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東高考685分能上什麼大學

2023-01-31 16:00:08 字數 3175 閱讀 2795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省排名多少?這個分數可以在985中間檔次以上學校選了?如果是進前300名的話,那麼除了北大清華等幾所學校,別的隨便選了。

查了一下,不夠前300名啊,再去掉幾所,復旦。浙大。別的都可以諮詢一下了。

2樓:疏林望月

你這個分數,復旦和上交是進不去的,浙大和科大可以,但是選不了專業。

人大的理科比較不行,而經濟類分數太高你很可能去不了。

所以…來南京大學吧,可以選個不錯的專業,而且我可以罩著你。

你好我開學濟寧技師學院 我向你瞭解技師學院3 2中級技工高階技工春季高考班對口升學班這些如何呀?

3樓:楓橋央月夜泊

另有一種技師學院,一般情況下在高階工基礎上再學習二年,學生畢業時可獲原勞動部頒發的相關二級技師職業證書。 一般都是大專加技能的,高階技能證是。

2023年高考116953位次轉換成前三年是多少?

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的呢?各省份的排名分數都是不同的,不瞭解你的詳細資訊不好幫你查詢的。

高考落榜生升學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吧去職業培訓學校學門技術吧,現在職業技術社會上還是需要的,並且職業培訓機構還推薦就業的,同時職業教育法規定職業教育可以獲得大專學歷證書。

推薦你去北大青鳥南京中博,中博是教軟體的,教得很好。

即墨區第四中學高考升學率有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學校升學率統一的來說還是比較高的,大多數一半以上80%的都能夠升入想要的學校。

四川高考有哪些升學方式

技校生能考大學嗎?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技校學歷還是太低了,而且也學不到什麼真正的技能,可以選擇繼續提升自己,如果文化課成績還可以,可以選擇自考,還可以選擇上職業技術學校,學技能的同時可以拿到大專學歷,將來可以有保障!

8樓:修淑娥

可以考大學,但是你的去找個復讀班對高中的課程進行復習,只要你分數夠可以隨便報學校,其實技校的學生在社會上比一般的大學生要好找工作的,只要有經驗有能力學歷其實很無所謂的,不過你要想上大學好好努力就沒有遺憾,相信自己!為你祝福加油!

9樓:繩恭富詩

技校沒有聽說過上大學的?

想體驗學校生活。

自己直接去學校就好了。

大學校園很寬鬆。

沒有任何限制。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能考大專大學的呀。

想要學好技術,最重要的還是在靠自己,多學、多練,再加上一個好的環境,必能有所成就。

可以考慮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11樓:single_梁

統招專升本是無論如何都走不通的了,你只能試試自考了,自考的話可以到網上找一個函授的大專,給錢掛個虛名就好,然後自修本科課程,申請本科自學考試,經濟條件好的可以報個業餘班學習一下,考完本科學習的科目後函授大專也差不多可以了,就拿函授的專科畢業證去申請本科畢業就行,如果你成為華南理工大學的學生,那就再努力一把,考研吧,自考是跟招辦打交道,學歷證明也是招辦開的,跟主考院校一點關係沒有,你可能是在這家大學考的試,但你不是這家大學的畢業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你的畢業證書,去查查統招專科的畢業證書,如果一樣,你就有資格升本,如果不一樣,那就不行了。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直接上**教育局的**查詢你的證書編號,如果屬於統招大專級別,那就可以。(專升本報考條件就是你的學歷必須是教育部規定的大專文憑,什麼同等待遇都是廢話)

不過既然你們老師說畢業後學歷是高技,那基本就是說,你的文憑,不是大專,基本上就是無望。

如果你發現你的證書符合要求,其實很簡單,直接去華工的**查報考時間就行了,插本你是不可能的了,你只能報成考,當然你有信心可以報自考。

不過很大程度你是不能的了,除了高考別無他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技枝生不能夠參加大學考試。

14樓:白鹿子

如果你的技校出來是承認的專科學歷的話是可以的,但是同等待遇未必等於是大專學歷,這是有區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中專文憑就等於初中文憑。

16樓:員良那冰珍

對於技校生考大學這個問題,1.重新上高中,高考。

2.直接參加高考,文化課。

3.從特長培養,考2類~3類特長大學(高考)

17樓:黎孔梅

老鐵啊,我也是想去華南理工大學讀的啊!話說你讀上了沒有?我也在尋找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同等待遇。是好聽的說法。其實說白了就是扯蛋。

美元和日元同等是錢。但是能是一回事麼。另外你是不能考大學的。.

除非你找個高中從高三開始然後參加高考。專升本是指的成教和自考。那些老師支支吾吾的給你說的。

其實就是自考。或者成教。

真要讀大學。你如果有信心的話就參加高考吧。技校出生想考華理要做好心理準備。推薦去華理的**自考。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

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瞭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青海省民和縣2023年一中和二中的高考升學入學情況如何?

20樓:帥啊

你可以登陸學校**輸入學籍編號查詢,或則致電他們的班主任,祝你快樂幸福!一般還是不要再網上來問吧,聞不到什麼東西的。

2016春季高考650分, 能上什麼大學

復旦,西交大,上交大,四川大學,中山大學,哈工大,中科大 夠嗆 2016高考650能上什麼學校?謝謝大家了 應該能上華五,不過還是看省排名比較靠譜,2016高考375分能上什麼大學 你好,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比如想去哪個城市,想學什麼專業,這裡只能給你一些建議和方法,希望你能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作出準...

在山東高考四百分能上什麼大學,在山東高考400分能上什麼大學?

山東省理科排名224198,可衝刺的學校 1 遼東學院,2018年專科批理科最低分381分 最低位次為218768名。2 九江職業大學,2018年專科批理科最低分381分 最低位次為218768名。3 西安鐵路職業技術學院,2018年專科批理科最低分384分 最低位次為217165名。4 山東省理科...

今年山東高考540分能上什麼大學山東省內的

2015年山東本科一批 文568,理562 本科二批 文510,理490 根據文理劃分,山東各個高校都有二本招生計劃,友情提醒山東沒有三本。選擇專業依據 一是興趣愛好 這個問自己 二是就業形勢 問問畢業生或者家裡相關工作的親戚 三是該學校專業強弱 沒法實地考察的話,只能看官方 2本線以上了。一般2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