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dpole什麼意思,tadpole是什麼意思

2023-01-30 15:10:12 字數 1167 閱讀 2240

1樓:匿名使用者

tadpole 蝌蚪 [ˈtædˌpəʊl]change[tʃeindʒ]

vt. &vi.

1. 改變, 改換; 變化2. 換衣服, 換車vt.

1. 交換, 更換2. 兌換(貨幣)3.

使不同4. (使)變換,改換,變成5. 轉換;變更6.

互換;交換7. 換(床單等)8. 換零錢9.

退換;掉換10. 換乘;轉乘 n.

1. 改變, 變化, 變更2. 低值硬幣, 零錢3.

找回的錢4. (會令人感興趣或可喜的)變化,變更5. 替代;更換;替代物6.

額外一套衣物(等)7. 輔幣;硬幣;分幣8. 換車;轉車;換機。

tadpoler是什麼意思?

蝌蚪的科是什麼意思啊?

2樓:網友

漢字,苦喝切(反切),音同科。左右結構,蟲字部,左蟲右科,部首6畫,部外筆畫9畫,共15畫。本作「科」。常與「蚪」組詞「蝌蚪」。現一般指蝌蚪這一動物,是蟾蜍或蛙的幼體。

egg是什麼意思

3樓:祖萊花園

eggn. 蛋, 卵, 蛋形物。

the egg nestled in the long grass.

蛋隱藏在高草中。

vt. 用蛋覆蓋, 向 ..扔蛋。

egg mayonnaise is made with mayonnaise and hard-boiled eggs.

雞蛋美乃滋是用蛋黃醬和煮老的雞蛋做成的。

vt. 慫恿, 煽動。

don't let him egg you on--you shouldn't take any notice of him.

別聽他煽動,你根本就不要去理睬他。

why do you egg him on to do what you won't do yourself?

你自己不幹,為什麼攛掇他呢?

n. 《俚》人, 傢伙。

4樓:匿名使用者

卵子;蛋類的總稱,不說明一般就指雞蛋。

5樓:匿名使用者

n.蛋,雞蛋,卵。

v.慫恿。vt.向……扔雞蛋。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草色入心。指的是動心 是什麼意思?答案 落花有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拼音 lu hu y u y li shu w q ng 解釋 比喻這一方面有情,那一方面無意 多指男女戀愛 出處 宋 釋惟白 續傳燈錄 溫州龍翔竹庵士珪禪師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舉例造句 誰知朱重是個老實人,又且蘭花...

Asen什麼意思,「BL」什麼意思?「BG」什麼意思?

人名bai 吧,或du 也是這個zhi 我不確定版的權。bl 什麼意思?bg 什麼意思?bg 即是 boy and girl 的簡稱,起源於並多用於動漫領域。表意即為 異性戀 也被稱為 男女向 通常人們使用bg這個詞,多數是在動漫周邊範圍,如討論動漫性質,動漫人物的配對,和同人文中使用。bl即 bo...

是什麼意思,什麼意思

這個應該不是一句完整的日語話,只是日語五十音的一些音標。日語五十音,是將日語 的假名 平假名 片假名 以母音 子音為分類依據所排列出來的一個圖表 日語的每個假名代表一個音節 拗音除外 所以屬於音節字母。日語的假名共有七十一個,包括清音 濁音 半濁音和撥音。其中表示四十五個清音音節的假名,按照發音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