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幼現身《誤殺2》首映禮,她的狀態如何?

2023-01-30 18:25:11 字數 1449 閱讀 8411

1樓:捕只螢火蟲

由陳思誠監製、戴墨執導的電影《誤殺2》釋出貼片預告。肖央飾演的主人公林日朗絕望地發出求助。一個父親的無奈與急迫在短短几句臺詞中展露無疑。

痞幼作為網紅機車美女深受網路上網友的喜愛,因為長相酷似精緻的洋娃娃,搭配上酷酷的機車皮衣反而有一種反差萌的感覺,讓人眼前一亮。

在電影《誤殺2》首映禮上,痞幼的現身也是給粉絲帶來了很大的一個驚喜,在首映禮上的痞幼顏值非常靚麗,妝容精緻,齊劉海增添了一抹可愛感。

二、身材曲線姣好,可鹽可甜。

痞幼的身材非常瘦,雖然瘦弱,但是痞幼的身材是屬於很平衡的型別,短上衣加上修身褲的穿搭更是把痞幼姣好的身材勾勒得非常**。

痞幼在**中的穿搭有很多風格型別,帥帥的機車皮衣就是酷女孩,毛絨外套加上短裙就是可愛風格,因為身材姣好所以能夠駕馭很多不同風格的穿搭。

首映禮上的痞幼青春活潑,讓人從電影的沉重感覺中驟然脫離,眼前一亮。

三、親切友好,能夠和粉絲近距離接觸。

痞幼在網路上擁有很多粉絲,也經常會去地攤上吃宵夜,正是痞幼這樣的接地氣行為為她積累了良好的粉絲基礎。痞幼在鏡頭前溫和親切,笑容甜美,讓人感覺到她的狀態十分好。

總體看來,痞幼不管是顏值還是身材,都保持得很好。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她的狀態真的是非常的不錯,看得出來她私底下肯定是有鍛鍊的,所以她整個人都是一種積極向上的狀態。

3樓:小豆子子梓

她的狀態很好,因為她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而且她的氣質也是非常不錯的,所以我認為她的狀態很好。

4樓:吱吱吱吱心

她的狀態看起來非常的不錯。精神面貌特別好,心情也特別的好,還和粉絲網友打招呼了。

5樓:群群群群

感覺痞幼當天的狀態還是挺不錯的,雖然戴著口罩但是也能看到她的笑容。

《誤殺2》未映先火,這部劇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誤殺2 講述的是一父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劫持了一個醫院的故事。一個小男孩兒在他8歲的時候放學回家,突然發現父母都慘死在家中。多年以後,這個小男孩兒成為了一名警察,他無意中接手了一個刑事案件,在偵查過程中,他發現這起案件的 很可能就是殺害自己父母的 據報道,誤殺2 這部劇講述的是父親拯救自己兒子的故事。...

你如何評價《蟻人2 黃蜂女現身》這部電影呢

結局完美,黃蜂女的迴歸,讓我感到很開心,我是一個喜歡喜劇收尾的人。蟻人2 黃蜂女現身,這部電影解釋了蟻人1裡面的很多未解之謎,是漫威的經典之作。昨晚一個人去看了蟻人二,劇情發生在內戰兩年後 還差三天滿兩年 就在軟禁快結束的時候斯考特收到了珍妮特的資訊,然後就開始了拯救身處量子領域的丈母孃行動。出現了...

有寶寶出過2次幼兒急疹的嗎,寶寶出了兩次幼兒急疹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幼兒急疹又稱嬰兒玫瑰疹 燒疹,是人類皰疹病毒6 7型感染引起的常見於嬰幼兒的急性出疹性 傳染病 臨床特徵為高熱3 4天,然後驟然退熱並出現皮疹,一般幾小時內皮疹開始消退,2 3天內全部消失,無色素沉著及脫皮。建議 1 讓患兒休息,病室內要安靜,空氣要新鮮,被子不能蓋得太厚太多。2 要保持 的清潔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