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殺2》未映先火,這部劇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2023-01-31 07:40:12 字數 3616 閱讀 9944

1樓:行秦

《誤殺2》講述的是一父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劫持了一個醫院的故事。

2樓:瑟瑟十七公主

一個小男孩兒在他8歲的時候放學回家,突然發現父母都慘死在家中。多年以後,這個小男孩兒成為了一名警察,他無意中接手了一個刑事案件,在偵查過程中,他發現這起案件的**很可能就是殺害自己父母的**。

3樓:莫九牧

據報道,《誤殺2》這部劇講述的是父親拯救自己兒子的故事。

4樓:11歐文

我們到底服務的是強權還是什麼。

《誤殺2》的陣容官宣了,這部電影是講述什麼故事的?

5樓:羊羊羊楊雲飛

首先,我們都知道《誤殺》是改編自印度高分犯罪電影《誤殺瞞天記》的,當初《誤殺瞞天記》在我國的口碑就非常好,而《誤殺》的改編也很精彩,所以這部電影不僅獲得了很高的票房,口碑也是相當不錯的,但是《誤殺2》是全新劇本了,所以目前僅僅只能瞭解到電影簡介而已。

根據《誤殺2》官方釋出的訊息來看,肖央扮演的林日朗依然是一個貧窮的小人物,他的妻子則是文詠珊扮演的阿玲,他們夫妻倆有一個可愛但是患有心臟病的兒子小蟲,小蟲的病是需要換心臟的,但是換心臟的費用以及找渠道的難度,已經超過了林日朗一家的最大負荷。

其次,林日朗雖然是一個小人物,但是他跟其他父親一樣有一顆深愛兒子的心,為了讓兒子獲得活下去的機會,林日朗想到了一個周密的計劃,然後神不知鬼不覺地開始實施,但是這個計劃到底是什麼,我們也就不得而知了。

最後,任達華在《誤殺2》中扮演的男主角張正義,這個角色應該是一個正義的警察,想必也是在林日朗的驚天計劃中,不斷給林日朗造成阻礙,並且最終要將林日朗捉拿歸案的警察,這樣的故事設定看起來也是比較有意識的。

6樓:你我的溫柔

《誤殺2》的陣容官宣了,這部電影是講述的是,兩個家庭的貧富差距很大,但是都有個生病的孩子,然後為了挽救孩子,兩家人鬥智鬥勇的爭奪心臟,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7樓:勤奮的

講述一名普通修車工在夜晚歸途中不小心撞到了正在逃命的逃犯,以為是自己誤殺的,故私自進行了掩埋,導致後續一系列的懸疑偵破。

8樓:好慧影視

講述的是一對夫妻的兒子有心臟病,但是心臟被一位有權勢的人搶走了,夫婦兩策劃搶回心臟的故事。

9樓:微風的暖星

講述了夫妻給孩子換器官時候發生的一系列故事,這個故事情節還是很有看點的。

電影《誤殺2》釋出全新出發特輯,這部電影是講述什麼故事的?

10樓:躺看時事百態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名父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制定了一個驚天大計劃,電影《誤殺2》通過另外一種方式來詮釋父愛,一個父親愛孩子到底可以到怎樣的一種地步,或許當你看完電影《誤殺2》就可以理解了,這部電影雖然是《誤殺》第二部,但是劇情和第一部並沒有任何的關係,《誤殺2》講述的將會是一個全新的故事,這部電影由演員肖央、任達華、文詠珊主演,這部電影將於12月24日全國上映,有喜歡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電影《誤殺2》釋出全新出發特輯獲得了很多人的關注,《誤殺2》 之所以如此備受大家的矚目,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第一部作品給觀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電影《誤殺》第一部上映後獲得了非常不錯的票房成績和口碑,所以大家對於《誤殺2》 自然也非常期待,肖央將會繼續擔任主演出演這部電影,剛開始很多人都以為這是一部恐怖片,畢竟不管是電影的宣傳海報還是預告片都給人感覺懸疑氣氛很足,但是看過之後也許我們也會忍不住落淚,其實這都是一名父親為了就自己孩子而做出的一系列事情。

《誤殺2》 講述的是父親救孩子的故事

簡單來說《誤殺2》 講述的就是父親為救孩子的故事,原本他們是非常幸福的一家人,但是當孩子患病後這一切都改變了,父親為了拯救孩子制定了一個計劃,這個計劃很明顯是違法的,但是為了孩子這為父親沒有絲毫猶豫。

《誤殺2》 講述的就是有關父愛的故事

也可以說《誤殺2》 講述的就是有關父愛的故事,我們看過太多歌頌母愛的作品,父愛卻很容易被大家遺忘,因為父愛會更隱忍和低調,但是父愛也是一樣偉大的。

11樓:齊天大聖二三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個父愛如山的故事,一名父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制定了驚天大計劃,並將這個計劃付諸於行動之中,這個故事從另外一個角度詮釋了父愛。

12樓:今天退休了嗎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父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然後就制定了一個驚天大計劃。

13樓:結婚發的

一位平凡的父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就制定一個大計劃,通過這樣的方式詮釋了父愛。

電影《誤殺2》提檔12.17,這部影片主要講述了什麼內容?

14樓:王騷記

這部電影給人們帶來的是煥然一新的故事,而且也蘊含一些深意,所以這個電影也具有很多的社會性,能夠引發人們**過後的討論,同時這部電影當中每個演員的演技都是十分中肯的,所以這部電影是非常值得觀眾們去**一下的,而且這部電影也反映了當下時代,人們都應該在弄清真相之前瞭解好事情的經過,同時也告訴人們在面對事情的時候應該保持冷靜的態度,相信你們在**過這部電影之後能夠獲得進一步的反思和自省。

15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講述了林日朗跟妻子和孩子過著清貧的生活,有一天兒子突然得了病需要錢,為了給兒子治病林日朗決定製定一個驚天計劃。

16樓:冰激凌冰妮兒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肖央飾演的父親林日朗為了救自己的孩子開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救援行動,而且在這個電影當中林日朗他陷入了危機四伏的槍林彈雨之中,一邊是家庭的幸福生活,一邊又是身患重病的孩子,林日朗面臨著很多的抉擇,同時也幾乎陷進了崩潰,而且也被逼入了絕境,所以林日朗在這個電影當中將會如何反擊呢?

17樓:花花就是我

這應該也是講述了一個人被殺害,然後破案的情節也是懸疑片。

誤殺2故事原型

《誤殺2》有哪些細思極恐的情節?

18樓:齊澤蒼生

最細思極恐的事情就是:原版電影,丹澤爾華盛頓的《迫在眉睫》是一部豆瓣評分高達的佳作,而《誤殺2》硬是將其翻拍成了的爛片,居然還能收割票房,這還不夠恐怖嗎?

整部《誤殺2》,強行煽情、強行翻轉,充滿了老套而幼稚的橋段,很多角色的存在毫無意義,很多人物的反應毫無邏輯,導演的能力本身就是一件細思極恐的事。

19樓:桃羨威

在大肆宣傳人人平等的今天,真的是人人平等嗎?怎麼可能,你看優質資源的擁有者,好的醫療,好的教育,別人都是輕而易舉的事,確實我們普通人奮鬥的目標。他們講,生命是平等,真的平等嗎,在可選擇的救治中,普通人是怎麼樣的艱難,生命是可以掠奪的。

越長大對這個社會,世界,越悲觀。保持普通,活著就已經很難了。人如螻蟻,就是說的我們。

20樓:肥頭大耳阿

個人認為這部影片沒有什麼細思極恐的情節。因為實在不值當去「細思」它。

21樓:魔子陵

唐探宇宙還沒辦法圓回去呢!現在又搞了個**不停止的宇宙!!細思極恐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恐懼的是最後必須感化。

痞幼現身《誤殺2》首映禮,她的狀態如何?

由陳思誠監製 戴墨執導的電影 誤殺2 釋出貼片預告。肖央飾演的主人公林日朗絕望地發出求助。一個父親的無奈與急迫在短短几句臺詞中展露無疑。痞幼作為網紅機車美女深受網路上的喜愛,因為長相酷似精緻的洋娃娃,搭配上酷酷的機車皮衣反而有一種反差萌的感覺,讓人眼前一亮。在電影 誤殺2 首映禮上,痞幼的現身也是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