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華晨寶馬523li是什麼底盤

2023-01-30 14:55:10 字數 2232 閱讀 3355

1樓:路虎養護專家

2023年不是e60了 是f10底盤 操控和舒適都比e60強很多。

2012款華晨寶馬523li怎麼樣

2樓:網友

523可以的!!要知道現在路上可都是這個車啊!!不過我建議你在等等!!

以為奧迪新a6馬上就要出來了 和新a8很像的 個人感覺奧迪新a6比寶馬523要好很多!!我個人意見!!在e級和5系裡的舒適性 我覺得是一樣的 賓士只有上s級才有舒適性的對比!!!

但是寶馬的操控性在3系裡就已經展露出來了!

3樓:小鬼

自己開其實蠻好的。坐的話還是推薦賓士,何況2012款的e200l已經換成7速的變速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著了!

2012款華晨寶馬523li是8擋手自一體!

寶馬的idrive個人覺得滿好的,雖然剛開始有點不習慣,用的上手了你就知道了!

5樓:工藝ran美院

好車,很霸氣,我很喜歡,以後有了錢$_$一定要買一輛,喜歡……

6樓:網友

評價豪車的好壞,要從兩個方面分析。

一、車本身。

從質量、服務、配置等各方面寶馬肯定是不錯的,沒問題。

二、給別人的心理定位。

這款車主要是面子車型,因此在同樣階層的人眼中,由於是國產的寶馬,有些被歧視,所以一般買的人都會立刻扣掉華晨的標誌,但反向有些欲蓋彌彰。

所以如果是用來向一般的人群炫耀與顯示實力足夠用了,但如果向特定人群(**、富商)顯示實力,會被較高階層歧視。

寶馬523的底盤號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那年的12年以前的都是e60系列地盤的12年以後的都是f系列的地盤!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華晨寶馬2023年排放標準是國幾523li

華晨寶馬523li領先型2011款與2012款的區別

8樓:愛吃草莓

2012款增加了主動保護系統。

主動保護是寶馬汽車廠商宣傳的一種安全技術。

車輛起步後 (車速在18公里/小時以上) 會立即啟用主動保護功能,並自動微調繫緊安全帶。通過前方雷達檢測到碰撞的危險時,或者如果車輛感測器有強烈跡象表明車輛將發生側滑時,則將協助駕駛者全力啟動制動系統。如果駕駛情況非常危險,系統便會增大前排安全帶的張力,同時關閉側窗和天窗。

如果碰撞不可避免,系統則會自動應用車輛的制動系統,使車輛立即停止。這樣便可減少 (或者在理想情況下完全消除) 兩次或後續碰撞的可能性及其產生的不良後果。

9樓:網友

2012款增加了主動保護系統,貴了1w塊。

2012款華晨寶馬523li爬坡擋是哪個

10樓:各種小知識的普及

它只有三個模式:節油模式、舒適模式、運動模式,運動模式動力最強,比較適合爬坡。

2023年的寶馬5系523li底盤是e61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寶馬5系的底盤是f10/f18, 溫州美卡解答。

跪求.......請問寶馬新523li跟06款寶馬523li底盤一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拉皮,動力提升,一個汽車換底盤的平臺那是非常大的一個工程,研發經費也很多,一般週期都是10年-20年 間!所以是 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有有語病!06款的時候還沒有「li」只有普通版的「i」也就是沒有加長!08款之後才加長叫做「li」 要是說車身06款的肯定和10款的不一樣!

2012華晨寶馬523li有s檔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有的哦,寶馬基本上都有,因為寶馬就是要求動力,沒有s擋怎麼去搞動力!但是5系基本s擋都是浮雲,如果買建議你買寶馬325,我老婆就是這個車,動力操控都是一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檔向左一掰就是s檔。

16樓:佛如風

有 d檔向左 就是手動檔 m/s

華晨寶馬523LI 2023年買的水箱管路都沒漏水車輛也沒高

看先機油蓋是不有白色物質,有的話就是水跑到發動機裡面去了,缸蓋與缸體的密封墊不密封了!建議分解發動機清洗。不然發動機曲軸,活塞,什麼的,會變形啊,腐蝕啊,對發動機危害很大!可能是發動機內迴圈的問題,建議去4s點檢查發動機,還有你怎麼能加礦泉水,那會導致系統生鏽 不應該啊 不會是進氣缸了吧?檢查一下 ...

實力究竟相差多少 寶馬523Li對比525Li

例如目前比較受關注的寶馬5系li車型。筆者身邊不少朋友在告別了雅閣,君威和帕薩特後開始把目光鎖定在了新5系加長版身上。不過對於新5系,他們討論最多的話題就是到底買523li好還是525li好?除了 上的區別外,這兩款車的綜合實力究竟相差多少,今天筆者就想通過自己的試駕來討論下新5系li中誰值得買。藍...

寶馬523li更換了氣門室蓋墊後發動機故障燈亮

氣門室蓋墊沒有安裝好,不一定漏油,但漏氣 檢查電控系統插頭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電子節氣門調校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個問題是非常簡單的,我是東查西查,還化了很多汽油,最後發現是4s店沒關好發動機機油蓋。去關緊你的機油蓋吧。汽車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