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江南大學《高階財務會計》實務題

2023-01-31 18:50:07 字數 2119 閱讀 8018

1樓:匿名使用者

(1)合併商譽80*

(2)抵消分錄。

借:股本 30

借:資本公積20

借:盈餘公積 8

借:未分配利潤 2

借:商譽 60

貸:長投120

(3)甲公司資料。

商譽 0(合併為60)

長期股權投資120

股本=80+80=160

資本公積=50+80*(盈餘公積10

未分配利潤10

所有者權益270

負債及所有者權益合計370

合併報表資料簡單相加,再把抵消分錄過入合併底稿,省略……

江南大學現代遠端教育2023年上半年課程考試大作業《高階財務會計》 5

2樓:匿名使用者

下列句子中屬兼語句的是 .

a. 命自封帥車二百乘以伐京。

b. 夜縋而出,見秦伯。

c. 五月辛丑,大叔出奔共。

d. 公賜之食。

關於高階財務會計的題目求教

3樓:網友

首先,購買日考慮遞延所得稅後可辨認資產的公允價值

=14000-(14000-10000)×25%=13000萬元。

【因為免稅合併,商譽的計稅基礎為0,直接扣減資產的公允價值】

之後,購買日考慮遞延所得稅後商譽的賬面價值

=14500-13000=1500萬元

【購買日當日所產生的遞延所得稅資產或負債,直接影響商譽,不計入所得稅費用】

對於購買日後超過了12個月,或購買日不存在相關情況,購買日之後出現新的情況,導致可抵扣暫時性差異帶來的經濟利益能夠實現。如果符合了遞延所得稅資產確認條件,確認與企業合併相關的遞延所得稅資產,應計入當期損益(所得稅費用),不得調整商譽金額。

《高階財務會計》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是會,不過打起來太費勁了,果斷的飛過!

5樓:眾譽開始

這個題日至少要搞200分來賞,不然真沒人有動力。

高階財務會計習題 求答案 10

6樓:匿名使用者

(1)、題目不全,需要a公司的財務資料(基本上就是兩家公司相加)(2)、借:長期股權投資 2000

貸:股本 500

資本公積 1500

(以支付合並對價的公允價值入賬)

高階財務會計習題,求解答!!!

7樓:湘妃淚竹

題目太長,而且這樣的租賃業務做起來很費時的!建議你去看看注會書,裡面有很詳細的方法!

求高階財務會計**題目 10

8樓:淺笑嫣然

1.關於商譽的會計思考。

2.我國合併會計方法運用問題探析。

3.合併會計報表相關問題研究(題目宜具體化) 4.企業併購會計研究5.會計準則和制度的經濟後果研究 6.我國衍生金融工具會計計量問題探析 7.**期權會計研究。

8.企業併購財務問題研究(題目宜具體化)

9.對我國具體會計準則的思考(針對某一具體會計準則) 10.認股權證的研究 11、可轉換債券的研究。

12.上市公司融資結構的偏好分析 13.上市公司**回購的財務風險效應分析 14.可轉換公司債券融資及其風險防範 15.關於自創商譽若干問題的分析 16.關於長期股權投資會計核算方法的分析 17.資產減值會計相關問題的分析 18.上市公司**回購在我國的運用** 19.物價變動會計研究 20.外幣報表折算方法**。

高階財務會計題目,謝謝了!

9樓:秋禾頁韻

第一題涉及的**貼上不過來,我是在excel中解答這題的,就不一個個複製貼上過來了。

以現金結算的股份支付會計處理圖示如下:

財務會計題,財務會計題

金額單位以萬元表示 1 2009年1月1日取得債券 借 交易性金融資產 成本1902 投資收益 20貸 銀行存款 19222 2009年12月31日計算利息 借 應收利息 60貸 投資收益 603 2009年12月31日公允價值變動 借 交易性金融資產 公允價值變動 98 貸 公允價值變動損益 98...

幾道財務會計題,幾道財務會計題!

管理思想觀念現代化。即要有服務觀念 經濟效益觀念 時間與效益觀念 競爭觀念 知識觀念 人才觀念 資訊觀念。管理方法現代化。即推進先進的管理方法,包括現代經營決策方法 現 財方法 現代物資管理方法 現代企業生產管理方法等。管理人員現代化。即努力提高企業管理人員的基本素質,實現人才知識結構現代化,使企業...

一道中級財務會計題,一道中級財務會計的比較題

因為是可供 金融資產,所以初始入賬金額為公允價值加相關稅費之和則債券利息收益 1100 4 8 88.32 票面利息 1200 6 72 利息調整金額 1176 1080 96 投資收益與票面利息之差 88.32 72 16.32則 餘額 96 16.32 79.68 面值與公允價值之差 1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