什麼 ?

醫生,總膽固醇5.37正常嗎

8樓:

你做的很對。堅果一樣不能多吃。另外,蝦蟹等也不能多吃。

做到了這些,大部分人的膽固醇仍然降不下來。這是因為高膽固醇不是吃出來的,是自身脂代謝紊亂引起的。如果有糖尿病,高血壓等基礎疾病,就一定要吃藥了。

你母親的情況,可以開始口服藥物。主食不用太控制。

本人男21歲 去驗血 結果有幾個不正常的問下醫生 總膽固醇2.50(偏低) 載脂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你好,膽固醇是動脈硬化的主要危險因素,這些成分升高,就會容易出現血管的動脈硬化。

意見建議:從你的描述看,這些成分都有點偏低,說明沒有高脂血症的問題,不需要處理,,正常飲食就可以。

懂風水的朋友幫幫忙,看下戶型的利弊

廚房在西北不見得就不好,要看整體佈局。命理是一回事,風水又是一回事。不能扯到一起。好的風水對一家人都好。看八字的風水太片面。有住宅平面圖直觀一些,好判斷!包括傢俱!不知道是樓房還是單獨一家的,樓層情況。戶型都不知道,不是很好判斷的。首先我跟你說 廚房在西北的問題 中國冬天老刮西北 院落形式的 要避開...

有懂心裡的醫生嗎?進來幫幫忙吧,救一下這個小男孩吧

這個男孩最缺少的就是溫暖,一條腿是無法走路的。更何況他還是個抱養的男孩。在缺失溫暖的環境下,孩子必然無法正常的成長。就像幼苗得不到陽光一樣。缺乏愛的人,必然不會去愛別人。作為嫂子的你,對小叔多了一份關心,這會很讓他感激,產生親切感。而且,你的小叔正處於人生的叛逆期,確切的說,他正處於人生的岔路口,一...

我女朋友有乙肝,15年了。請大家幫幫忙

乙肝的傳播途徑是血源 母嬰和性三種,日常生活包括接吻親密接觸是不傳染的,建議你檢查一下乙肝五項,如果未感染沒抗體,建議注射疫苗,確保不被傳染。乙肝是目前不能 的疾病,也就是不能轉陰的,如果沒有肝炎症狀和體徵,肝功能等各項檢查正常,1 年內連續隨訪3 次以上,血清alt 和ast 均在正常範圍,肝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