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器行廣告語,如何做玉件宣傳語

2023-01-30 12:45:11 字數 1530 閱讀 4791

1樓:匿名使用者

冰清玉潔, 心想事成!

交往不嫌多禮, 吉祥不過玉器! 祝你好運。

玉 廣告詞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有玉而草木潤,人藏玉則萬事興。

「玉」見你是我的緣!

玉隆璀璨貴人戴 福緣綿長識貨家!

靈龍東方·玲瓏美玉。

東方美玉,玉成您的美麗。

東方有好玉,與爾共尚之。

美源天成,玉自圖騰。圖騰玉器。 100分就只能到這水平咯。

滿堂的玉,玉在滿堂,玉滿堂,愛滿堂,玉的光澤,是不滅的心。

3樓:網友

卞和泣玉!

———文王何在?

求廣告詞,關於玉石的,要語句簡短,富有**力。謝謝!!

4樓:長虹一族

廣告語: 美玉古今人人贊,玉石巧工永流傳!

好玉相贈心上人,芳心一顆永相伴。

5樓:唯美

騰雲駕霧 牆可以不拆 美石為玉,玉曾補天……騰雲玉石,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名是騰雲玉石。主要做工裝,家裝的背景牆,燈箱,檯面等。謝謝各位。 騰雲駕霧 牆可以不拆 美石為玉,玉曾補天……騰雲玉石,我們以天。

如何做玉件宣傳語

7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玉器之首——和田玉 玉器的**評估 俗話說「**有價玉無價」,這「玉無價」主要是因為玉器價值有許多因素決定;如玉器質地、玉料種類、造型意境、雕琢工藝、時代遠近、稀罕程度等因素。顯然如何給玉器估價是件不容易的事。可是玉器買賣雙方總要定個價錢,買者認為合適就掏錢,賣者認為有利才出貨。

概括起來評估玉器的難度在於以下幾方面:其一,常見玉石種類有很多,不僅一種玉料一個價,而且每種玉石的質地有好壞、顏色有深淺、塊度有大小,其**也不相同;其二,玉器雕琢有好壞,選材及題材是否合宜,以及雕琢人的名氣都是決定玉器**的因素;其三,要是玉器是精品,非常珍貴和稀有,或是古玉,具有一定的歷史背景和文物價值,其**評估就更困難了。 這裡簡單討論現代玉器的評估。

玉石公司廣告詞

8樓:smile月月都有

溫潤如玉,謙謙君子。

9樓:網友

是做成品零售還是批發還是別的?

利豐翡翠玉器行,求廣告宣傳句。 要求:言簡意賅,不要太長,需要有推動性的字詞。 50

10樓:巖姐說

利豐翡翠玉器行,你信賴的玉器專家;利豐翡翠,豐富您的收利!

求玉器店廣告語,店名玉琢緣,簡單明瞭,意味深長,有品位!重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精雕細琢,今玉「遇」良緣。

12樓:中華錄音網

玉琢緣 精雕細琢的玉器讓您與您心中的她結緣。

旅行社廣告語和宣傳語,旅行社廣告語和宣傳語

1.假日旅行社,你的假日好夥伴。2.無論走到哪兒,我們攜帶陽光陪伴您。3.假日旅行社實現您的假日美夢。假日旅行社,讓您的假日充滿舒心 旅行社廣告宣傳語 1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我們陪你。2 世界那麼大,我們陪你去看看。假日旅行抄社,你的假日好夥襲伴。無論走到哪兒,我們攜帶陽光陪伴您。假日旅行社實現...

愛護樹木的廣告語,愛護樹木的宣傳語

1.愛護樹木是我們的職責2.樹木是人類的最好禮物3.綠色是全世界最美好的一樣東西4.在我們眼中,綠色比什麼都重要5環境第一6.愛護樹木的人終生有善報7.興我中華,愛我崑山。愛護家園,人人有責。愛護樹木的宣傳語 愛護花草樹木的廣告語 愛護花草樹木的廣告語 1.保護樹木,就是保護自己。2.碧草青青花盛開...

愛護樹木的廣告語,保護樹木的宣傳語

保護樹木的宣傳語 1 樹木擁有綠色,地球才有脈搏。2 植樹造林,功在千秋。3 造好林 植好樹,公民人人有義務。4 植樹造林,綠化祖國。5 種一棵樹,種一枝花,世界會更美好。6 嚴禁亂砍濫伐,保護森林資源。7 處處造林林似海,家家植樹樹成蔭。8 增加林草覆蓋,治理水土流失。9 願君莫伸折枝手,鮮花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