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朋友回來了感覺陌生是怎樣的體驗?

2023-01-30 14:35:09 字數 3688 閱讀 2269

1樓:炒蛋哥

可能是太久沒有見面,見面的時候會產生一尷尬,就算是經常在網上聊天,或者是微信打**,在見面的時候也會產生一種疏遠,隨著時間的流逝,這種疏遠也會慢慢的被填平,在一起待的時間長了就不會再覺得陌生。

2樓:勁魄兵

這可能是你們分別太久之後,彼此之間感覺到了很陌生,畢竟分開久了之後,感情都會多多少少淡一點,但是你們可以經過一段時間的培養感情,逐漸地恢復到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的感情,這樣對我們大家都很好。

3樓:尹朶月

異地戀其實特別不容易,因為兩個人不能總是見面,可能同一件矛盾,異地戀跟天天在一起處理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那異地戀之後男朋友回來了,感覺陌生,這種感覺呢,可能是兩個人在溝通交流的方面不是特別及時,也不是特別到位,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對最喜歡的人有了陌生的感覺,應該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所以愛情一定要好好經營,

4樓:根傾淵乃

異地戀男朋友回來了,感覺特別陌生,是很尷尬的,沒有什麼話題,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但是我相信只要再在一起時間久了還會回到原來的樣子了,加油哦,你們可以的,祝你們幸福。

5樓:沉夜孤星

異地戀男朋友回來了,感覺陌生是怎樣的體驗。對於這個問題,我的看法是,感覺到陌生是一種正常的心理反應,因為一個人與另一個人很長時間沒有見面,多少都會感覺到有一些陌生,無論他是你的男朋友還是你的普通朋友同學或者家人,可能都會有一樣的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異地戀見了面以後產生陌生感,是因為你們長時間未見彼此發生了很多彼此的變化,而我們都需要一定的時間去適應這些變化,並不是因為你們長時間未見感情變淡,更不是因為對方不愛你了。

7樓:戰歌

就是感覺在最不需要的時候他回來了,需要他的時候他卻不在,感覺這個人多了少了都無所謂了,異地戀最怕的就是缺少陪伴,感覺回來了也不知道有什麼用,而且誰知道就是異地戀這些時間發生了什麼呢?個人接受不了異地戀,

8樓:名

異地戀男朋友回來可能會感覺到陌生,但是那還是你男朋友,你又能怎麼樣?可以溝通溝通或者做一些增加感情的事情,而且是合作增加新鮮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嗎?這樣反而還不會更膩些,

剛結束異地戀,可是感覺男朋友回來就變了,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昨天我看你的提問,我會的很消極,你和我提了同樣的問題,我們都在尋找同樣的答案,可當我想通了後,我發現是我們自己走進了怪圈。我們迷失了自我,我們特別在意對方,變得過度敏感脆弱,當對方沒有及時回覆資訊,沒有每天聯絡我們,我們就會認為對方不愛自己了,對方不那麼在意自己了,每天為了都會很期待他的**,會自己胡思亂想。

和男朋友異地戀。他回來了。可是我發現對他沒感覺了怎麼辦。我習慣了一個人。時間談化了我的感覺

10樓:周鵬鵬旭旭

如果你沒有新的目標,沒有理由放棄男友啊,既然他回來了,你們可以從零開始,慢慢培養感情。

11樓:來自喬園有智慧的國槐

我覺的如果你真的愛這個人,無論時隔多久,只有再次見面,當初的愛都會湧上心頭,你們應該交往時間不長,所以沒有那種即使不聯絡,心中也有彼此的感覺。

1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你就是喜歡異地戀的那種感覺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還喜歡他就多和他在一起。

我有男朋友了 異地戀 但我感覺我對一個陌生人來感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你男朋友已經確認了戀愛關係,那麼就不要給自己與其他人產生感情的機會,愛一個人就必定要對他忠誠。要讓自己有個健康的人格尊重自己。如果你還是發現你愛上這個陌生人了,那麼請尊重自己前一段感情,先結束和前男友的戀愛,再開始新的一段感情。

15樓:猴子請來的大嫂

這種感覺不長久的,我都是過來人,我曾經跟網戀的男朋友打**,能從晚上睡覺前打**到第二天天亮,直接去上班!心裡無比激動,現在我結婚了。想想以前的那些感覺,很美好,卻又那麼傻呼呼,花一樣的年齡,花一樣的心思。

16樓:亞歷山大4世

人就是這樣,分開久了,感情就會淡薄。兄弟之間就常會這樣,不過記住感情不是兒戲,要找適合自己的,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努力做出自己的選擇,如果你不想傷害你的男朋友,就離那個陌生人遠點,早晚出事。

17樓:鈕勝

來感覺 或者只是瞬間的怦然 這種感覺 往往不長久 還有 一旦你和他過密的接觸 那麼 你將會一無所有 珍惜眼前人吧 要是你沒男朋友的話 倒是 可以 繼續怦然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不是你老家的,異地戀多半要分的。

19樓:慕月格格

你那不是喜歡,只是寂寞無聊想找個人陪你說說話聊聊天,想找個朋友陪你。

20樓:suju_璐

等幾天再說,沒準你又不喜歡了。

21樓:來自太陽島天真活潑的紫龍

遠離異戀。

幸福一生。感覺到幸福到。

以前跟男朋友在一塊,後來異地戀了,他覺得我們越來越陌生,而我不覺得,該怎麼給他說我們其實不陌生呢

22樓:星火燎原

雖然我們沒在一塊,可是我們的心一直是在一起的呀。男朋友之前說的。

23樓:咦哦明明是我

給他生個小的一起等他。

和男朋友異地戀第四個月感覺陌生了

24樓:開心兩輩子

異地戀本來就不靠譜,很容易出問題,讓別人趁虛而入,近水樓臺先得月。那耳釘是不是女生送的不好說,但如果解決不了異地的問題,早晚會出事。

25樓:不一般

女生送男生耳釘。

比較少見吧。

這耳釘是不是女生送的。

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你和他之間。

因是異地戀。

感情出現危機了。

他幾乎從不主動聯絡你。

就說明有問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沒有結果的,可能他在那邊已經有女的了,所以為了這個女的打的,你可以這麼理解,具體是不是需要你去證實,真的愛他就不要分開。

27樓:日落藏兒

有可能。年輕人愛情基礎不牢固。開啟窗子說實話。不行拉倒 長痛不如短痛。

28樓:匿名使用者

耳釘不一定是女生送的,但別的女人是一定有了。

異地戀的男友回來了,之前和男友多數是網路聯絡,現實和現實有衝突

2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給你手上劃一刀,會很痛,這種感覺不會因為劃你手的人對你很好,給你好多關愛你就會感覺到不痛的,痛就是痛。愛,是一種感覺,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那是一種感覺,你欺騙不了自己。愛情是一種感性,因為那是一種人做為動物性對下一代基因的遠擇,你愛的人是因為下一代需要他身上的你喜歡的基因。

不要因為別人對你好,心裡虧欠就讓他在你手上劃刀,你真的會感覺很痛的,你騙不了自己。

30樓:你是我的眼

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要是覺得值得你就堅定自己的心。

我跟男朋友異地戀,他十一回來了,我查他手機,他跟女同事天天聊天,感覺關係挺好的

你好樓主,你的男朋友肯定是沒有問題的,我感覺你的男朋友終究愛著你,但是他的那個女同事我估計感覺還是有一點點問題的。包括你和你男朋友去電影院看電影,這個時候他還問作用號想來找你們,這種情況下是機器不正常的,如果就拿一個正常的人來說,如果雙方,人家去看電影,你摻和什麼,當什麼電燈泡跟你有什麼關係呢,這種...

我們交往月了,我們是異地戀,月以來,感覺男朋友什麼都不順利,沒跟我在一起做什麼都順利,跟我

到底是咋回事,你應該調查清楚才對 你不覺得他有問題嗎?他的意思我想他是告訴你他不愛你了,或者考驗你,是不是你只在乎他的錢 你都不知道他騙你什麼,為什麼你覺得他騙你?建議找一個愛你呵護你的 請問 我現在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但是我們是異地戀,而且我們只交往了三個月不到,我覺得這樣子可能遲早.40 看了你說...

和男朋友異地戀兩年,因為男朋友感覺太累分手了,要怎麼挽回他

像這種異地戀,一旦雙方中有一個人提出 因異而分 的分手,那麼在解決這個 異地 的著急之前,基本上是不可能有什麼可以解決的方法。異地戀 是一個很美好的夢。但是,這個夢,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只是一個夢,而夢有醒來的一天。普通人做不到那種堅持中的 愛情長跑 的確太累,而現實生活中又有太多的 太多的無奈,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