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 怎麼向apache新增php模組

2023-01-31 12:44:11 字數 1303 閱讀 464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安裝的話不太會。

我只會裝一個ubuntu server的linux。

在安裝時候有一步是讓你選擇要安裝哪些軟體,其中有一項是lamp~選擇了以後就可以有mysql,php,apache瞭如果不用資料庫,你可以用sudo apt-get remove mysql把資料庫刪除。

方便快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記錯的話配置檔案裡要新增兩行關於php的描述,你那只是加了一條嗎?

再者如果配置檔案沒問題的話,那應該就是你這個檔案有問題,你直接在中寫。

phpinfo();

然後儲存退出再在ie上瀏覽一下!

3樓:胡青楓

你現在只是安裝上了兩個軟體,但是他們之間沒有關聯,apchce現在只知道有php這個人,但是還不知道他在**住,你得去介紹下。

修改apache的如下:

loadmodule php5_module "你php安裝的位置"

directoryindex 更多的需要研究配置,一般來說上面的就行了,記著重啟apache

4樓:匿名使用者

1 安裝apache

2、安裝mysql

# yum install mysql-server#service mysqld start#/usr/bin/mysql_secure_installation 重置root密碼。

3、安裝php

# yum install php php-mysql

linux下apache是怎麼引入php.ini的?

5樓:陽光上的橋

phpinidir引數與軟體版本有關,舊版本不支援這個引數,與平臺沒有關係。

如果你使用的是舊版本,不想升級,那系統使用php資料夾下固定位置的,也是可以工作的,如果找不到的位置,可以phpinfo();語句顯示。

在linux apache php環境下,如何配置php的openssl模組?各位,給提供一些相關的文章 100

6樓:度新之

找到php的配置檔案 找到openssl這個單詞 把前面的;號 刪掉。

7樓:天遠網路科技

php編譯安裝的話安裝中寫 --with-openssl

linux下安裝apache成功,但啟動時說找不到配置檔案h

可能是執行指令碼沒有許可權你看下,那個那麼一長串路徑中,每個目錄,是否有可執行許可權 查詢 httpdconf 放到 etc httpd conf httpd.conf 中 我是centos 6.0 具體路徑看錯誤提示 建議檢視一下httpd.conf配置檔案,是否路徑配置正確 你怎麼啟動的.啟動的...

怎麼匯出linux系統日誌,linux下怎麼把日誌拷貝出來

1 連線上相應的linux主機,進入到等待輸入shell指令的linux命令列狀態下。3 點選確定,此時會看到日誌被成功匯出了。兩種方法 1 u盤匯出 1 插入u盤 2 查詢u盤位置,命令 fdisk l 顯示硬碟分割槽的詳細資訊。df h 顯示硬碟大小資訊 例如查詢到u盤在 dev sdr檔案下 ...

apache怎麼安裝和配置,apache怎麼安裝和配置ssl

apache安裝ssl證書 apache自動跳轉到 注意 安裝防火牆需要設定允許443埠或關閉防火牆,如果本地伺服器安裝安全狗的,請允許443埠。使用apache環境ssl證書安裝,沒有證書請登陸 搜尋gw 獲取ssl證書。apache怎樣安裝多套ssl證書 在apache環境下實現一臺伺服器實現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