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Plus貼上全屏鋼化膜後打電話一直黑

2023-01-31 17:40:09 字數 2022 閱讀 6248

1樓:素心解語

鋼化膜孔位不對,或者感測器那裡沒有開孔。導致感應器無感應。接聽**過程中,感應器無變化!

鋼化膜遮擋感應器了,打**會直接黑屏,都沒法結束通話**,只能設定電源鍵掛**,除了撕膜換膜,好像也沒有其他更好的方式了。

2樓:pipi無敵鐵金剛

oppo r11plus貼上全屏鋼化膜後打**黑屏是怎麼回事:只需要將貼膜撕下或不使用異形殼即可恢復正常。

【具體介紹】:

這很有可能是由於距離感應器的緣故:

1、可以將「啟用距離感應器」關掉。進入系統設定-程式-**-接聽狀態-啟用距離感應器,關掉即可。

2、通話的時候不要擋著感光孔(聽筒左邊有兩個),離開耳朵拿下來時就亮屏了,還有貼膜的時候記著把感應器那部分空出來。

除此之外還有可能是系統問題:嘗試長按電源鍵12秒強制關機,再重啟手機,可能是手機系統快取過多,建議清理系統快取,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3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這個是鋼化膜問題,建議你更換鋼化膜檢視下。

4樓:一有愛就走吧

沒貼好。上方感測器被遮住了。

oppo r11plus貼上全屏鋼化膜後打**黑屏是怎麼回事?

oppor11plus手機貼全屏軟邊鋼化膜遮擋著隱藏感應器,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5樓:oppo服務

這樣情況建議你更換其他**購買鋼化膜使用。

6樓:喂那丫頭

建議你買其他適配的鋼化膜貼,以保證你的正常使用。

7樓:使用者

進行距離感應器校準即可。

oppor11plus手機貼全屏軟邊鋼化膜遮擋著隱藏感應器,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8樓:喂那丫頭

建議你去專賣店貼合適的鋼化膜。光線感應器擋住會影響正常使用的。

oppo r11plus貼全屏軟邊鋼化膜為什麼也有白邊?

9樓:阿搖先生

您好,因為oppor11plus的螢幕有一點的曲面,鋼化膜不能全部覆蓋,所以才會有白邊。若全屏軟體鋼化膜具有白邊,一般可使用購買鋼化膜附帶的白邊油進行處理,若沒有,可以使用小劑量的植物油滴入。

oppor11鋼化膜貼全屏好還是半屏好 10

10樓:網友

建議半屏膜。

全屏顏色和手機蓋板顏色不完全一致的,看起來會很次,不過遠看很美觀。

注意全屏的話美觀是美觀但是很難完美貼合螢幕的,還有時間用長了膜會翹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非全屏的,反而我覺得這樣更好,把home鍵露一半出來好看多了,全部覆蓋就有如5s那樣全部凹下去,特難看。

oppo r11 plus全屏軟邊鋼化膜有白邊怎麼弄?

12樓:呼叫白哥

在桌面長按住一個軟體圖示,將其拖放到另一個軟體圖示,就可以產生一個資料夾。

建立資料夾後,你開啟分組檔案,點選右上角的圖示,就可以新增和刪除軟體分組。

oppo屬於娛樂**手機,既然是**手機,那它的最大賣點就是音質了,聽***非常有震感,彷彿是在聽cd!它另外一個賣點就是它那時尚潮流個性可愛的外觀!

oppor11貼鋼化膜兩邊貼不住怎麼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11螢幕邊緣為弧度邊緣。

目前受限於技術問題,很難做出完全貼合的全屏鋼化膜。

14樓:失落的記憶

這個只能使用商家提供的白邊液進行填充哦。

15樓:愛笑的小小婧

根據描述,你可以購買白邊消除液試試。

oppor11plus全屏鋼化膜為什麼這批不能用呢

OPPOR11Plus查真假方法是什麼

可以到官網輸入串號查詢機器的資訊。oppo官方渠道購買的手機請放心使用 其他渠道購買的oppo手機需要辨別真偽可以攜帶購機資料前往服務中心查詢。oppo真偽查詢方法 直接到oppo官網查詢,服務 真偽及保障查詢 輸入您的手機imei號 imei查詢方法 撥號介面輸入 06 oppo r11怎麼鑑別真...

oppor11plus充電怎麼設定呼吸燈

r9從2016年5月6日開始bai,開機充電呼吸燈不du會zhi亮,關機充電會亮 r9 plus daoa37 a59均如此 若手機的呼內吸燈不亮容,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進入手機設定,檢視呼吸燈設定是否開啟 確認開啟呼吸燈還是不亮,可以備份資料 聯絡人,簡訊,等 恢復出廠設定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

OPPO R11 Plus雙卡怎麼切換流量

您好,oppo手機切換卡一卡二資料流量方法 1 首先通過桌面 設定 sim卡與流量管理 預設上網 進入。oppor11plus手機兩張卡怎麼切換流量?1 首先我們開啟bai手機,du找到 設定 zhi的選項2 此時開啟手 dao機設定的界版面,找到 無線 權和網路 選項 3 找到 行動網路 選項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