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350開著開著abs燈亮走不了

2023-01-30 06:30:06 字數 2870 閱讀 4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是輪速感測器壞了 最好是去專業修理廠或者是服務站 做檢測【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賓士s350的abs燈亮了包括esp系統都亮是什麼原因?

2樓:春意盎然

(1)故障症狀:esp/abs故障資訊在儀表顯示,車輛在靜止不動的狀態儀表的車速表顯示為260 km/h,控制模組裡至少有3個有關輪速感測器的故障碼51x2。

(2)故障原因:水汽進入輪速感測器接頭,從而通過毛細管的作用滲入到感測器的頭部。

(3)解決措施:更換4個帶**28的輪速感測器,用最新的das軟體升級abr控制塊。

esp是:(1)電子穩定程式」。這一組系統通常是支援abs及asr(驅動防滑系統,又稱牽引力控制系統)的功能。它通過對從各感測器傳來的車輛行駛狀態資訊進行分析,然後向abs、asr發出糾偏指令,來幫助車輛維持動態平衡。

esp可以使車輛在各種狀況下保持最佳的穩定性,在轉向過度或轉向不足的情形下效果更加明顯。

(2)esp一般需要安裝轉向感測器、車輪感測器、側滑感測器、橫向加速度感測器等。esp可以監控汽車行駛狀態,並自動向一個或多個車輪施加制動力,以保持車子在正常的車道上執行,甚至在某些情況下可以進行每秒150次的制動。

(3)目前esp有3種型別:能向4個車輪獨立施加制動力的四通道或四輪系統;能對兩個前輪獨立施加制動力的雙通道系統;能對兩個前輪獨立施加制動力和對後輪同時施加制動力的三通道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abs感測器有故障,這個要到4s用電腦檢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沒有出現過,不過你可以去4s店檢查下。

5樓:

我的車子也是這個問題,哎!真的很煩啊。

賓士350abs和側滑燈亮還可以行駛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正常開到修理廠,abs燈亮說明車身穩定系統有故障了,需要檢修,發動機是正常運轉的。

賓士ml350亮abs故障黃燈,發動機故障燈是怎麼呢?該怎麼辦,能開不?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是不要開了。abs故障燈亮應該是abs感應線老化了,你車子應該開了很多年了吧?去 致良知 , 給你檢測一下。

賓士車的abs故障燈亮了

8樓:網友

汽車abs故障燈亮,別以為是大毛病,不懂這幾點,4s店專門坑你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太誇張了收費,我前兩個星期也是abs燈亮了,車行人因為這問題太簡單而免費幫我調好。一萬多,搶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的話路滑的時候車容易側滑,不好控制!!

11樓:陳工聊車

說說買車,用車,養車,修車的那些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暴利了點,是否真壞了?

今天去賓士4s保養開進去時還好好,保養好了開車時有個abs燈亮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abs燈常亮表示防抱死制動系統警告。題主可以看看剎車油是不是到下限了,到下限了就不能開了,要馬上去新增更換剎車油,如果剎車油是正常位置,那麼可能就是abs系統故障,應該馬上檢修,因為ab就只有普通剎車系統起作用,容易在剎車時導致後輪較快抱死,導致側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一般是車子在舉升機上打著後輪胎轉了四個輪胎轉速不一樣造成的,一般出門跑跑熄火再打著就不亮了!要是還亮,就需要用解碼器看看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輪速感測器故障,建議你用解碼器讀出是哪個輪的感測器有問題,有可能是插頭鬆動。如果沒有鬆動,就得換感測器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輪速感測器故障,建議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做保養時 當電源開啟或者發動時車子被架起時 某個輪胎轉動過 abs感應到訊號輸入到電腦 而這個訊號與汽車常規模式不匹對 電腦以為是訊號故障 所以才會出現abs故障燈 這種現象一般沒什麼影響 正常行駛幾公里後訊號準確後會自動滅掉的 要是自動滅不掉的話 可能要去4s店用汽車故障診斷電腦消掉了 希望是我所判斷的問題 不用你花錢 要是其它的原因可能會需要鈔票了

空開開著,可是不通電,電筆測量不亮燈,為啥

如果電筆測得零火線都帶電的話,那是零線開路了。暗敷管線的接線一般都是做在接線盒裡,極少發現有管內斷線的故障。現在有的安裝電工做線,接頭不採用絞結,就直接把兩根線卡在開關或插座的螺絲孔內,日久天長容易產生接觸不良。你們家接的是380vac嗎,在入線側用萬用表對abc三項進行測試看是否存在相間為非380...

睡覺習慣開著燈這算正常嗎,我每次睡覺都開著燈 是不是很膽小鬼

問題不大吧,有的人就是習慣開著燈睡覺。但這對睡眠肯定是有影響的,畢竟正常人一般還是關燈睡的。你這個原因一般就是 1.單純的膽子小,這樣的話,不要過度焦慮,結婚了,物件陪著你,應該就不害怕了 現在婚前都會適應一段時間吧,2.生活中就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可能涉及心理問題吧。你試試換個能微調亮度的燈,可以...

夢見開賓士,夢見自己開著新買的賓士是什麼意思!

賓士者,暴富之兆 賓士英文名為benz,以中文拼寫即為本事 自己不會開車,但自己掌握方向盤,一路比較順暢說明過往磕碰不斷,然在蹉跎中實力漸長,前途將一路坦蕩。若為職員,職務或薪水將有大幅提升 若為企業主,公司紅火 若為 人員,業績斐然,青雲直上。新手上路,路多隱障,宜徐行,不可操之過急,切記!閒人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