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uid能幹什麼

2023-01-31 18:40:13 字數 1050 閱讀 6512

1樓:甕昆邱飛掣

如何獲取?現如今既然出現了抖音小店,那麼勢必就會有很多的抖音使用者加入到宣傳或者可以說是推廣他人的抖音小店的道路上,畢竟**客推廣也就是這麼來的,所以說掌握uid的獲取就非常有用了。那麼抖音uid是什麼?

如何獲取?那麼想要獲取抖音的id也就是我們說的uid的話,首先要做的就是登陸到抖音以後進入到我的介面中,就能夠看到頁面的右上方有三個點的標誌【..只要點選,就能夠在進入後的頁面中最下方找到設定,再次點選。在擴充套件出來的頁面中拉到最下方。

然後在這個時候要注意的就是,如果您是蘋果手機的話,就可以在頁面的最下方的灰色的字型上用三根手指,記住一定是三根手機點選灰色的字型4次就能夠看到我們需要的uid了。當然如果您是安卓的手機的話,就需要用單個的手指點選灰色的字型5次,就可以了。要記住安卓和蘋果的點選次數和方式是不一樣的。

說完抖音我們在來說一下如何的獲取火山的id也就是uid了,同樣我們也先需要就是登入到自己的登入到火山小**,不過在這裡提醒大家的就是,最好能夠繫結好自己的手機號,這樣就不怕忘記密碼了。與抖音一樣也是在我的頁面中,找到設定,進入到設定的頁面後在最下方就能夠看到一片灰色的字型。

在這個時候我們也是要區別手機的區別的,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就需要在這裡點選灰色的字型6次的時候就會出現火山uid。那麼您要是安卓的手機的話,同樣在這裡也是需要點選6次的,不過不同的是,安卓手機在點選6次以後就將您的uid自動的複製,您只需要在您的聊天視窗複製就可以啦,還是比較方便的。

最後我們再說一說頭條的需要如何獲取,一樣的在登入上今日頭條以後首先我們只需要找到系統設定,並且拉到最下方的時候就也能夠看到相對性的灰色字型,在這個時候您只需要點選灰色的字型6次就能夠看到頭條的uid了。找到了uid就能夠輕鬆的推廣抖音小店啦。

2樓:陳老師為您解疑數碼問題

1、抖音uid和抖音的id號類似,uid是使用者身份證明(user identification)的縮寫。2、uid使用者在抖音註冊會員後,系統會自動的給你一個uid的數值,作用就是證明身份。3、uid具有唯一性,註冊時間越早,uid越短,平時使用者用不到uid,但當我們在反饋有關抖音以及充值等問題時必須向客服提供uid,所以說uid十分重要。

不上大學能幹什麼,不讀大學能幹什麼

讀技校是一個好的門路。但一定要選好專業 選好專業是成功的一半 也可以去打工 360行,行行出狀元 付出了努力,不知不覺成功是你的了 掏廁所刮大白 不都可以嗎 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狀元,上個專科有不是活不了,做自己喜歡乾的工作,不僅感覺充實而且幹勁十足!恭喜你,跳級了,其實大學就是從學校到社會的一個過度...

不上大學能幹什麼,不讀大學能幹什麼

專科一定要選實踐性強的專業,以迴避本科的競爭.目前,機械類專業,尤其是數控機床類專業學生供不應求 因培養這類學生需要大量昂貴的數控裝置和師資,不是一般學校有這個能力的,而且招生數受到極大的制約 這類專業不僅就業容易,而且工資待遇也比較好.所以,該技術發展機會多一些吧.注意 一般有數控機床專業的學校,...

退學能幹什麼呢,大學退學之後能幹什麼

2006年臺州有5000人已經在大學裡退學或拿到入學通知書而放棄入學,他們知道那是投入和產出不成比例的,畢業後看不到希望在 一片茫然,更可怕的是浪費了寶貴的青春的時間,與其那樣,還不如從實際中學一門技術,更早點掌握一門專業技術,這樣更實際些,多數都是工薪家庭,不需要鍍金,需要生存 文憑對於想體驗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