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5和華為mate40買那個比較好?

2023-01-30 18:25:11 字數 1148 閱讀 957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樓:是楊小羊吖

華為的吧,華為更新換代慢點,

華為mate40和opporeno5買那個好?

華為mate40和opporeno5那個好?

x60,華為mate40和opporeno5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引數對比下來,再結合**來選,vivox60是最好的。

vivox60的三星exynos-1080晶片從綜合效能來看,是超過了驍龍865plus的,與華為的麒麟9000e同樣是旗艦效能。reno5在芯上要落後許多,是中端級別的驍龍765g.

拍照出色,vivox60的主攝採用的是和蔡司聯合研發的二代微雲臺鏡頭,防抖實力以及感光能力相當強悍。副攝也是高畫素的1300萬人像鏡頭以及1300萬廣角微距鏡頭。拍照成片和玩法上來看,很明顯是優於reno5的,與華為mate40也有一較高下的實力。

vivox60的三星amoled屏支援120hz高刷,帶來40hz觸控取樣率和ltm陽光屏技術。相較於華為mate40和reno5的90hz屏,畫面細膩度以及跟手性是x60更好。

而且就手機輕薄度來講,vivox60最薄只有厚,最輕在175g左右,手感極好。

vivoX60和opporeno5哪個好?

晚上好 親愛的 我是小萌手機數碼專家,馬上為您解答疑問 是vivo x60更好哦親。因為vivox60是三星exynos 1080nfc,hifi晶片4800萬畫素,微雲臺主攝13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英寸120hz高刷,螢幕 相機 螢幕解析度 處理器這些關鍵的效能都比re...

opporeno5和vivos9買哪個會好一點?

opporeno5k比vivos9充電快,但是顧客最後買vivos9,這是為什麼呢?難道opporeno5k不好嗎?我們一起看看怎麼回事吧!個人認為哈,oppo這個好一點,我一直用的oppo系列。vivos9和opporeno5pro哪個好?兩機對比下,個人還是建議vivos9更好一點。方面,opp...

華為mate10,華為Mate10和Mate10Pro有什麼區別

目前華為官網mate10 如下 huawei mate 10 4gb 64gb 全網通版 3899.00 huawei mate 10 6gb 128gb 全網通版 4499.00 詳細引數建議到華為官網查詢 1.請確認是否都滿足以下條件 手機支援 4g 網路,部分定製版本的手機,只有相應運營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