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2015款 1 5T 雙冠旗艦Plus型怎麼樣

2023-01-30 15:00:18 字數 1302 閱讀 6391

1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的比亞迪秦雙冠版不光外觀有所提升,在內飾上的提升也非常下工夫,無論從設計、用料、做工都能體現出比亞迪對細節的高度關注。 中控臺佈局非常規整,無論是用料還是做工都很好,其接縫的控制、軟性塑料的搭配。

比亞迪秦 2015款 1.5t 雙冠旗艦plus型怎麼樣

2樓:茶潮茶飲

回答比亞迪秦是國內最好的油電混合動力汽車,工信部油耗是百公里,實際油耗在5l左右,這個油耗和駕駛環境條件有很大關係,不是誤導。秦的純電力驅動可行駛50公里,在市區內行駛節油效能很突出,市區內可關閉發動機介入,純電動時摺合每公里一角錢。

比亞迪電池是世界一流的,所以,這是一款很值得購買的自主品牌混動汽車。比亞迪最近幾年在技術上突飛猛進,造車水平提高很快,無論是主機制造還是裝配工藝,秦都是突出代表。1.

5t 的動力表現也很好,拉動這部車也算是動力超群,沒有小馬拉大車的感覺。如果要是急加速,這部車堪稱動力強勁,敢與一般跑車相媲美。另外,購買比亞迪秦還有**補貼。

可以購買。提問9萬公里**是在多少。

後續維修成本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混動力相當不錯的謝謝。

4樓:樂觀的

你要買價位在多少的,有個眾泰t600,可以瞭解一下。

比亞迪秦 2015款 1.5t 雙冠旗艦plus版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省油,配置可以競爭40萬的奧迪a6l,動力方面可以秒殺v6科邁羅。

比亞迪秦2015款 1.5t 雙冠旗艦版最低多少錢

6樓:普及新能源汽車知識

十多萬,這個要看各地的鎮府和地方補貼,有空可以去當地4s店問問,聯絡買新能源去那些北上廣深這些一線城市,地方補貼才多。

比亞迪秦雙冠plus開5萬公里後,容易出問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這個沒有問題,質量改過的去,不會有問題,本身質保就超過五萬。

比亞迪秦旗艦版和plus哪個好

比亞迪秦 2014款 1.5t 旗艦型是混動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亞迪秦這款車型,它並不是混動車型,它是純電動汽車,屬於新能源車型,所以這個不用擔心。而且它是可以享受購置稅補貼的。

9樓:漢克

是的,屬於插電式混合動力。

2017款福特蒙迪歐1 5t怎麼樣

動力足夠,起步也不肉,城市,高速 都不錯。福特蒙迪歐2017款 評價怎麼樣 評價很不錯。外觀 運動大氣依舊,小細節提升質感。福特家族的設計真的很符合大眾的審美,這也是因為車型的運動激進感,同時又融入了美系車所特有的肌肉線條的設計,這些都在福特車型上表現得比較充分。蒙迪歐也是一樣的,蒙迪歐外形動感十足...

福特翼虎15t和昂科威15t哪個好

福特翼虎15t和昂科威1.5t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昂科威1.5t好,因為昂科威在外形和車子空間方面更有優勢一些。福特翼虎跟別克昂科威哪個好?從檔次上說,昂科威 看著更加大氣,上檔次,而翼虎更為運動,無論是外觀還是專內飾。從 來說,如果屬都是1.5t車型,同配置的,昂科威應該貴1萬左右。就動力而言,兩款...

翼虎15T動力夠用嗎,翼虎的15T動力夠用嗎

有點弱 不過還行有朋友開 的2.0t的 多出60馬力感覺都一般 1.6噸的車子按理說180馬力足夠的有動力要求的可能就滿足不了吧 我開gla習慣了額大車感覺總是不溜 這個看你的 去試駕下 多試駕出感覺 又能看看車感 手打望採納 翼虎的1.5t動力夠用嗎 1.5t的動力日常家用妥妥的,180馬力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