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百特醫療怎麼樣?雙休嗎?百特醫療待遇怎嗎樣?

2023-01-30 09:15:06 字數 1289 閱讀 74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雙休的,聽一個朋友說還可以的,具體怎麼樣,你需要自己去諮詢瞭解一下情況!祝您好運!

百特醫療待遇怎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行業,普遍比較穩定,但是百特在整個醫療行業中薪資水平並不算高。如果是銷售和市場部門,待遇會很好。但是財務,物流,相關supporting部門待遇很一般。

每年都是死工資。而且今年的bonus和加薪都很有限。

蘇州百特醫療用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蘇州百特醫療用品****是1995-12-25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白榆路27號。

蘇州百特醫療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608205645k,企業法人高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百特醫療用品****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醫藥領域的研究開發;轉讓技術成果;提供相關諮詢和服務;生產塑料軟袋、元件及相關產品,銷售本公司所生產的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4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蘇州百特醫療用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蘇州百特醫療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司,好像還不錯,蘇州很多醫院都用的他們的產品。具體面試什麼的倒不知了,好好努力吧!

蘇州百特醫療用品****的蘇州百特

5樓:飛機

百特於上世紀80年代進入中國,是早期進入中國醫療市場的跨國公司之一。百特中國在藥物輸注、腎科、麻醉、營養等領域,將國際上多樣化的醫療產品和服務引進中國,旨在助力提高中國的醫療水平,為中國患者的生命和生活質量做出有意義的貢獻。百特中國包括百特(中國)投資****、百特醫療用品**(上海)****以及位於上海、蘇州、廣州和天津的5家生產企業。

蘇州百特醫療用品****成立於2023年,是百特在中國建立的第一家獨資工廠。蘇州百特座落於中國-新加坡蘇州工業園區,主要生產腹膜透析袋以及百唯安的相關元件,截止至2023年12月底,現有員工560多名。

2023年9月,蘇州百特醫療用品****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除**百特中國區的天津、上海和廣州工廠以外, 蘇州百特醫療用品****生產的部分產品還出口到印度、泰國、澳大利亞和菲律賓等。

武漢雅斯特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雅斯特醫療器械 是2014 04 04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 口工業園金色環路9號福達坊研發樓第三層317 319號 四層a522號。武漢雅斯特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5096680783j,企業法人謝少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揚州市百思特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市百思特機械裝置 是2007 08 03在江蘇省揚州市高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高郵市城南經濟新區新科路。揚州市百思特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846657610587,企業法人朱全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市百思特機械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蘇州嘉銘特智慧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嘉銘特智慧裝置 是2014 08 21在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崑山市周市鎮康莊路西側162號2號房。蘇州嘉銘特智慧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3313923615n,企業法人任中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嘉銘特智慧裝置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