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御樹林汽車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7:50:07 字數 2242 閱讀 1571

1樓:天眼查

簡介:湖北御樹林汽車用品****是一家汽車坐墊專業生產企業,主要產品包括傳統的高階手編坐墊、羊毛坐墊、機編坐墊、四季墊、仿毛墊,和最新推出的可同時用於汽車以及辦公司的中草藥養生坐墊、汽車智慧空調坐墊、加熱坐墊、負離子空氣淨化坐墊、紅外線按摩理療坐墊等功能性坐墊。湖北御樹林汽車用品****是一家集產品設計、生產加工、銷售於一體的汽車坐墊專業生產企業,公司公司建立於2023年,位於湖北省鍾祥市,現擁有員工252人,其中技術設計、產品研發等專業人士30餘人,擁有現代化的培訓中心和產品設計研發部門。

2023年度中國汽車用品行業「十大新銳品牌」

法定代表人:王文芳。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88100025752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湖北御樹林汽車用品****是2010-06-10在湖北省荊門市鍾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鍾祥市經濟開發區西環二路。

湖北御樹林汽車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88155700835xj,企業法人王文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御樹林汽車用品****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汽車坐墊、腳墊、座套等車內裝飾用品、汽車音響製造。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百年御馬房汽車用品製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百年御馬房汽車用品製造****是2008-02-15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巨集圖路金銀潭現代企業城b1棟2樓(12)。

武漢百年御馬房汽車用品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669542143x,企業法人餘良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百年御馬房汽車用品製造****的經營範圍是:保潔用品及器具、汽車護理用品的生產及銷售;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制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及技術除外)。(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御馬房公司是一家創新型商,總部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金銀潭現代企業城。御馬房公司主要生產汽車鍍晶、車蠟以及汽車養護、清潔產品,旗下有御馬房、保標、森林艙、西經45°等品牌。

御馬房榮獲2013第二屆中國汽車用品行業「金駿獎」、廣州汽車用品改裝展覽會最佳品牌展示獎。

法定代表人:餘良洪。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200002456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武漢市東西湖區巨集圖路金銀潭現代企業城b1棟2樓(12)

廣州御佰納汽車用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御佰納汽車用品****是2013-09-23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先烈南路23號綜合樓中單元首層(青龍坊146號中單元首層)a41房(僅限辦公使用)。

廣州御佰納汽車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784268961,企業法人林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御佰納汽車用品****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配件批發;汽車零配件零售;電子產品批發;電子產品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7971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75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御伴汽車用品****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御伴汽車用品****成立於2023年03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用品、汽摩配件、工藝禮品、五金飾品、鞋帽、日用百貨、針紡織品、皮革製品、服裝輔料、箱包、包裝材料、紙製品、通訊裝置及相關產品、電子數碼產品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馬建巨集。

註冊資本: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600304788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朱涇鎮臨源街750號2幢435a

台州市駿虎汽車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市駿虎汽抄 車用品 是2013 03 15在浙bai江省台州市黃du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人dao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台州市黃岩江口街道江口村黃椒路。台州市駿虎汽車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3064166309a,企業法人金衛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

鹽城市銳傑汽車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鹽城市銳傑汽車用品 成立於2014年04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裝飾用品銷 鹽城市來銳傑汽車用品 自是2014 04 22在江蘇省鹽城bai市建湖縣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位於建湖縣dao冠華東路 書香名邸7 樓102 鹽城市銳傑汽車用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

佛山市國創汽車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佛山市國創汽車用品 成立於2013年10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銷售 汽車用品 汽車配件 通訊器材及配件等。法定代表人 梁樂斌。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681000489057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佛山市順德區倫教荔村村委會南苑東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