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帶30000碗毫安的充電寶可以嗎?

2023-01-30 14:40:12 字數 2821 閱讀 1479

1樓:生活導師阿臣

可以。火車上是可以帶充電寶的。乘客可隨身攜帶不同容量的充電寶,一般而言,只有民航有關於充電寶有攜帶限制的規定,鐵道部對其並無相關的限制規定。

充電寶又稱移動電源,乘客可以通過充電寶為手機或者其他數字產品充電。

2樓:me夢見花開

不可以的。坐火車,個人攜帶物品,又有新規了。7月1日執行。

鐵路部門出新規,對於普通人來說,影響最大的無疑是充電寶。

國家鐵路部門出臺新規定,100wh充電寶不給帶上火車。按照現在普通充電寶電壓伏來算,那就是27777毫安。

也就是說,現在市面上的三萬毫安是不用考慮了,三萬毫安再下一個級別,基本都是20000毫安。

如果要換充電寶,還要儘可能大容量的,那就買兩萬毫安的吧。

3樓:超級飛俠帥帥

火車上面的話是可以帶充電寶了,這個是不影響的,又不是坐飛機,所以你想帶就可以帶的。

4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充電寶是可以帶上火車的,即使是3萬毫安的充電寶,也沒問題!

5樓:粘啟

7月1日起,做火車時要求攜帶的充電寶單塊額定能力不超過100wh,以一般充電寶電壓為例,100wh相當於27000mah的容量,因此一般20000mah的充電寶依然可以攜帶。30000毫安已經超過國家標準,所以是不能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最新動態釋出的鐵路部門管理規定,30000毫安時的充電寶是不允許攜帶上火車的,如果是20000毫安時的充電寶就可以。

7樓:憨熊的笨笨

火車上是可以帶三萬毫安的充電寶的,不過最多就只能帶一個這樣容量的電寶。

火車上帶30000萬毫安的充電寶可以嗎最新規定是不是隻能帶2w及以下的?還是隻有高鐵規定不可以帶?

8樓:阿彥菌

火車上是可以帶30000萬毫安的充電寶,坐高鐵也是是可以攜帶充電寶的。

充電寶不屬於火車的違禁品。火車上還有高鐵也沒有移動電源的限制,也沒有數量的限制,所以坐火車可以帶充電寶的。對充電寶的限制只有乘坐飛機才會有。

對充電寶額定功率超過160wh是禁止攜帶的,如果充電寶額定功率不超過100wh,可以未經鐵路部門許可,隨身攜帶;100wh以上額定功率,需要經鐵路部門批准後,才能攜帶,額定功率超過160wh。嚴禁攜帶,還有須知所有的充電寶不能託運。

火車上可以帶多少毫安的充電寶

9樓:

摘要。火車能帶30000毫安充電寶,火車上並沒有限制充電寶的攜帶容量。

諮詢記錄 · 於2021-10-13

火車上可以帶多少毫安的充電寶。

火車能帶30000毫安充電寶,火車上並沒有限制充電寶的攜帶容量。

如果您還有疑問提出,您不要著急,我看到後會立即回覆您的。

您還有疑問嗎?如果沒有的話,能給我一個贊嗎!

30000毫安的充電寶能帶上高鐵和火車裡嗎

10樓:小符學姐

乘坐高鐵或者火車對移動電源沒有限制,也就是說帶多少毫安的充電寶都可以上高鐵的。只有乘坐飛機才有限制。

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的物品規定如下: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新規定新增加了禁止攜帶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和斧子等利器、鈍器;禁止攜帶警棍、催淚器、催淚槍、電擊器、電擊槍、射釘槍、防衛器、弓、弩等其他器具。

11樓:將心繫列

完全可以!因為充電寶不論多少毫安的都不屬於乘坐旅客列車(包括高鐵及動車)禁止攜帶的物品。

12樓:網友

可以攜帶的;我之前坐飛機攜帶的是20000毫安的充電寶,飛機不允許託運,只能隨身攜帶;

但在飛機上,不要使用充電寶充電;

火車上的要求比飛機更低,是可以攜帶的。

13樓:

沒有關係,鐵路方面沒有這項禁令的因此你不用擔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別坑人 我買了個別說高鐵 地鐵查的嚴 你放包裡 被問出來了 都不允許帶。這些人坑人的,買了包你後悔。

30000毫安的充電寶能帶火車裡嗎 聽說以前可以 現在是2023年 查得特別嚴?

15樓:柯南名偵探

不行,火車都自帶充電口的,不用帶,或者你可以用小於100w的小充電寶,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6樓:無色透明

可以帶的,現在只有民航局對於攜帶充電寶上飛機有規定,超過2萬毫安的不能攜帶上飛機,不能託運,對於火車沒有禁止攜帶充電寶,充電寶是可以帶上火車的,沒有限制。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相關規定,充電寶好像不超過100w 的都可以,首先充電寶銘牌標識清楚,滿足規定要求就可以了。

18樓:幹暄妍

火車上可以帶充電寶的,不影響的。

充電寶羅馬仕30000毫安的充電寶兩個介面一起充會有事嗎

沒事的設計這樣就是有更多方便 充電寶充多久還和介面卡的輸出有關的,容量除以介面卡的輸出就是充電時間。30000毫安的充電寶,用1a輸出的介面卡充電,30小時左右充滿,用2a輸出的介面卡充電,15小時左右充滿。實際上還要考慮電路板的損耗,充電時間會長一點 沒有問題的,設計的就是雙充電口 沒問題,我經常...

充電寶一般多少錢,我的充電寶30000毫安,給它充滿大概多少錢電?

充電寶看要什麼價位?不同的價位,需要的 都不一樣。從10塊錢到上百塊錢的都有,品牌和一般品牌的 也都會有出入,還有的話就是充電的千瓦數,2w的參考 大概在80 120左右。我一般都是會使用2萬伏的充電寶,會比較更耐充一些。便宜的也有,像1w或者8000毫安的40塊錢左右也能買到。主要參考效能,還有品...

30000毫安的充電寶充多長時間點能充實

需要10小時才能夠充滿。行動電源的出現原是為消費性電子產品在沒有外部電源 的場合充電,但由於其輸出介面為通用性極高的usb介面,使其也被應用作為其他以usb介面作電源輸入端的裝置或裝置供電。為了在沒有外部電源的情況下為其他裝置供電,行動電源需要有電池作能量儲存。大部分的行動電源使用的電池為鋰離子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