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陌生女生聊天如何開場白?

2023-01-03 10:00:08 字數 1120 閱讀 8454

1樓:白桃可樂汽水

1、原來是你!

有回應後說「原來你就是我想要認識的女孩子」。

2,你這樣的女孩子並不適合上世紀佳緣。

有回應後說「因為你氣質這麼好,在這裡肯定會被騷擾」。

3,發現你一個特點。

有回應後說「就是特別萌/可愛/有魅力」。

4,告訴你個秘密。

有回應後說「我看上你了,你小心點」。

5,今天好倒黴/傷心。

有回應後說「手機丟了,差點聯絡不上你了」。

2樓:極限之舞

不需要用「在嗎」 ,你好」,「幹嘛呢」,避免這類俗套的開場白。

比如:你好像喜歡運動喔。比如:

可以用好玩調皮的表情包開場,比較方便。但不要大量發,會容易鬥圖,結果就沒話說了。..

從當下的天。

3樓:情感寄託吧

1.結合自己的特點,來豐富你的開場白。合理利用名字來提高別人對你的印象。

2.拒絕查戶口式詢問和開場白。對方只需要基本資訊即可。

3.可以配合肢體語言來加深對方對於你的印象。開場白我們需要做的重點是加深對方的印象這個是開場白存在的意義。

4樓:情感解惑米洛

對於陌生的朋友,就像剛認識一個新朋友一樣,可以禮貌一些,說很高興認識你,然後簡單的聊一些家常,不用聊的過多。

慢慢的從朋友做起,熟悉了聊天就會比較自然,每個朋友都是這麼過來的。

5樓:令狐韋

和陌生女生聊天應該從誇一誇這位女生長得很好看,身材很好,這樣來開始聊天。

6樓:為你執著

我認為正常的和對方聊天就行了,比如說聊聊對方的生活和工作情況,聊聊對方感興趣的話題,這樣你們就有話題聊了。

7樓:半夏

如果自己不是一個幽默的人,那就抱著真誠的態度開始。

8樓:檸檬心理

發一張有趣,引人好奇的**。

利用一些有趣的幽默的語言來化解彼此的陌生感,如果對對方有意思的話,可以用眼神來代替。

學會去抓住對方的興趣,最重要的是男生要有一個自信陽光的狀態,這樣才能吸引到女生。

和女生聊天,有哪些幽默的開場白可以聊出感覺來呢

我平時和女朋友想要和女朋友聊天的時候,都會先發一個很搞笑的表情。變著花樣,可以先變個小魔術拿出一朵鮮花給她,後面她笑了再往下聊聊美食。引發女生的好奇,這個很重要,例如.額,你的頭像,你的衣服等等 這個開場白非常好用,一般的女生都會很好奇回一句,我的頭像 衣服怎麼了 聊天氛圍愉快,接切入到下一個話題。...

校園廣播開場白及結束語,校園廣播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開場白心情的旅途猶來如一條還未開闢的源道路,沒有開端,亦沒有盡頭。大家好,很高興能伴隨大家度過一段溫暖的午間時光,接下來一首好聽的歌曲送給大家。結束語時間的轉盤總是永無休止的挪移著,轉眼。今天的清晨校園廣播已接近尾聲,接下來一首輕鬆的歌曲送給大家,歡迎您中午繼續傾聽我為您帶來的校園廣播。校園廣播的開...

青春成長主題班會的開場白和結尾

踏著青春的節拍,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激揚著青春的風采,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翹首期盼中安然舒懷。走進春天,走進蓬勃的希望,每一顆青春的心都煥發出繽紛的色彩走進春天,走進時尚的動感地帶,世界在我們眼前燦爛地舒來 我們由父母帶大 一出生便看見...