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6coupe底盤大梁多厚

2023-01-30 09:35:07 字數 1196 閱讀 2343

1樓:匿名使用者

承載式車身沒有大梁,只有副車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得地盤還可以,我自的就是12款h6。就是動力和油耗太讓我失望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可以在官網去查詢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哈弗h6和coupe版 底盤到底差多少

4樓:網友

相差不大。

建議長安cs55,cs55不管是在發動機、變速箱還是底盤、安全效能都做的比較好。

瀏陽關口汽車站對面的長安四兒子店可以去試駕一圈。

長城哈弗h6coupe車身自重

5樓:來自灤水園驚才風逸 的榛子

h6coupe這款自重噸左右,鋼板厚道,一圈的安全氣囊,安全係數高,發動機給力,配置高,外觀帥氣,我買這款車剛一個月,已開了1500多公里,高速很省油,加一箱油58l,跑了600多公里,有4分之1還是擁堵的城市路面。

長城哈弗h6coupe兩驅車重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6coupe兩驅車重噸左右,希望能夠幫到你。

哈弗h6和哈弗h5哪個底盤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話地盤都差不多的,h6乘坐的感覺更加舒服的一般來說h6的地盤比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這兩款車子的用途不同的,哈弗h5的話是屬於越野車型的,通過性更好的,哈弗h6是都市suv舒適性還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是屬於不同型別的,哈佛h6的底盤相對來說,家用更舒適一點。哈佛h5屬於越野車,它的通過性更好一點。

10樓:小魚

完全兩個型別的底盤啊。

h6是仿本田crv的底盤,注重鋪裝道路行駛的舒適性,越野垃圾。

h5是越野的帶大梁的非承載式底盤,鋪裝路面舒適性不夠,但是高、結實啊,可以去野外禍禍啊。

哈弗h6coupe最高時速是多少

哈弗h6的設計最高車速是180km h。作為suv底盤高度較高,建議在設計最高時速內駕駛,安全駕駛才是最重要的。全新h6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了榮獲 十佳發動機 稱號的1.5gdit渦輪增壓發動機 其具有行業領先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技術 高效燃燒系統等,最大功率為124kw,同僅需1400rpm...

使用哈弗H6Coupe紅標迎賓功能時需要注意什麼

哈弗h6coupe 紅標 迎賓功能啟用後,再次使用鑰匙上的解鎖按鈕或peps解鎖車門,迎賓功能將重新計時,以增加位置燈 近光燈和牌照燈的點亮時間。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哈弗h6coupe 紅標 迎賓功能是什麼?點火開關處於lock模式,燈光總開關旋鈕位於auto擋位時,使用鑰匙上的解鎖按鈕或p...

哈弗H6Coupe紅標的自動駐車功能AVH怎麼使用

哈弗h6coupe 紅標 的bai自動駐車功du能 avh 的使用方法 zhi dao1.開啟自動駐車功能 此時專,自動駐車功能處於屬準備狀態,組合儀表上的指示燈顯示為黃色 2.踩下制動踏板使車輛靜止,車輛將自動施加駐車制動。此時,自動駐車功能處於工作態,組合儀表上的指示燈顯示為綠色 3.踩下油門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