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你我誰都不嫁是怎麼樣的體驗?

2023-01-30 09:30:04 字數 729 閱讀 7673

1樓:裝

這是遇到真愛的表現啊,這就說明女孩這輩子非你不可了,作為男生也要學會珍惜這樣的女孩。

2樓:小美

嗯,愛情來了擋都擋不住,大概就是這樣了,沒有什麼要說的,就是男方好好珍惜吧,是個好女人。

3樓:以心

從我的角度來看,能說出這句話的女人這輩子是真的認定你了,不管你做了什麼傷害她的事情,她都會原諒你。

4樓:猴17940沉癰

我是一個女生,我認為當一個女孩子這樣說的時候,就代表她已經確定是你了,不管你愛不愛他,她都會等著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覺得有點盲目了,現在的女生總是在不瞭解對方時,憑藉第一印象做事,這樣真的很盲目。

6樓:太叔懷靈

如果有女孩這樣說的話,只能說明他太愛你了,是真的愛你,所以男生一定要好好珍惜這個女孩。

7樓:炒蛋哥

很衝動啊,我覺得一點都不理智,你瞭解這個人嗎,你就說出這樣的話,可以說很胡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只有在遇到真愛了的時候才是這樣說,看我看來這就直接向男生表明,我這輩子就賴上你了唄。

9樓:小月有愛

要我說呢,女生這樣說有些不理智,甚至來說有些衝動,就算在喜歡這個人,我也不贊同這樣。

清純是怎麼樣一種體驗

這個東西沒有辦法去解釋 因為清純是發自內心的 而不是你看一個人長的好像很清純就是清純 可能她內心一點都不純潔 想 都不被別人允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表開放內心清純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現在的女友16歲 本人25 傻傻的,孩子氣,翻臉比翻書還快,不高興了就不說話,動不動就錘上我兩拳 是真打,用的是真力 最...

前女友和現女友是姐妹是怎麼樣的體驗

如果我的前女友和現女友是姐妹的話,我應該會特別的崩潰,因為她們兩個肯定會在背後說我的問題,這樣的話我和我的現女友的感情也會遇到危機。這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希望你不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因為我現在真的是很為難。感覺不怎麼好,現女友和前女友從小玩到大 認識她們的時候她們同事,現在前女友跟我距離十分鐘上班...

女朋友年齡比自己大是怎麼樣的體驗

女朋友比自己大,那麼她的閱歷和經驗都比你足,所以,在考慮問題的時候,會比你更加的周全。跟他是相親認識的,比我小三歲多,我153cm,他180cm,長相一般,雖然彼此都確認過都看上對方了,但是我心裡還是感到自卑,深深地自卑,感覺看不到未來,想放棄,但是又怕錯過。她會了解你想要什麼,最默契的人不是瞭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