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一直藍屏顯示裝置需要恢復?

2023-01-30 18:00:10 字數 3565 閱讀 4521

1樓:紅葉黃花醉

這是作業系統的引導系統有問題了。

重新啟動電腦,點選【f8】,在選項中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認。如果沒有大問題電腦一般都可以恢復正常。如果還是不能恢復正常,只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如果發現開機藍屏時,可能以通過開機第一屏時迅速不停按動f8鍵,在螢幕出來的介面選擇[安全模式]並按[enter]進入安全模式。

2.如果能進安全模式,說明軟體有衝突或系統故障。這時只需重灌個系統就行了。

3.如果進安全模式也藍屏,可能是硬體有問題,這時就要開啟機箱檢查硬體了。

4.開啟機箱如果有很多灰塵,有時藍屏就是因為灰塵引起的,所以我們就先對機箱用毛刷或風機清理一下灰塵。

5.如果清過灰塵開機還藍屏的話,下一步再取出記憶體,用橡皮擦擦一下記憶體的金手機。

6.如果以上方法還不能解決問題,有可能記憶體本身或都硬碟有問題,建議拿到更專業的電腦維修機構去檢修了。

情況二:微軟推送的更新補丁,通過系統或安全軟體進行補丁更新後,可能會導致使用者電腦重啟後出現開機0xc0000005,0xc0000008e藍屏,同時無法開機的現象,反覆重新啟動。

臨時方案:建議在開機進按f8進入安全模式,將此補丁解除安裝,重新啟動即可。

原因分析:初步確認為部分防毒軟體與windows系統安全更新補丁(kb2859537)有關。

解決方法:1.在出現上述情況時,按住電源 開關 10秒強制關機,確認關機後,再次點選開關鍵開機,並連續點選鍵盤上的f8鍵,直到出現高階選項選單。用鍵盤右下角的方向鍵「↓」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再選擇當前系統,按「回車」;

2.大約30秒後,進入選擇賬戶的介面,選擇管理員帳戶登入系統;

3.進入後系統會彈出「windows 正在安全模式下執行」的提示,請左鍵點選「是」;

4.進入系統安全模式的桌面後,依次左鍵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

5.在新增或刪除程式頁面,勾選「顯示更新」--找到「kb2859537」,選擇「刪除」;

6.在嚮導中依次選擇「下一步」,完成刪除。此時電腦會自動重新啟動,您再耐心等待50秒後,就可以正常使用電腦了。

3樓:花巖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找好的win10系統、或者win7系統,重灌系統就好了!正確的安裝系統,是不會破壞其它碟符內容的,c盤也可以安裝前pe系統備份出來!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就是system檔案丟失了。

2、如果想恢復正常,需要有u盤或者光碟的pe系統,在pe下修復。

3、本身c:\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這個資料夾會備份一個system檔案,只要有能進入pe系統,把備份的system檔案複製到config裡,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電腦開機時藍屏顯示系統需要修復,怎麼辦

6樓:山水阿銳

電腦開機時顯示修復計算機,需要將本電腦的安裝光碟放置入光碟機中,或者是將安裝檔案放置在原來安裝時的預設資料夾中,然後單擊修復,按照提示來進行修復,等修復完成後重啟電腦基本就可以進入電腦了。

但是這種修復也有可能會失敗,那麼就需要重啟電腦,然後啟動安全模式,看看能不能正常進入安全模式,如果還不能進入電腦就得考慮重灌系統了。

電腦開機一直顯示恢復 你的電腦/裝置需要修復?

7樓:網友

直接叫師傅重新做系統。

電腦一開機就顯示錯誤恢復,一直藍屏怎麼辦??

8樓:花巖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藍屏裡的英文提示,是硬體(比如實體記憶體)還是軟體(比如系統)的問題,然後針對問題處理,系統問題的話,就像之前網友們說的,只有重灌系統了,一般是修復不了的,資深程式人員除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下試試,不行的話只好重做系統了。

win10開機藍屏提示你的電腦裝置需要修復如何辦

11樓:小小老師呀

win10系統開機提示藍屏錯誤的三大修復辦法!

電腦一開機就出現藍屏恢復怎麼辦

12樓:華碩服務

使用自動修復功能,可以檢測和解決某些系統問題而阻止 windows 啟動。

若要執行自動修復請按照以下步驟:

① 引導至winre(windows recovery environment),可以理解為恢復模式。

可以長按開機鍵直到機器斷電,然後再開機,再斷電,重複3-5次,直到進入如下圖的恢復模式。

② 從選擇選項螢幕中,請點選或單擊疑難解答。

③ 請點選或單擊高階選項,然後點選或單擊自動修復。

自動修復將啟動並嘗試修復 windows 來禁止載入的問題。

若以上仍無效請嘗試恢復系統,或系統重灌。

13樓:別老是誇我

一定是把驅動解除安裝或是系統檔案刪除了吧,檢視是否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不行的話就代表系統檔案已經掛了,沒法使用了,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重灌系統吧,不貴的。

15樓:花巖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w10開機藍屏,顯示你的電腦/裝置需要修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圖啊,上載你說的來看看,完善點讓大家看看如何幫得上。

電腦一開機藍屏,顯示你的電腦需要修復是什麼問題?求大神解答

17樓:清風一線

這個情況通常系統故障所致,先重灌下系統,看能不能解決,如果問題依舊,檢查記憶體接觸是否良好,擦試記憶體金手指,檢查硬碟資料線與主機板的連線是否鬆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需要修復有多種型別,需要看提示資訊才可判斷。(提供一點資訊內容,會便於大家幫到您)。

如果是之前非正常關機,而造成現在的狀況,那就是系統的 chkdsk 檢查,讓它(機器)自動執行檢查,您等著就行。等它那幾步走完就可以用了。

其它沒法給建議。

19樓:郭電喜

如果是進入系統啟動介面後出現藍屏並提示需要修復。這種情況應該是系統損壞了。要麼一鍵還原,要麼重灌系統。

如果開機直接藍屏(沒有出現系統啟動畫面),應該是硬體問題。首先為電腦除一下塵,用橡皮擦把各個板卡金手指擦乾淨,特別是記憶體條多插拔幾次,硬碟連線線也插拔幾次試試。

那就是系統壞了,直接系統還原或者重做系統。

20樓:fly左眼

要是最近有更新補丁的話,應該是硬體衝突導致藍屏,把它們刪除了就行。

windows7系統自動更新的補丁檔案存放的位置: 1、點右下角的旗幟標誌,滑鼠右鍵選擇開啟windows update; 2、點檢視更新歷史記錄; 3、此時會列出所有的補丁檔案。

電腦開機一直藍屏是怎麼回事,電腦開機藍屏怎麼回事?

電腦藍屏是指當microsoft windows崩潰或停止執行 由於災難性的錯誤或者內部條件阻止系統繼續執行下去 時所顯示的藍色螢幕。藍屏的原因有很多。通常系統會以藍屏底加白字的資訊提示報錯,使用者可依據此提示判斷出問題裝置並處理故障。而題主的問題中只說了 藍屏 而沒有提供具體的系統提示資訊,所以,...

電腦開機一直藍屏是怎麼回事,電腦開機藍屏怎麼回事?

電腦藍屏和軟體硬體都有關係的,比如軟體不相容,驅動程式不匹配,都會藍屏的,建議先重新安裝純淨版的系統,這種系統是比較穩定,比較安全的,如果還不行,就是硬體的故障了,就要檢測記憶體條的相容性,以及硬碟的健康情況,是否有壞道,有壞道也是會引起藍屏故障的。電腦開機一直藍屏,先檢視一下藍屏 根據藍屏 定位藍...

巨集基電腦開機後就一直顯示藍屏怎麼回事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 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