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麼玩男人 哈哈 有意思吧

2023-01-30 18:10:10 字數 2870 閱讀 5776

1樓:ko了你的心竅

是的,難道他會跟一個不喜歡的人說想你嗎,自己想想看。

2樓:符視

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來得平淡,也許更有沉澱。走的,走遠的,都是過眼煙雲,留的,留住的,都是真情實緣。懂得風起花落,才知什麼是沉澱的智慧;懂得山高水遠,才有豁達的情懷。

無需其他,只需懂得。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真的是開玩笑。

4樓:手機使用者

大多數是會的,我男票就是這樣滴。

大家幫幫我!這樣的男人怎麼調教!!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意思!

其實吧,這個問題我不好說。因為我也是個男的。都告訴你了那以後我們還怎麼過啊?

開個玩笑。這不是你的問題,這是你男朋友的問題。你們應該是相互付出的! 你應該試著和他談談!

如果不行的話。 若近若離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吃過火鍋嗎? 該加溫的時候就要加溫。要不然開不了啊!

但是 該減的時候也要減。要不然火大了容易老!

其實不必要想那麼多 我相信你的付出他知道。 總會有你滿意的一天的!

6樓:之夢華

這就是生活,要是什麼問題都沒有了,那多沒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起吧!我保證治的了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摔了他就是做好的方法!

9樓:網友

這樣的男人不可靠,甩了他吧。

10樓:藍若火花

弄死他 看他知道 錯不。

怎樣才能讓你喜歡的對你也有點意思的男生請你看電影?

11樓:520傑娃娃

這個嘛,就直接一點問他唄,問他能不能請你看電影,然後再適當的撒下嬌,一般都能搞定了,雖然我沒試過,但是撒嬌這個男的應該都會受不了的吧,哈哈。基本上男的都是喜歡那種溫柔的,善解人意的,還會撒嬌的女生,不知道你們這麼認為的,反正我見過的男生基本上都是喜歡這種型別的,然而可惜我並不是,本人比較豪放,不拘小節,不喜歡那種柔柔弱弱的感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也不會故意讓人家幫忙,顯得自己很嬌小一般,我也是很不恥這種行為的,幹嘛那麼做作,做最真實的自己就好。

男生這種行為是想炫耀還是對我有意思?課下他問我題,我說不會,然後他就拿起筆說:「我來給你講。」 10

12樓:my就是

肯定喜歡你啦,這麼明顯,看不出來嗎?1、男生主動找你(男生不喜歡女生,是不會主動找女生的)

2、給你講題(男生很少有耐心的)

3、每天(很明顯啦)

13樓:一局無解的棋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哈哈。你會他就假裝不懂聽你說,不懂就講給你。

14樓:南小刀的刀

吼吼吼,恭喜你,你桃花開了。

一個男生,還是學霸級男生,找你一個學渣女去討論你最蹩腳他最擅長的事情,那他就一定是故意的,那為什麼故意呢,當然是對你有意思啦,但是你們交集又不多,所以他只有用這種辦法來靠近你啊,接觸的多了,你才會多看他幾眼嗎,多看看沒準就看對眼了呀,嘿嘿,男生的小心思喲!

15樓:楊林

小初高的生活,除了學習知識的變化,大多數沒什麼變化,尤其是男女之間的感情,試想一下,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沒什麼感覺,而且也沒有什麼必要的交集,他會主動去找對方聊天嗎?大概不會,他為什麼要給你講題?他為什麼不給隔壁二傻子講呢?

他為什麼偏偏給你講?啊,純真的校園情感,真是令人懷念啊,如果覺得他還不錯的話,放學請他喝個飲料,單獨和他散散步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喜歡你吧,要是我我可能也會認為我他在嘲笑我,不過久了也會離不開呢。

17樓:灰

我覺得是對你有意思吧!男生很懶的,無利不起早的那種,男生除了玩就是玩,如果有他討厭的女生他會直接欺負,對於同學,如果僅僅是同學,還是一個學渣的同學,他會非常看不起你,非常不屑搭理你的,甚至會嘲諷你,

18樓:嚼耗盡和

第45回 金蘭契互剖金蘭語 風雨夕悶制風雨詞 第46回 尷尬人難免尷尬事 鴛鴦女誓絕鴛鴦偶。

如果一個男人感覺到了你喜歡他,然後適當保持和你有距離,說明對你沒有意思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欲擒故縱,等你主動,繼續暗示他,如果還是這樣就放棄吧,這麼被動的男人要來也沒用,肯定不會珍惜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就是這樣,他知道你喜歡他了,就覺得你不像其他朋友一樣了,不能再對你大大咧咧,要想好怎麼面對你,把最好的一面留給你!

21樓:伯爵心理醫生

是的 慢慢來看看情況下步他會怎麼做。

22樓:夏沫理的星空

不是 可能他認為你對他沒意思呢?

一個已婚男人,和你玩搞笑的小動作是什麼意思啊

23樓:血洗腰帶

1:他性格如此,別太在意。

2:想和你玩曖昧,請遠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的,也許是個人性格,也許是有別的寓意。

25樓:小honghong麼

想要婚外情唄,我以前有個同事也這樣,老孃看到他就要吐。

26樓:love雨種不同

遠離他,肯定不是好人。

27樓:匿名

他對你有意思,注意小心。

春節怎樣過才有意思,怎麼樣過春節才會有意思?

做平時想做而沒有時間 沒有條件做的的事情,做自己和家人 朋友 心愛的人大家都開心歡樂的事。比如,在外地工作的,春節可以回家和家人團聚,看望父母 兄弟姐妹 朋友 同學,敘親情 友情,很有意思。比如,平時沒有時間,春節可以出去旅遊,有意思啊。和家人或者親愛的她 他 比如,平時工作緊張壓力大 超負荷運轉的...

人氣最高最火最有意思的貼吧 推薦幾個

吞噬星空吧 應該是現在人氣最高的一個吧了 比魔獸世界的人氣高。跑跑卡丁車 qq炫舞 勁舞團。比魔獸世界人氣高,翔吃多了?網上都有那些貼吧有意思?推薦幾個?暗戀吧 星座吧 心情有感而發吧 這些都不錯喲!誰知道好的貼吧呢,比較火的,反映社會,內容積極!或者幽默之類的 李毅吧 魔獸世界吧 太出名了 你看看...

男人有錢買跑車有意思嗎?還是買個suv好呢

我建議買個超級跑車,再買個超級越野車,順便再搞個沙漠車,又沒有紅燈,隨便整 開跑車駕駛與操控真爽,但它的通過性和舒適性以及實用性是大打折扣的。從實用角度看,還是suv更全面。買超跑好還是買越野好 買超跑好還是買越野好主要還是看您喜好 喜歡運動風格還有路況好的話超跑適合,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