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晚王琪為什麼坐著唱歌?,

2023-01-30 14:55:09 字數 1004 閱讀 5807

1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演藝需要。

王琪在春晚演唱的那首曲子,它的動人旋律裡全程沒有一個「愛」字,但是它又全程都在訴說著令人動容的愛情,牧羊人愛上了帶著兩個孩子的寡婦養蜂女,他一心想照顧養蜂女和她的孩子們。

但是善良的養蜂女不想拖累牧羊人,所以她偷偷走掉了,對牧羊人謊稱自己已經嫁人,為的就是不拖累她愛的人,但是她萬萬沒有想到牧羊人苦守在那片草原,一直等待她歸來。

王琪憑藉傷感情歌爆火網路。

王琪是遼寧鞍山的一位歌手,但是他本人卻沒有在遼寧鞍山長大,王琪在很早的時候就去新疆生活了,所以受新疆風土人情的影響,王琪的**靈感也是源源不斷,他也在新疆這個好地方創造出了很多歌曲。

但是前期王琪是並不火的,後來一首情人迷在網路上流行,才讓王琪真正的受到了關注,情人迷是整合了東北二人轉的一個悲慘的愛情故事,王琦以敘事的寫法將這個故事融入進了歌曲當中,唱出了無盡的情傷,所以才受到了大家的喜愛。

2樓:山野風信子

因為王琪的歌都很有故事性,他就總想用表情和形體語言去表現歌曲,一站著唱歌就能盡情地發揮,全身都在演繹歌曲。也許表演的能力太強的原故,表情動作都表現得極其投入,甚至有時還很誇張,這樣就會搶了別人的風頭了。春晚是大家同樂同慶的節目,編導們自然是不允許他這樣了,為了改變他的颱風,就想了這個讓他坐著唱的妙招。

讓他坐著唱歌身體施展不開,你看他的表現力被弱化了,看著就「老實」多了。不過後面結尾那幾句,還是給他站著唱的,這樣的處理應該是正確得當的。要感謝春晚推出了一個受人歡迎的歌手,如果再有才的人遇不到能夠成就他的伯樂,不知他還要在低谷中奮鬥多少年,或者永無出頭之日。

各位你們是怎麼看的呢,認為我說的對不對呢?

春晚為什麼不是李健演唱傳奇,而是王菲?

這跟資格沒有關係 確切的說 這跟李建沒有關係 是王菲要復出 再往深裡說一點 就是王菲 也沒有打算要上春晚的 春晚的一貫原則就是挑選當年度最紅 最有噱頭的歌手來唱歌 指流行樂壇的 王菲要復出 無疑成了春晚劇組的首選物件 王菲推脫不得 才答應下 至於演出費 春晚向來是不管多大牌的明星還是伴舞的小角色 都...

春晚的怪圈,為什麼春晚年年被罵,又為什麼春晚年年都辦,著蘊含

中國大,人多,眾口難調,任何事情都不能可取得所有人的贊同。春晚也不是所有人都在罵,其實沉默的大多數還是比較習慣的。用經濟學理論解釋春晚 年年辦,年年罵的原因 民眾把春晚當公共產品,認為辦不好是浪費公共資源 春晚的怪圈反映了什麼經濟學原理 首先,我不知道你說的春晚的怪圈是指什麼 其次,從春晚出場的演員...

為什麼小年也有春晚?小年夜哪個臺有春晚

小年的春晚只是預熱,小年預示著年真的要到了,有些地方臺想借著小年的春晚給自己增加點知名度和人氣,希望更多的人去關注他們。這同樣也是一種廣告效應,小年後人們開始採購年貨,打掃衛生,一家人快快樂樂的過新年。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 作為全國唯一一檔在農曆小年播出的晚會,一舉一動備受矚目。晚會主題。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