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來了可以喝白酒麼?來大姨媽可以喝白酒嗎

2023-01-31 09:30:05 字數 6392 閱讀 502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等大姨夫來了喝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你大姐夫一起喝。

3樓:蒙牛問題

最好別喝,辣的,冷的都別碰。

4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月經期間是不能喝酒的。酒可以使心跳加快、血管擴張,如果在來月經的時候喝酒,會造成月經量的增多,有時候還會造成痛經,所以在來月經期間要禁忌喝白酒。

來大姨媽可以喝白酒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造成月經量增加。

生理期喝酒引起肝損傷或酒精中毒的概率較為高,由於在月經期,機體欠缺溶解酶,再加出血多,體質虛弱,抵抗力差,喝酒非常容易加速人體血液迴圈系統,造成經量增加。

引起肝臟功能阻礙。

生理期來以前和生理期內,受生長激素代謝影響,身體溶解酶的活動工作能力不高,酒精代謝工作能力降低,喝酒以後,乙醇不可以快速從血液中排出來,變為對人體危害的酸性物質,以便消除這種酸性物質,肝臟務必持續生產製造酶類物質,這樣一來造成肝臟分壓力加劇,引起肝臟功能阻礙的可能性增加。

非常容易引起酒精中毒。

女士來大姨媽的情況下,溶解酶的工作能力減少,酒精代謝減慢,喝醉覺得來的迅速更比較嚴重,因而生理期喝酒不僅非常容易喝醉酒,過多飲酒得話還非常容易引起酒精中毒。

喝檸檬水醒酒。

生理期假如喝酒了,能夠喝一杯檸檬汁來醒酒,新鮮青檸檬中帶有豐富多彩的維他命c,維他命c有消除乙醇的作用,能夠合理減輕酒後噁心,嘔吐等不適感病症。

「大姨媽」來了能喝酒嗎?為什麼??

6樓:傑哥來說電影

不可以喝酒。

因為女性體內參與酒精代謝的酶較少,所以分解乙醇的能力較弱。在來月經之前,醉酒的時間會延長,這同時也是肝臟的禁期! 同樣是喝酒,女性引發肝損和酒精中毒的機率比男性人多一半。

再加上月經之前受女性荷爾蒙分泌的影響,酒精分解酶的分泌量會減少,所以,分解酒精的速度降低,結果使得酒精不能被排洩出去而是變成了酸性物質。要中和這些物質的話,肝 髒就要不斷製造出酶,最後,引發肝臟機能障礙的可能性就加大了。

在經期裡,身體是較為虛弱的,抵抗力也較差,喝酒容易加快血液迴圈,此時可能會使月經量增多。

7樓:寶潔護舒寶

嗒嗒嗒,miss護來為親親解疑了哦~大姨媽光臨,咱們妹紙還是儘量少碰酒精類的飲品比較好哦。生理期期間,受女性荷爾蒙分泌的影響,酒精分解酶會減少分泌量,酒精分解速度降低。所以在姨媽期期間,妹紙一旦過量飲酒,體內的酒精就無法正常排出,最後變成酸性物質。

這會增加肝臟的工作負擔,很容易引發肝臟機能障礙呢。在這特殊的日子,親親可以多喝一些比較溫性的湯水噠,例如紅豆蓮子湯、姜棗紅糖水等等。

希望miss護的解答對親親有幫助,如果能獲得您手上那閃閃的採納就完美了,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來臨前及期間,女性受荷爾蒙分泌影響,體內分解酶的活動能力低下,酒精代謝能力下降,結果使得酒精不易迅速從血液中排洩出去,而是變成了對身體有害的「酸性物質」。為清除這些酸性物質,肝臟就要不斷地製造出酶。其結果就會加重肝臟的負擔,使引發肝臟機能障礙的可能性也加大。

因為是女性在月經期間,體內缺乏分解酶,如果一時喝得過多,將使處於醉酒狀態的時間延長、酒醉感覺或症狀也會更嚴重。這就是月經時飲酒容易上癮、容易引發酒精中毒原因。另外,經期由於不斷流血,身體虛弱,抵抗力較差,喝酒會加快血液迴圈,此時有可能導致月經量增多,如飲涼啤酒,還可能引起痛經等。

所以,月經臨近或月經期間,原則上應當禁飲白酒。當然,可以少量喝點葡萄酒(50ml左右為宜),但也不宜過量。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來了,一般是不要喝酒的,因為喝酒,酒精會使血管擴張,使月經量增多。

指導意見:所以醫生一般不建議女孩子來月經的時候喝酒,尤其是含酒精度高的烈性酒,如果是少量的啤酒關係不大,但也不能吃冰鎮的啤酒。

另外痛經的女性更要注意此時不能飲酒,痛經很嚴重可以口服金巢安,能夠從根本上緩解痛經,使經期順利度過。

大姨媽來了可以跑步嗎? 20

10樓:阿七教你瘦

一分鐘告訴你大姨媽是否可以運動。

11樓:護舒寶

熱愛運動的孩紙果然棒棒噠~在姨媽君來訪的時候,也是可以適當做一下運動,但要注意運動強度不能過大喲~特殊時期,妹紙們可以適當的散步、慢跑也是不錯的哦,但是像仰臥起坐、快跑、游泳等的運動專案就不太適合了。

在這姨媽期裡適當的運動,是可以達到**健身的效果的哦。因為女生在姨媽期內荷爾蒙波動很大,可以影響脂肪的燃燒,然後在月經的最後2天和月經後的一週被大家成為「**福利期」,而且在這段時間裡我們身體分解脂肪的能力比平時高上很多。所以妹紙們注意了,只要利用好這個時期,就能讓**這個女人終生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雖然例假期間適當運動有好處,但假如運動不當,也會給身體造成傷害的。親親在姨媽期運動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下這幾點哦。

1. 適當減少運動量,最好能參加平時經常練習的一些運動專案。

2. 縮短鍛鍊時間,放慢速度,以讓運動量減少,並起到肌肉放鬆的效果。

3. 防止參加劇烈和震動太大的運動。姨媽期間,如跳遠、跳高、百米賽跑等運動就不宜參加了,也不適合做俯臥撐、舉啞鈴等讓腹壓增加的力量性鍛練,以免經期血量增加或子宮位置改變。

如果親親覺得miss護的建議有所幫助的話,就表猶豫賜下您手上那閃亮的採納哦,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劇烈運動會試的身體內的血液加速迴圈。來例假的時候,可以進行較輕程度的運動,劇烈運動會引起對身體不適。在經期運動對身體有好處,只要不是太過劇烈就可以。建議進行慢跑和走步結合。

13樓:銀月

不要太劇烈,慢跑可以。

14樓:y楊瓊

不可以,不過你可以慢跑、慢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來了可以跑步,但是要適量運動,不能劇烈運動。女性在經期前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的成分都是含有植物雌 性激素較高的,可以很好的調節內分泌,對女性身體有很好的改善。

16樓:登佩波秋

來要多休息能參加劇烈活動。

17樓:魏雪黎妝

可以的,國外很多人都認為月經期間可以跑步。

不過,個人建議,月經期間不要做太過劇烈的運動,而且身體一旦有不適,就應該停止。

納塔利·布朗在《慢跑者》一書中寫道:「我感到在月經期跑步有兩個好處:一是能減輕腹痛(也許是由於身體變得比以前好了的緣故),二是在腹痛特別厲害的時候跑步,疼痛會消失。」

印第安納大學女子總教練馬吉·阿爾博姆認為,參加跑步的大部分婦女在月經期都感覺好一些。她還說,「月經週期不會使身體情況有多大改變。這一週期的某些階段、使婦女處於更容易從事有效活動的狀態。

但是,在日常活動中,這種差別是十分微小的,以致根本看不出來。在月經週期的任何階段,都應當能夠參加田徑運動。」

18樓:麼仕熊芳澤

可以慢慢跑,只要你不覺得身體**又不舒服的,但是不能過於劇烈,因為過勞會使盆腔過度充血,引起月經過多、經期延長等問題,適度的運動,可以促進盆腔的血液迴圈,但是如果運動後。

出現微汗狀態藥注意保暖。

19樓:董晉菅鶴軒

在月經期運動時還是最好注意以下幾點:

1.減少運動量:宜參加一些平時經常練習的運動專案,如慢跑、體操、打拳、乒乓球、投籃等運動。

2.縮短鍛鍊的時間,放慢速度,以減少運動量,達到放鬆肌肉的作用。

3.避免參加劇烈和震動過大的運動:月經期間不宜參加如跳高、跳遠、百米賽跑和踢足球等運動,也不宜進行俯臥撐、啞鈴等增加腹壓的力量性鍛練,以免經期流血過多或子宮位置改變。

4.避免參與各種水中運動:勿參加跳水、游泳和水球等運動;也不宜洗冷水澡及用冷水洗腳部,以免造成感染和月經失調。

5.避免競爭激烈的比賽:月經期參加這些運動,容易因高度的精神緊張而導致內分泌功能紊亂,出現月經失調。

20樓:孫濤沈俊彥

勁量不要跑。

例假的時候是你們女人身體虛弱的時候。

能不劇烈運動就不。

不過可以適當慢跑。

例假時不要做引起身體疲勞的運動,不然的話可能使經期的時間延長或者經血量增多;也有可能引起子宮疾病。

你的量多。建議就別跑了。

容易出問題。

去醫院醫生應該會給證明。

21樓:匿名使用者

1、來月經期間不建議跑步的。女性的月經期盆腔淤血,會伴有諸多的不適,建議注意休息,而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可以做一些舒緩的運動。有經期腹痛的女性,這種過度的運動可能會使痛經症狀加重,月經量增多,夾血塊。

經期體質較差,還容易感冒。

2、消耗過大,會使體質更加的虛弱,不建議女性在月經期間進行強度大,運動量大的運動,可以適當的活動。儘量的不要吃寒涼性的食物,及避免處在寒涼的環境中生活及其工作。

3、 女性在經期前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的成分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可以很好的調節內分泌,對女性身體有很好的改善。

大姨媽來了能不能喝酒?

22樓:卻磑

月經期間最好不要喝酒,月經期身體會很虛弱,同時注意不要太勞累,喝酒會讓月經量增大,抵抗力下降。同時還會讓患者的身體更加虛弱,出現痛經的情況。

23樓:大靜靜的生活

個人不建議在例假期間喝酒哦,以免受到影響。可以忍忍等例假過去了再喝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以喝酒,對身體不好,而且會大出血,最好不要喝。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也是不能。

首先在月經期間,因為有血液持續性的流失,身體抵抗力是會下降的,這時候飲酒的話有可能會導致月經量增多以及腹部疼痛。而且在月經期間,女性朋友的身體裡缺少對酒精分解的酶,從而導致酒精滯留在體內的時間延長。

經期痛經的女性就更不能喝酒,會加重痛經的情況,建議及時服用金巢安,可以從根本上緩解痛經症狀,堅持調理月經也會越來越好的。

26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不能女性在月經期間是不能夠喝酒的,因為經血會有精確流出,身體的免疫力是比較差的,而且新陳代謝能力也會比平時慢一些,這種情況下喝酒就會導致經血量增多,容易引起痛經。而且女性在經期體內的分解酶也會減少,這種情況下喝酒就會導致酒精不能夠很好的排出體外,更容易醉酒,甚至會出現喝酒中毒的事件。

女性在經期受荷爾蒙的影響,體內的分解酶下降,酒精會長時間停留在血液中,身體為了清除酒精,會不斷的製造酶,就會增加肝臟的負擔,所以對肝臟造成的損傷相當大的。喝酒會導致月經量增多或者是經驗突然減少,甚至會導致閉經的發生。而且酒是生冷的,喝了之後會導致劇烈痛經的症狀發生。

來大姨媽可以喝白酒麼

大姨媽來可以喝白酒嗎

27樓:英子妮

大姨媽來不可以喝白酒,白酒是涼性的,加上白酒,還有酒精會加速血液迴圈,不管涼性還是酒精對來月經都不好。

28樓:卷溶溶

大姨媽來可以喝白酒嗎?大姨媽來是不可以喝白酒的。

大姨媽來能不能喝白酒

29樓:文

女性在月經期間是不可以喝白酒的。因為白酒中的酒精,可以促進女性體內的血液迴圈,由於女性在月經期間,如果體內的血液迴圈加快,有可能會導致女性的月經量過多或者經期延長等症狀。女性在月經期間過量的喝白酒,還有可能會導致女性出現月經不調。

女性在月經期間,除了不能喝白酒以外,也不要喝咖啡,因為咖啡中含有咖啡因,咖啡因有興奮神經系統和加快血液迴圈的功效,女性在月經期間喝了以後,有可能會導致女性出現月經量過多,使女性出現貧血等症狀。

經期飲食注意事項有:

1、多吃促進血液迴圈的食物。

經期內應多吃蔥白、木耳、花生、核桃、大棗、桂圓、玫瑰花。若在經期內,不小心吃了冰冷的食物,或是忍不住吃了冰,可以多喝紅糖煮生薑來平衡體內血液迴圈,促使血液流暢。

2、多吃富鈣食物。

研究發現,女性大量攝入鈣質和維生素d有助於降低經前期綜合徵風險。女性每天應該攝入1200毫克鈣,700國際單位的維生素d。應多吃低脂牛奶、乳酪、酸奶、強化橙汁和豆奶、三文魚和維生素d強化牛奶等,並多曬太陽。

3、不要錯過早餐。

為了避免特別餓的感覺,一天三頓應按時,早餐尤其不要錯過。如果經前期感覺憂鬱,那麼錯過任何一頓飯都必然導致血糖大幅度波動,加重經前期綜合徵。

4、多吃纖維和瘦肉蛋白。

多吃糙米、燕麥和大麥麵包等全穀食物,多吃瘦肉蛋白和各種水果蔬菜。纖維幫助體內清除過量的雌激素。多吃蔬菜、豆類、全麥、蕎麥以及大麥(不僅纖維豐富,也含有大量的鎂)等食品,可攝入更多的維生素b1和b2,對預防經前期綜合徵非常關鍵。

5、少吃糖。

甜食會導致雌激素和孕激素紊亂,進而降低大腦中血清素水平,導致情緒不穩,更易焦慮,誘發經前期綜合徵。專家建議,少吃或不吃甜食,多喝水,吃些新鮮水果。

大姨媽來柚子可以吃嗎,大姨媽來了可以吃柚子嗎

女性在bai月經期間是du可以吃柚子,但。是要注意量。zhi 柚子清香 酸甜dao 涼潤,營養豐富專,藥用價。屬值很高,是人們喜食的名貴水果之一,也是醫學界公認的最具食療效益的水果。柚子茶和柚子皮也都具實用價值。柚肉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類胰島素等成分,故有降血糖 降血脂 美膚養容等功效。經常...

大姨媽和大姨夫的關係,大姨媽來了,和,大姨夫來了,有什麼區別

1.現在市面上說不是有大姨夫衛生巾買嗎?說的就是男人也有那幾天情緒低落什麼的。大姨媽是指女人的例假。2.大姨媽是你媽媽的姐姐,大姨媽的老公就叫大姨夫。大姨媽來了,和,大姨夫來了,有什麼區別 大姨媽一般是指女性的經期,大姨夫是指親戚 根本區別就是 大姨媽是民間對女性來月經的俗稱。大姨夫是現實中大姨媽的...

大姨媽為什麼叫大姨媽,是來大姨媽檢查好還是大姨媽完了檢

大姨媽為什麼叫大姨媽,這是個古老的一個傳說。漢末,有女名佳,年方二八,自幼父母雙亡,承歡姨娘。日久,媒事漸多,女獨喜李郎。李生多情,私會家中。幾要親近,忽聞屐聲。佳曰 姨媽至。李生藏。甘露後,李生納媒,佳入李門。洞房之時,李郎寬衣拔蠟,欲行雲雨。佳逢月紅,羞言,曰 姨媽至。李郎頓悟,停房事。至此,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