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來了,貼暖寶寶可以嗎,來大姨媽貼了兩天暖寶寶?

2021-07-25 14:34:02 字數 4474 閱讀 7977

1樓:

在大姨媽來期間可以貼暖寶寶,因為暖寶寶是貼在**表面的,並不影響血液的迴圈,對月經沒有,影響。可以緩解月經期間肚子痛的症狀。

2樓:期年呀

隨著時代的發展,在寒冷的冬天我們再也不用受自己養的一群「廢物」(脂肪)的氣啦,因為我們保暖的方式越來越多,什麼暖手寶暖手袋暖寶寶貼暖足貼。但是作為一個女生,每個月總會有那麼幾天是不太方便的,但是在冬天有特別寒冷,親戚來了還特難受,那麼問題來了,大姨媽來了還能貼暖寶寶嗎?

我覺得吧,當然是可以的。首先我們先看一下暖寶寶貼是什麼東西,就是類似於一張貼紙裡面有一些能發熱自動發熱的東西,能發熱一整天,讓你暖暖的過一天。暖寶寶的使用方法是很簡單的,就是想貼**就可以貼在**,但是最好不要直接貼在**上避免燙傷,隔著一件衣服貼,穿在裡面是很暖的哦。

在姨媽期,是女孩子最脆弱抵抗力最弱的時候,這時候的女孩子應該多休息少喝冰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在冬天還要特別注意別給著涼了。如果實在難受得慌,可以貼暖寶寶貼,但是我建議的的話不要經常這樣,雖然暖寶寶貼不是那種什麼口服外用的藥會有***,但是經常用會習慣暖寶寶貼,如果有一次沒有的話身體容易受不了,所以我覺得要貼還是要看個人情況還有當時情況貼,需要慎重考慮。

最後我想說,其實女孩子不一定非要靠暖寶寶貼,可以再平常時有空的時候多喝紅糖姜水,這樣不僅能夠調理身體還能讓身體變得暖和起來,身體好起來比什麼都要有用。

來大姨媽貼了兩天暖寶寶?

3樓:一粒紅塵

應該跟貼暖寶寶沒關係,是你月經期間,經血流通不暢,導致的,痛經。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暖和點也可以的

大姨媽來了可以吃魷魚嗎我媳婦大姨媽來了

5樓:水優姿-專注安全護膚

可以吃的

經期飲食以溫熱為宜有利於血運暢通。可以適當吃些具有溫補作用的食物,如牛肉、雞肉、桂圓、枸杞子等。多吃魚類和各種動物肝、血、瘦肉、蛋黃等食物,含有豐富的鐵,防止缺鐵性貧血的發生。

經期注意保暖,不要著涼,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生冷飲食。

大姨媽來了可以跑步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經期前三天最好不要跑步,三天過後可以進行適量的運動。在經期到來前三天,可以只在家做一些簡單的伸展動作。通過這些輕運動幫助身體血液順利流通,緩解壓力。

運動期間,一定要避免對腹腔施壓、避免將腿位抬得過高。如果感到疲勞或發現出血量突增或暴減的情況,需立即停止運動。

經期第五天,身體開始恢復,此時可以開始進行慢走、慢跑等有氧運動。不過,還是要避免一些球類及負重較大的運動。

7樓:阿七教你瘦

一分鐘告訴你大姨媽是否可以運動

8樓:護舒寶

熱愛運動的孩紙果然棒棒噠~在姨媽君來訪的時候,也是可以適當做一下運動,但要注意運動強度不能過大喲~特殊時期,妹紙們可以適當的散步、慢跑也是不錯的哦,但是像仰臥起坐、快跑、游泳等的運動專案就不太適合了。

在這姨媽期裡適當的運動,是可以達到**健身的效果的哦。因為女生在姨媽期內荷爾蒙波動很大,可以影響脂肪的燃燒,然後在月經的最後2天和月經後的一週被大家成為「**福利期」,而且在這段時間裡我們身體分解脂肪的能力比平時高上很多。所以妹紙們注意了,只要利用好這個時期,就能讓**這個女人終生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雖然例假期間適當運動有好處,但假如運動不當,也會給身體造成傷害的。親親在姨媽期運動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下這幾點哦。

1. 適當減少運動量,最好能參加平時經常練習的一些運動專案。

2. 縮短鍛鍊時間,放慢速度,以讓運動量減少,並起到肌肉放鬆的效果。

3. 防止參加劇烈和震動太大的運動。姨媽期間,如跳遠、跳高、百米賽跑等運動就不宜參加了,也不適合做俯臥撐、舉啞鈴等讓腹壓增加的力量性鍛練,以免經期血量增加或子宮位置改變。

如果親親覺得miss護的建議有所幫助的話,就表猶豫賜下您手上那閃亮的採納哦,謝謝~

9樓:碼上省

可以跑步。作為一個健身愛好者,在生理期我也會堅持一些有氧運動,比如慢跑或者一些球類運動。運動能夠有效地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更有助於縮短經期的時間。

但是經期確實是比較特殊的時期,***官抗感染力下降。因此要格外注意衛生問題,選擇安全健康的衛生用品非常重要。

如果你也是一個女跑友的話,建議你使用衛生棉條。因為是入體式的,所以沒有悶熱、側漏、移位這些問題。我用的是nat的有機衛生棉條,使用起來完全沒有異物感,也不會掉絮。

10樓:匿名使用者

劇烈運動會試的身體內的血液加速迴圈。來例假的時候,可以進行較輕程度的運動,劇烈運動會引起對身體不適。在經期運動對身體有好處,只要不是太過劇烈就可以。建議進行慢跑和走步結合。

11樓:6貨美麗的水

可以的,我都可以,l

12樓:銀月

不要太劇烈,慢跑可以

13樓:y楊瓊

不可以,不過你可以慢跑、慢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來了可以跑步,但是要適量運動,不能劇烈運動。女性在經期前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的成分都是含有植物雌 性激素較高的,可以很好的調節內分泌,對女性身體有很好的改善。

15樓:登佩波秋

來要多休息能參加劇烈活動

16樓:奕義永子

你好,一般的情況來說,月經期,往往體質相對虛弱的。注意適當的休息。最好是不要跑步的了,經期應注意保暖,忌寒、涼、生、冷刺激,防止寒邪侵襲;注意休息、減少疲勞,加強營養,增強體質;應儘量控制劇烈的情緒波動,避免強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17樓:魏雪黎妝

可以的,國外很多人都認為月經期間可以跑步。

不過,個人建議,月經期間不要做太過劇烈的運動,而且身體一旦有不適,就應該停止。

納塔利·布朗在《慢跑者》一書中寫道:「我感到在月經期跑步有兩個好處:一是能減輕腹痛(也許是由於身體變得比以前好了的緣故),二是在腹痛特別厲害的時候跑步,疼痛會消失。」

印第安納大學女子總教練馬吉·阿爾博姆認為,參加跑步的大部分婦女在月經期都感覺好一些。她還說,「月經週期不會使身體情況有多大改變。這一週期的某些階段、使婦女處於更容易從事有效活動的狀態。

但是,在日常活動中,這種差別是十分微小的,以致根本看不出來。在月經週期的任何階段,都應當能夠參加田徑運動。」

18樓:麼仕熊芳澤

可以慢慢跑,只要你不覺得身體**又不舒服的,但是不能過於劇烈,因為過勞會使盆腔過度充血,引起月經過多、經期延長等問題,適度的運動,可以促進盆腔的血液迴圈,但是如果運動後

出現微汗狀態藥注意保暖。

19樓:董晉菅鶴軒

在月經期運動時還是最好注意以下幾點:

1.減少運動量:宜參加一些平時經常練習的運動專案,如慢跑、體操、打拳、乒乓球、投籃等運動。

2.縮短鍛鍊的時間,放慢速度,以減少運動量,達到放鬆肌肉的作用。

3.避免參加劇烈和震動過大的運動:月經期間不宜參加如跳高、跳遠、百米賽跑和踢足球等運動,也不宜進行俯臥撐、啞鈴等增加腹壓的力量性鍛練,以免經期流血過多或子宮位置改變。

4.避免參與各種水中運動:勿參加跳水、游泳和水球等運動;也不宜洗冷水澡及用冷水洗腳部,以免造成感染和月經失調。

5.避免競爭激烈的比賽:月經期參加這些運動,容易因高度的精神緊張而導致內分泌功能紊亂,出現月經失調。

20樓:孫濤沈俊彥

勁量不要跑

例假的時候是你們女人身體虛弱的時候

能不劇烈運動就不

不過可以適當慢跑

例假時不要做引起身體疲勞的運動,不然的話可能使經期的時間延長或者經血量增多;也有可能引起子宮疾病

你的量多

建議就別跑了

容易出問題

去醫院醫生應該會給證明

21樓:匿名使用者

1、來月經期間不建議跑步的。女性的月經期盆腔淤血,會伴有諸多的不適,建議注意休息,而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可以做一些舒緩的運動。有經期腹痛的女性,這種過度的運動可能會使痛經症狀加重,月經量增多,夾血塊。

經期體質較差,還容易感冒。

2、消耗過大,會使體質更加的虛弱,不建議女性在月經期間進行強度大,運動量大的運動,可以適當的活動。儘量的不要吃寒涼性的食物,及避免處在寒涼的環境中生活及其工作。

3、 女性在經期前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的成分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可以很好的調節內分泌,對女性身體有很好的改善。

女朋友來姨媽時候用暖寶寶貼怎麼樣?那個東西怎麼用?效果好嗎?

22樓:ella燕子軒

親 你可以給他用暖寶寶啊,就是裝水的充電的那種,寶寶貼一個多小時就沒有什麼感覺了,剛開始還有點燙,不建議用在肚子上。

23樓:趕腳樑好

好用啊。來大姨媽就是要暖肚子那裡。

暖寶寶是挺好的發熱貼,切記要隔著一層衣服哈,不要直接貼在**上。

大姨媽來柚子可以吃嗎,大姨媽來了可以吃柚子嗎

女性在bai月經期間是du可以吃柚子,但。是要注意量。zhi 柚子清香 酸甜dao 涼潤,營養豐富專,藥用價。屬值很高,是人們喜食的名貴水果之一,也是醫學界公認的最具食療效益的水果。柚子茶和柚子皮也都具實用價值。柚肉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類胰島素等成分,故有降血糖 降血脂 美膚養容等功效。經常...

來大姨媽能吃辣的嗎 來大姨媽吃辣的可以嗎?

個人覺得最好別吃。本來肚子就會不舒服。還吃辣椒。增加腸胃負擔。最終導致雙重病痛。何苦呢。來月經期間不建議吃辛辣的食物,如果吃辛辣食物容易導致月經量過多。也不能吃生冷的食物,那樣容易導致腹痛,痛經的。應該多吃些清淡營養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點選檢視大圖 來大姨媽吃辣的可以嗎?大姨媽來能吃辣嗎 大姨...

大姨媽來了可以喝白酒麼?來大姨媽可以喝白酒嗎

還是等大姨夫來了喝吧。可以和你大姐夫一起喝。最好別喝,辣的,冷的都別碰。月經期間是不能喝酒的。酒可以使心跳加快 血管擴張,如果在來月經的時候喝酒,會造成月經量的增多,有時候還會造成痛經,所以在來月經期間要禁忌喝白酒。來大姨媽可以喝白酒嗎 不可以造成月經量增加。生理期喝酒引起肝損傷或酒精中毒的概率較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