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h6有多重,長城哈弗h6車有多重

2023-01-30 09:10:05 字數 1554 閱讀 7023

1樓:漫天飛邑

哈弗h6有很多版本,2015款的車型是1549kg

長城哈弗h6車有多重? 5

2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h6空載整備質量在噸左右,採用3dp安全理念設計,車身高強度鋼的應用比例超過65%,關鍵部位(如底盤縱梁)採用鐳射焊接技術,構建了牢不可破的車身結構。

3樓:富貴一萬年

汽油,1520kg,,1588kg,柴油,兩驅,1615kg,四驅,1700kg,,手動,1520kg,自動,1556kg

長城哈弗h6車身重量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6排量的車身重量1520kg

長城哈弗h6排量的車身重量1615kg

哈弗h6定位於城市suv,在驅動形式上,哈弗h6有兩驅和四驅兩種模式。h6採用了和此前的h3和h5不同的全新平臺打造,最大特點是使用了承載式車身,h6的四驅車型使用的是適時四驅系統。而不是h3和h5採用的非承載式車身+分時四驅系統。

雖然這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它的越野效能,但其好處是可以降低車身重量提高經濟性,且可以獲得更好的乘坐舒適性。由於採用了全新平臺打造,所以哈弗h6兩驅版車型採用的是前輪驅動。這也和h3和h5兩驅車型採用後驅模式有所區別。

5樓:網友

5檔手動1520kg,4檔自動1556kg,6檔自動1615kg

長城哈弗h61.5t兩驅精英車身有多重

6樓:金融分析

重量會在之間。

**哈弗h6在車身尺寸上沒有變化,長/寬/高依舊是:4640mm/1825mm/1690mm,2680mm的軸距也未曾變化。

哈弗h6的車身尺寸達到4640×1825×1690mm,軸距達到2680mm。超越同級suv和合資轎車的超大空間,給客戶帶來舒適、便利、多功能的自由享受。

2023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慧suv」的哈弗h6在長城汽車天津新工廠隆重上市。可提供三菱汽油動力車型,及綠靜2.

0t柴油車型,分為都市型、精英型、尊貴型三種版本,其中汽油車售價萬元,柴油車**為12.

18—萬元。

2017上海車展上,新一代哈弗h6正式上市,新車推出兩種動力共計6款車型,售價區間為萬元。

新車基本延續現款設計風格,最大變化在於增加速雙離合的動力總成。

哈佛h2和h6車身重量是多少?

哈佛h6有多重?

長城哈弗h6的整車重量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下你的行駛證副業的反面,上面有整備質量跟總質量!

哈弗h6有多重

8樓:匿名使用者

該車手動兩驅自重為1549kg,手動四驅自重為1596kg,自動兩驅自重為1554kg

9樓:

差不了太多,,有四驅就再多重個幾十公斤。

長城哈弗h6有自動擋嗎,長城哈弗H6有自動擋嗎

哈弗h6一款國民神車,截止2018年10月,哈弗h6已經累計65個月銷量第一,240多萬客戶信賴的物件。空間 動力 做工 質量 口碑均早已行業領先。哈弗h6系列共分為全新哈弗h6 新哈弗h6 coupe 哈弗h6運動版三款車型,區間分別為10.2 14.68萬 11.9 12.7萬 10.3 11....

長城哈弗h6電腦檢測孔在哪裡,長城哈弗h6備用鑰匙插孔在哪

在主駕駛車門門把手上邊,開啟步驟如下 1 首先,找到如圖所示的位置,即主駕駛室車門把手後端位置,上邊有一個解鎖的標識 2 找到後,將該位置的蓋子向右邊推動,這時候蓋子就可以開啟了,鑰匙孔就可以看到了 3 緊接著,將汽車的備用鑰匙插入插孔即可開啟了 4 車門開啟後,再將取下來的蓋子按原位置裝回去即可。...

長城哈弗H6質量到底怎麼樣,長城哈弗h6怎麼樣,到底好不好

在同級別中算好的。哈弗h6採用高強度吸能車身,底盤縱梁 橫樑等多處關鍵部位採用雙相高強度及低合金高強鋼板,同時匹配ba緊急制動輔助系統 前排雙安全氣囊 前排側氣囊 前後一體式側安全氣簾,帶預張緊限力燃爆式安全帶等豐富的安全配置,保證整車主動安全與被動安全。此外,哈弗h6還特別強化了 資訊保安 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