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女生聊天拉近關係?如何快速拉近和女生的關係?

2023-01-31 19:25:08 字數 3369 閱讀 4220

1樓:惲海聊生活

如下:

一、不暴露需求感。

需求感, 顧名思義就是你喜歡女生的感覺,在我們和女生相處的初期,一定不能讓女生感覺到我們是喜歡她的。

這裡其中原因也很簡單,因為一旦讓女生感覺到我們是喜歡她的,如果女生也特別喜歡我們當然是皆大歡喜。

二、同頻率溝通。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保持同頻的溝通,也就是同樣的回覆時間,同樣的回覆字數。

1、和女生聊天的時間同頻率(女生多久回覆你你就多久回覆女生)。

2、字數同頻率(女生和你說多少字你也差不多和女生說多少字)。

三 、學會**值離場。

比如和女生聊天真的是聊到特別不愉快的時候,如聊的沒有話題聊了,再比如女生辱罵你,這個時候我們要是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會顯著我們很弱。

但是要是去罵女生的話又會產生情緒對抗這個時候也不利於我們後邊去吸引女生,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去**值離場避免尷尬。

2樓:網友

如果你想和女生聊天拉近關係,那儘量去聊一些貼近生活的話,比如自己身邊發生的事情,和自己特別喜歡的事情,還要多去了解一下女生的事情,也可以聽聽女生說她的故事。

如何快速拉近和女生的關係?

3樓:多多不簡單

如何快速拉近你和女生的關係,做到零距離,甚至是「負距離」

和喜歡的女生聊天,如何拉近我們倆的距離?

4樓:丘修賢

你的想辦法瞭解這位女生愛號什麼,然後你就投其所好,和她培養共同的愛好,這樣你們的距離會越走越進。

5樓:庫幻竹

先了解女生的興趣愛好,然後投其所好,這樣才會有共同話題,才能拉近距離。

6樓:菲菲姐姐

聊天的過程中多可瞭解她平常的興趣愛好,這樣更能增進彼此的感情。

7樓:最後旳我們

多曾加一些興趣愛好,或者喜好來了解她們還有美食。

8樓:祿仕

有撩妹聊天軟體可以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不愉快就這樣被動吸菸。

10樓:閤眼睡了

你多向前走一步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 tóu qí suǒ hào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tóu qí suǒ hào ]

投:迎合;其:代詞,他,他的;好:愛好。迎合別人的喜好。

出 處《莊子·庚桑楚》:「是故非以其所好籠之而可得者,無有也。」

怎麼和女生拉近關係?

12樓:情感慎言

你方便也可以喔。

祝你生活愉快,早日抱得美人歸!

13樓:多多不簡單

如何快速拉近你和女生的關係,做到零距離,甚至是「負距離」

14樓:繪影社

拉近關係教你幾個幽默萬能句。

15樓:犬瘟熱

她有需要幫助的時候給她幫助,久而久之就熟了。或者一起處理一些事物(公司的活動,學校組織的活動)趁機會相互交流就可以了。但是不可以自顧自的找女生說話哦,稍微談談就好。

16樓:yc成功

常常看到我的一些朋友跟女生聊天長篇大論,哪怕女生只回幾個字,他也能說一大篇文章。咱們想想,如果一個人對你不停地講話,時間一長,你肯定也會反感的。正確的跟女生聊天的方式應該是,你說一句,她說一句,就像兩個朋友去聊天一樣。

叫相敬如賓嘛。

17樓:3青青河邊草

1.女生容易和跟他聊天的男生產生好感,前提是不要強行扯話題。

2.在細節上提現你的溫柔,比如幫她接水,給她周圍的人分小零食順便給她,給她耐心講題之類。

3.投其所好。

18樓:何夕

舉止要端莊大方。要適度的修整自己的穿戴和邊幅,彬彬有禮。

言行不輕浮。品行端正,正直善良。

樂於傾聽。這也是與人相處一個重要的準則。

積極陽光。沒有人願意和負能量的人待在一起。

幽默大方。適當的幽默可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視你們的關係適當開玩笑。

樂於助人。對方有什麼困難力所能及伸出援手。以上。

19樓:新潮動漫

有事沒事找她聊聊就好了。

怎樣拉近和女生關係?

20樓:充藝倪冷萱

我覺得距離能拉遠也能拉近,但是如果心是近的,再長的路也是短是。所以說到底,還是用心去化解彼此間的距離,才是最好的!

21樓:多多不簡單

如何快速拉近你和女生的關係,做到零距離,甚至是「負距離」

22樓:霍氏不死蟲蟲

她說試用期就是先看你的表現,有可能是一個星期,有可能是一個月,你要儘量表現好一些。等到轉正那一天就可以進一步的深入發展你們的關係了,知道不。試用期內要順著她,依著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太小不懂 她對你是非常有好感的,不然這種敏感問題,試用期根本不會說,你最近一定要好好表現,對她好點。比如每天接送放學,接不了的情況下送是必須的。多給她買點好吃的,放假越她去公園之類的地方,送巧克力,先別送花啊!……

24樓:嘉興第一才子

她沒拒絕你就說明她同意了。

晚上下班後怎麼跟女生聊天才能拉近關係?

25樓:旁禕月

晚上下班後你最好是學點東西 看看書給自己充充電,跟女生聊天沒有多少可聊的,除了煽情別的也很難拉近關係,所以你最好先提高自己的內涵,豐富知識,每天和女生少說話,慢慢拉近關係。

26樓:機建元

先要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那麼你就可以有話題可聊,不會尷尬,拉近雙方的關係,還可以多關心別人一下,送他回家也可以。

27樓:蘇博洋

知道對方興趣,尋找共同話題,讓女方對你有認同感自然能拉近雙方關係。

28樓:路大會的幸福生活

就是問一些她工作方面的問題,問她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累不累這類的問題。

和女生聊天,怎麼開始聊天話題,和女生聊天如何找話題?

講講生活中的有趣事情,或者上學時有趣的事情 有情感問題,請私信雨戀情感蘇雨。最簡單來的就是投其所好,觀察女源生聊她感bai興趣和喜歡的事物,du提前做準備,zhi 就像我在伴心交友dao上聊天,都是看妹子的興趣和愛好,然後送點禮物就很好撩,別忘了撩妹的目的是為了把妹子約出來,可以聊小時候的事和上學的...

如何和女生聊天呢,如何和女生聊天?

跟女生聊天不要一次性聊完,要留點話題引子,這樣方便下次聊天。一 有事會直接告知 不會聊著就突然消失了 二 什麼關係聊什麼話題 不要一上來就問 三 主動找話題 最後一句回覆永遠都是他 四 發女生喜歡的表情 五 推薦歌曲 唱歌,好聽的那種 男生懂得這四個聊天技巧,能讓女生上癮,比你講百句情話更有效 戀愛...

跟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和女生聊天如何找話題?

和女生聊天不會找話題,咋辦?男生懂得這四個聊天技巧,能讓女生上癮,比你講百句情話更有效 還怕沒有話題嗎,趕緊收藏吧 跟女生聊天時,應該怎麼找話題?值得一看 跟女生聊天要講究方式方法和策略,特別是節奏,內容,情緒都要拿捏得當。1如果是第一次聊天,選擇一個不一樣的開頭。2如果比較熟悉的話,可以分享日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