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Phone7增加了哪些新功能

2023-01-31 12:44:10 字數 779 閱讀 4880

1樓:網友

iphone7 新增了功能如下。

1. iphone 7和7 plus將會提供truetone display顯示技術,這簡單來說就是根據周圍環境色溫來智慧調整的螢幕顯示作用,這是之前寸ipad pro首發的技術。

2. 32gb、128gb和256gb的儲存配置將取代16gb、64gb和128gb

3. iphone 7 plus會配備雙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蘋果為其準備了一個重磅功能,即「光場相機」應用,其支援模擬虛化、後對焦等功能。

4. 升級兩個新iphone鏡頭的環境光線感測器,獲得更好的低光拍攝作用。

5. 內建4個led閃光燈,其中2枚led燈珠用於打冷光,另外2枚led燈珠則用於打暖光以營造出儘可能真實的**色調。

6. 移除耳機插孔。

7. 推出閃電介面耳機並隨機附帶一個轉閃電介面介面卡。

8. 雙揚聲器,整合放大器使聲音輸出更豐富。

9. ipx7級防水效能,這兩款手機可以承受被水淹沒長達30分鐘。略遜於galaxy s7的一小時,但十分接近。

10. iphone 7配備2gb記憶體,iphone 7 plus配備3gb記憶體。

11. 新一代a10晶片組,cpu主頻達到,效能提升20-30%。

12. 3d觸控感測器,擁有更明確的觸覺反饋。

13. home鍵與觸覺反饋的非點選觸控感測器更換。

14. 外殼白色天線部分消失,從而帶來更簡潔的外觀。

15. 增加兩種新的顏色:深黑和鋼琴黑(後者僅限256gb型號),不再提供空間灰選項。

我自己有iPhone 7新的音量排線和振動器,就找人維修,請問一下需要多少錢

基本上就是在原來的 價上減掉他的成本價,而且由於是你自己的零件,所以是不保修的。音量排線壓在最下面,所以需要拆主機板,是個大活。預估150 200的樣子吧 我的iphone7p摔了幾次,振動馬達鬆了,喇叭破音了,修一下要多少錢,5 馬達鬆了可以焊穩的,喇叭破音就有可能要換了,我這邊的手機維修店估計收...

蘋果的價格上升,種植蘋果的家庭反而增加了對蘋果的消費,請用替代效應種收入效應回答原因

我種蘋果,但也吃蘋果,吃不下的拿去賣。吃蘋果的個數沒太大的變化,但蘋果的 有變化。蘋果貴了,我吃得精貴,蘋果便宜,我吃得一般。這個基本上很難!看不懂 這個問題不太明確,好像是個專業問題,表示看不懂,在這裡問也基本沒人答出來 蘋果的銷售 除了種植的成本,還有運輸成本,營銷商的利潤,而你所說的種植後第一...

長方形的長增加4釐米,寬不變,面積增加了28平方釐米,原長方形的寬是多少釐米

解 設原來長方形的長是x釐米,寬是y釐米,xy 28 x 4 y xy 28 xy 4y 4y 28 y 28 4 y 7答 原來長方形的寬是7釐米。解方程的方法 1 估演算法 剛學解方程時的入門方法。直接估計方程的解,然後代入原方程驗證。2 應用等式的性質進行解方程。3 合併同類項 使方程變形為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