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plus淋雨宕機了怎麼辦?

2023-02-01 17:50:08 字數 2158 閱讀 5266

1樓:荒井街市

原因以及解決方法:

手機宕機或者觸控式螢幕沒反應的話,可能是觸控式螢幕壞掉了。可以嘗試強制重啟手機。

具體方法:1、儘可能的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然後將手機放置到強力吸水環境2、按住電源鍵大概5s左右可以強制重啟,你也可以按住電源鍵和聲音上方向鍵也可以強制重啟。

oppo r11plus淋雨後宕機怎麼辦?

oppo r11宕機了怎麼辦?

2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有一種辦法。

就是把手機放沒電。

然後再重新充電開機。

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到維修點讓他們拆開斷電,然後再重新接通電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強制重啟開機試試。

oppo手機怎麼強制重啟?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大約8秒即可對oppor15實行強制重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去你們當地的oppo手機的售後處理了哈。

oppor11plus在充電滴時候、既然衝宕機了,開不了機咯,什麼問題?

5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問題首先檢查一下手機電池電量是否正常(只要能有40即可)。②若經過以上檢查手機電池電量正常的話,此時長按開機鍵數十秒左右,看是否能正常開。

機。③、如果通過以上重啟後仍然不能開機,你可以嘗試一下刷機解決辦法看是否能開。

機。④、若經過以上刷機處理後還是不行,那這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電路硬體故障了,所以重點檢查一下主機板電路硬體問題即可。

oppo r11宕機後沒反應怎麼強制關機

6樓:oppo服務

手機在使用時出現宕機,先強制關機,然後再長按電源鍵檢視是否可以開機,若無法開機,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若能開機,建議:

1、觀察手機進行什麼操作時出現宕機,若是執行單個軟體時宕機,可以進入設定--應用程式,找到該軟體解除安裝觀察;

2、手機後臺程式執行太多,建議下拉狀態列,對手機進行「一鍵清理」關閉後臺程式;

3、儲存空間不足,定期清理手機,刪除不需要的文件、壓縮包、安裝包等資料(檔案管理--檔案清理);

4、系統原因,可以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7樓:輕櫻

一、手機強制關機的方法:

同時按住音量增鍵和電源鍵十秒鐘。在手機震動三次後,鬆開這兩個按鍵,手機即可自動關機。

二、手機宕機處理方法:

故障原因:後臺執行程式太多,佔用執行記憶體過多,造成系統假死、宕機情況;手機中病毒;手機儲存資料過多或安裝太多程式。

處理方法:退出部分後臺執行的程式,並養成通過返回或者退出虛擬按鍵退出執行程式的習慣;安裝防毒軟體防毒;刪除及解除安裝部分不常用資料和程式或者將部分程式轉移到記憶體卡。

oppo r11手機宕機,重新啟動也不行,請問怎麼辦? 20

8樓:玊玉璽

大聲、小聲鍵和開關鍵長按就行。

9樓:張武麒

是不是摔了 看著像白屏了。

10樓:網友

您好,建議去客服服務中心檢測一下。客服服務中心查詢方法:進入oppo官網,點選這個,然後點選服務-服務網點查詢,就可以查詢到附近客服服務中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刷機。

【手機維修店】

你好 oppor11手機宕機開不了機,

12樓:夢想哥

手機如果確定是宕機,只要按住電源鍵15秒就可以重啟手機,如果不能重啟說明手機已經異常關機,手機主機板或者電池有故障。

oppor11卡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13樓:小輝輝123的店

電池沒電,還是系統問題?這個不好說,可以去售後看看。

oppo r11 plus 宕機,按開機鍵只震動,螢幕不亮?

14樓:xiaochen天枰

檢測主機板沒問題,螢幕沒問題,那可能是系統問題,先刷個系統看看。

OPPOR11Plus查真假方法是什麼

可以到官網輸入串號查詢機器的資訊。oppo官方渠道購買的手機請放心使用 其他渠道購買的oppo手機需要辨別真偽可以攜帶購機資料前往服務中心查詢。oppo真偽查詢方法 直接到oppo官網查詢,服務 真偽及保障查詢 輸入您的手機imei號 imei查詢方法 撥號介面輸入 06 oppo r11怎麼鑑別真...

oppor11plus充電怎麼設定呼吸燈

r9從2016年5月6日開始bai,開機充電呼吸燈不du會zhi亮,關機充電會亮 r9 plus daoa37 a59均如此 若手機的呼內吸燈不亮容,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進入手機設定,檢視呼吸燈設定是否開啟 確認開啟呼吸燈還是不亮,可以備份資料 聯絡人,簡訊,等 恢復出廠設定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

OPPO R11 Plus雙卡怎麼切換流量

您好,oppo手機切換卡一卡二資料流量方法 1 首先通過桌面 設定 sim卡與流量管理 預設上網 進入。oppor11plus手機兩張卡怎麼切換流量?1 首先我們開啟bai手機,du找到 設定 zhi的選項2 此時開啟手 dao機設定的界版面,找到 無線 權和網路 選項 3 找到 行動網路 選項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