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宇泛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6:00:08 字數 2610 閱讀 3351

1樓:愛企查

杭州宇泛智慧科技****是2014-03-19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綠汀路1號1號樓658室。

杭州宇泛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09519461xc,企業法人趙五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宇泛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智慧控制系統、網路資訊科技、機械裝置、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批發、零售:

電子產品(除電子出版物)。(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145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1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宇泛智慧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宇泛智慧科技****(uni-ubi)成立於2023年3月,致力於機器人相關技術與產品的研發,當下研發的產品是以機器視覺技術為基礎、機電控制技術為輔的自然互動式(ni)家用機器人,並逐步著手於研發功能和使用場景更加複雜和廣泛的智慧機器人產品。 uni-ubi,寓意我們的機器人universal&ubiquitous。

一般經營專案: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智慧控制系統、網路資訊科技、機械裝置、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批發、零售:電子產品。

法定代表人:趙五嶽。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980000770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綠汀路1號1號樓658室。

深圳市宇泛智慧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宇泛智慧科技****是2018-08-1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鵝公嶺社群長興路41-1。

深圳市宇泛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93f88q,企業法人焦克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宇泛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控制系統、網路資訊科技、機械裝置、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電子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宇屹智慧科技****怎麼樣?

4樓:15蟲蟲樂

杭州宇屹智慧科技****的資訊較少,是兩人合資的公司投資金額為10萬元。

杭州宇屹智慧科技****的成立日期是2023年3月27日,該公司在天眼查的註冊資訊極少,只能知道這是一個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公司。開展的業務有:

服務、諮詢,資訊科技,電子商務、系統整合、軟體設計、網路設計、軟體開發。

銷售:智慧鎖具、電子產品、辦公用品、家用電器、影音裝置、計算機硬軟體、通訊器材、公共交通安全裝置、消防器材。

諮詢服務及開發:網路工程技術、軟體技術;智慧家居、樓宇智慧系統、自動化控制系統、智慧校園、智慧景區、智慧消防、公共交通及監控安防系統的開發和上門安裝。

5樓:愛企查

杭州宇屹智慧科技****是2018-03-27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南苑街道歡樂城喜悅庭6幢3113室。

杭州宇屹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ma2b1hflxt,企業法人田益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志達宇泛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志達宇泛科技****是2010-08-3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牡丹園東里6號樓4門201號(住宅)。

北京志達宇泛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6214433x5,企業法人李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志達宇泛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系統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文化用品、日用品、建築材料、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製毒化學品)、五金、交電、非金屬礦石、金屬礦石。(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1952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4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宇泛智慧這家公司實力怎麼樣?他們的產品如何?有跟他們合作過的嗎?

7樓:宇泛智慧科技

宇泛智慧圍繞著「人工智慧」研發相關產品,在2023年1月拿到數百萬天使投資,7月獲評浙江省海外高層次創新園區重點專案,同時建立uface視覺服務平臺,並得到洛可可集團戰略投資。今年8月,宇泛智慧獲浙江省衢州市**數千萬等值資金扶持,搬遷5200平新址及工廠籌備。

杭州兩平米智慧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兩平米智慧家居科技 是2015 05 19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江路336號4幢601室。杭州兩平米智慧家居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341782928r,企業法人賀行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兩平米...

宇視科技怎麼樣,浙江宇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宇視認證 監控技術工程師,簡稱uce uniview certified engineer for video suveillance 是宇視科技公司推出的安防監控技術的認證。宇視科技技術認證。宇視科技認證分析了培訓需求,從安防的基礎知識到ip監控系統的典型組網,結合系統的整體架構,詳細介紹了基於宇...

杭州徵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徵集科技 是2014 09 01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費家塘路588號7號樓117室。杭州徵集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3113366879,企業法人潘慧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徵集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